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的故事



【正见网2015年11月06日】

我妈妈今年80岁了,她给我讲了一件她小时候的事情。

我妈妈的老家是在辽宁省义县的一个农村。她家附近有一座一千多年的老庙,附近的村民经常去拜佛,烧香。特别是赶庙会,更是热闹。庙里的佛像、菩萨像,马,都是给村民们礼拜的,所以都用铁链围起来的。有一天一个大概10来岁的小男孩,不听大人的劝阻,骑到了马背上,然后就感觉好像粘在了马背上,怎么也动不了,下不来了。急的大叫,有人就通知了他的家人,他家人又叫来同村的很多人都跪在了地上,一边磕头,一边说着求这匹马原谅的话。过了一阵子,家人才把他慢慢的拽下来。

这件事情惊动了所有村民,连庙里的马,都这么有灵性。从此大家就更加尊重神佛,都相信真有神佛的存在。对神佛不敬者,必遭恶报。当然,这座庙现在早就没了,土改时,庙里的一切都砸了,虽然是国家的命令,但是,亲自动手砸佛像的也得到了报应。

今天,宇宙大法在洪传,有些人还在跟着共产党迫害法轮功,我们不难想象这些人以后的结局是什么。希望更多的人能早日退出邪党,能有一个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