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光满宇关不住 缕缕莲香破墙来(二)

大陆大法弟子 宇真


【正见网2015年11月08日】

法轮大法天地传,人间遍地涌金莲;世上鬼魅弄妖氛,烈火金刚意志坚。伟大的师尊于1992年在中国大陆洪传法轮大法以来,全球亿万民众“闻者寻之,得者喜之,修者日众,不计其数”(《精進要旨•拜师》)。自此,法轮大法如层层天宇中喷薄而出的旭日,金光万丈,普照苍穹。虽有阴霾干扰,但无妨佛光普照,如今的大法弟子广布全球,遍地开花。按照真、善、忍高德大法修炼的大法弟子,不但道德日见高尚、境界日益升华,而且还不时涌现出一些超乎常理的神奇、灵异事件。

如今,法轮大法的万丈光芒福惠全球,德泽大地,朵朵金莲盛开怒放,香飘万里!干扰破坏阻止不了,打压迫害封锁不住,这就是宇宙大法与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超常之处!正所谓:阴霾何曾掩佛光,人间处处吐芬芳!

一、出租车关闭油门跑了两个小时

A同修已退休,六、七十岁了还在开出租车。用他的话说,不单单是为了赚钱,更重要的是借开出租车接触世人,从而讲真相救度有缘人。

一天早晨,A同修还没吃完饭,忽然门外传来一个洪亮的声音:“这是谁的出租车啊?我有急事,想打你的车走,你看行不行啊?”A同修听了,意识到这是有缘人找上门求救来了。他忙放下碗筷,边往外走边答应着:“行,行,行。”通过交谈,知道夫妻俩要到二十里外的乡下去。匆匆说好了价钱,A同修就驾车载着二人出发了。

路上,A同修循序渐進,先讲了共产党官员的贪污腐败,夫妻俩竟也深有同感,并不断的随声附和着;接着讲了贵州平塘县的藏字石,劝他们退出邪党组织,夫妻俩痛快地答应了。最后A同修又举例讲了法轮大法的美好,重点讲了他自身曾患肝癌,修炼法轮功不久即痊愈的经历。夫妻二人惊讶之余,发自内心的认可法轮大法好。尤其那位女的,下车后还举着手喊“法轮大法好”。见这场景,A同修的眼睛不禁湿润了。

回到城里,A同修又接二连三的送了几个旅客,然后,停在一个小区的大门外休息等人。

过了一会儿,又一个旅客来打车。等客人上车,A同修便发动车子,奇怪的是却总也打不着火。他在车上反复检查,没发现问题。他下车打开后备箱检查,不看则已,一看之下简直惊得目瞪口呆:原来油门关着呢,他刚才竟然关闭油门跑了两个小时!

这怎么可能呢,这不是天大的奇迹吗?他马上联想到:这一定是慈悲的师父看到弟子有一颗救人的善心,特意用这超常的奇迹鼓励自己,让他切身感受到法轮大法的神奇,更多的救度世人……想着想着,他的眼睛再一次湿润了。

二、硫酸烧破了衣服却伤不了手

B同修是一位初中教师,他们学校住宿的学生很多,所以他经常跟其他教师值班。学校给每位值班教师配备了提箱式手电。一次,他的手电不亮了,就决定自己修一修。他打开箱盖儿,把箱里的电线拿出来仔细检查。鼓捣了好长时间,手电终于亮了。

无意间他一低头,发现自己裤子的裤脚处有铜钱般大小的两个洞。他这才意识到手电箱体里装的是硫酸,刚才修线路时硫酸滴到了裤子上,于是把裤脚烧破了。

B同修这才想到察看自己的双手,发现在硫酸中弄电线的双手并没有一点被烧伤的迹象。由此,B同修对师父讲的法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师父说:“性命双修这个问题已经和大家阐述过了。性命双修就是除了修炼心性外,同时又修命,也就是说,改变本体。在改变的过程当中,人的细胞逐渐的被高能量物质代替的时候,会减缓衰老。身体呈现出向年轻人方向退,逐渐的退,逐渐的转化,最后完全被高能量物质代替的时候,那么这个人的身体已经完全转化成另外一种物质身体了。那种身体就象我讲的走出五行了,不在五行中,他的身体就是一个不坏的身体了。”(《转法轮》)。他切身体悟到,被高能量物质转化的身体,当然不受这个空间场物质的制约。所以,硫酸烧破了衣服却伤不了手。

三、师父法身教她识字学大法

C同修没念过书,根本就不识字。一次,她清楚地看到天空中有一个漂亮的轮子在旋转。他觉得很神奇,但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后来她在外地看到一本书,封面也是这个图案,而且也是那样转来转去的。他知道这是一本宝书,就花钱把书请回了家。从此以后她如获至宝,别提心里有多高兴了。

书里写的是什么,可惜她全不知道。她心里这个急呀,简直要掉下泪来。这时,奇迹出现了:排着长队穿着袈裟的很多佛从书里走了出来。后来才明白,是师父的法身显现出来了,耐心的教给她认字念书。说也奇怪,她学过之后竟然能永远不忘。她的心十分纯净,学懂了就严格按照书上说的去做,书上怎么说的,她就怎么去做,从不怀疑,做起来也不打折扣,成为一名虔诚实修的大法弟子。不长时间,她就能通读整本《转法轮》了。

若非亲身经历,谁能相信天底下竟然有这样的神奇事!然而这却是事实,是千真万确的事实。这也更验证了师父在讲法中所说的:“当你是个真正的修炼人的时候我什么都可以帮你去解决,我也解决的了。”(《休斯顿法会讲法》)。师父的话真是千真万确的真理!

(未完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