沙滩搁浅——发正念时的点化

武汉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1月09日】

10月26日,我们三人在一起发正念的时候,我的天目里出现了一个大海,大海的边缘上出现了一片沙滩,沙滩上密密麻麻的出现了一片小船,再仔细看下去,才知道小船是因为搁浅在沙滩而不能起航。这个现象同时告诉我们小船搁浅的时间已经很久了,人们饥饿难忍,无可奈何,有人已经上岸去补充食物,再耽搁下去就会出现生命危机。

师父点化我们:“你们可以用沙滩搁浅的现象唤醒世人,增加世人的正念和勇气。这是从不同的角度告诉你们救人的方法。”(大意)师父要我们把沙滩搁浅的现象写出来。

这些人都是没有起诉大魔头江xx的世人,其中也包括一些大法弟子。他们不能起诉大魔头江xx就脱离不了人生苦海。

我们三人下到海里帮他们推船,可是船太多了,根本忙不过来,我们请东北的大法弟子帮忙,长春的大法弟子来了,东北的大法弟子,全国的大法弟子来了,大法弟子各显其能,推船的推船,讲真相的讲真相,告诉不明真相的世人为什么要三退,为什么要起诉大魔头江xx!船一艘一艘的起航了,前面的起航了后面的才能下海起航,大法弟子一层一层的推。这时突然邪魔来干扰了,阻止世人起航,我们把邪魔铲除了。还有一个人在船上挂起了邪党的旗子,我们与他讲真相,他自己把邪党的旗子烧了,在另外空间我们用三昧真火把旗烧毁了。

小船在大法弟子的帮助下都起航了,他们的小船在行驶的过程中,自动的连成了一片。大法弟子又应用神通法力助他们扬帆前進。小船上的世人,有的人给大法弟子合十,有的人跪拜大法弟子,千恩万谢,有人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响声震动天地。大法弟子告诉他们:以前我们的基点都是站在为私为我的基础上的,今天修了大法,师父告诉我们要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今天我们做了一点好事算不了什么,但大家要记住,发自内心的善念那是无穷无尽的力量。船上的世人都明白了为什么要起诉大魔头江xx。

小船上一般就是三、五个人,有的船上只有一两个人,按他们的能力是绝对不可能把小船推下海的。

沙滩搁浅的现象同时也反映了当前大法弟子的现状。起诉大魔头江泽民的人数在明慧网上才20万,在中国大陆起诉大魔头江xx的世人的人数更少。

在凝聚力上,师父点化:“谁破坏这种凝聚力就是罪过,就是最大的,魔被处理了,魔有罪过,世人破坏凝聚力,世人有罪,大法弟子破坏凝聚力,罪过更大。整体下来,整体回去,谁破坏谁的罪大。”(大意)

当记忆逐渐打开时,记起了与师父的誓约: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记起了与大法弟子的协约:整体下来,整体回去,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回家,谁先得法,要告诉另外一个得法,互相转告,不可落下一个,落下一个谁也走不了。(包括大法弟子的各个项目也是有协约的)整体下来—整体得法—整体修炼—整体圆满—整体回家。

修去私心,修去冷漠,以师父为大,以法为大,以修炼为首,事事做到以修炼人标准要求自己。不要搁浅,要扬帆起航。

大法弟子们以学法小组为中心增强凝聚力,扩大到一个村,一个街,一个区,一个县,一个市,一个省,全国,全世界。真正达到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那么通周天目地是什么呢?通周天本身不是炼功目地。你就是周天通了,我说啥也不是。再往下修下去,目地是通过周天的这种形式一脉带百脉,把身体的脉,所有的脉全部带开。我们已经在做这件事情了。往下炼,有人走大周天的时候会发现,脉会炼的很宽,象手指头一样,里边很宽。因为能量也很强了,能量流形成了之后它会很宽的,也会很亮的。这还不算什么,那要炼到什么成度?要使人的身体百脉都在逐渐加宽,能量越来越强,变的越来越亮。最后使上万条脉连成一片,达到一种无脉无穴的境地,整个身体连成一片,这是通脉最终达到的目地。它的目地是把人的身体全部都被高能量物质转化。”我个人认识:这是师父希望的,这是师父要的,大法弟子达到整体的修炼提高,整体的救度众生,整体的返本归真,圆满回家。

个人在有限层次认识,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