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美西法会的交流

——恩师慈悲的召唤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1月06日】

我是2010年从大陆来到澳洲的大法弟子,很幸运能多次现场聆听师尊讲法。这次参加美西法会是我第四次,我非常珍惜师尊赐给弟子的每次机会,我深深的体会到一个生命,沐浴在师尊慈悲的洪恩中那种幸福与喜悦真是无以言表。参加这次美西法会,现场听师尊讲法及回来多次学法,感觉到自己的执著心“刷刷”地往下去。我听懂了师父在召唤,师父在高处召唤他弟子,“快”,“加油哇!”越过最后的“虚拟山”,就是我们的家了,师父在美好的家园等待着我们,等待着能够回归的弟子,师父的法让我看到了最终的目标。师父那直白的法理及沉重的神情,渗透着无量的洪恩与慈悲,师父不愿落下一个弟子。但法是有标准的,正法是有时间的,时间不等人哪,师父急呀!师父承受着天体压下来的巨难、巨业,为了弟子的圆满,为了更多的众生得救,师父不断的延长时间,延长结束的时间。师父这次讲法,可能同修都有不同的触动。下面我也谈谈自己一点初浅的认识,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后,全球掀起了“诉江”大潮,我知道这是正法到了这一步,审判江鬼,结束迫害,以此救度更多的众生,结束人类这场浩劫,结束旧宇宙的周期。自己知道这是师父的召唤,啥也不想,师父咋说就咋做,挥笔疾书,控告反人类的恶首江xx,同时帮了一些不会打字的同修打控告信、寄邮件等。这样在不知不觉中,对每周明慧网上报道的“诉江”人数很在意,当数字缓慢下来时,自己向外求的心就出来了,这上亿的大法弟子,至少也得有几百万的控告信哪,嘴说师父咋说就咋做,师父说“全人类都应该起诉它”,它犯的是全宇宙的罪,这么大的罪,怎么才十几万的控告信呀,我跟提问题的同修有同样的想法,心里很难过,一直转不过来。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回答弟子问题时说,“这件事情,我们有的学员觉的非常该做,这是一个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情。那有的人觉的,我要是不公开身份哪,可能更有利一些。那有的觉的我这一公开,是不是哪天又把我抓了?有的呢,根本连想都没想过。修炼哪,大家都不在一个境界上,认识问题也不一样,想法当然也都不同。” 师父的法解开了我心中的结,明白了这是修炼上的问题。“诉江”不能执著形式,强为是人的想法。师父的法,破除了我长期固执的观念和思维,一下子心里就自然与平静了,坚持“自我”的心师父给拿掉了,与空间场扭着的劲开了,瞬时间体悟到溶于法中的殊胜感。

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说“过去的宇宙结束了,新的宇宙开始了。” 听到这个法,我心里感到一震,太快了!不知不觉一瞬间,就结束了。新宇宙层层粒子的标准是什么,自己符合哪一层次的标准?如何能不断同化高一层次“真善忍”的法,内涵太大了。我在想,跟随主佛下世,经历生生世世的轮回,不断的与师父结缘,与众生结缘。不断的期盼着主佛来救度,期盼着大法开传。在人间的滚滚洪流中,在末劫极度的乱世中,我听到了师父的召唤,看到了师父的法船。在世间助师、证实大法,是弟子无上的荣耀。回想风风雨雨十多年的修炼路,经历很多难关与考验,在师父慈悲的呵护下,很多不可能的事情变为可能,见证了大法的超常。一切艰辛都成为了荣耀,一切关、一切难都成为从人走向神的铺路石。

师父在这次讲法中,多次说“怎么办”“你怎么办”,师父的重锤,让我清醒了,静心回首,归正自己修炼的路,查找一下不足,真是吓了一大跳。得法后自己一直没有放松过修炼,但自满的心、自信的人心,为私为我的心,安逸的心等,还时常出现。坚持自我,看不起别人,自以为是,这些不好的东西虽然修去很多了,但还能反映出来。在做三件事中,形成了模式化,机械化了,救人的心也不强了。自己常说别人“看不到危机,是最大的危机”,可自己没看到自己的危机,太可怕了。我马上调整自己,平衡好时间,要做的事主次分开,多学法,师父说“不知道高层次中的法,不能修炼上去。”(《转法轮》)转变观念,找出差距,去掉执著,从一思一念,一言一行上做好,三件事中看质量,法理升华上来,达到无私无我,先他后我,无执无漏的境界。精進,再精進。让师尊多一点安慰,少操一点心,让等待得救的众生多一点希望,兑现好史前誓约。

有的同修担心修不成,在师父回答同修提出贪官捐钱问题时说“钱不干净,可是哪,却用在了救人上,那它干不干净啊?它就不一样了,是吧?就替他消业了。”(《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这段法。使我悟到,既然能成为大法弟子,修成了就跟师父走,修不成也没有下一次。那就心一横,啥也不想,把自己的全部放到大法里去,每天就做好三件事,时间和精力用在救人上,那就不一样了,师父就给消业了。关键是自己的心能不能到位,真能做到坚修大法,结果肯定会不一样,相信师父,相信大法,真的是无所不能。

我不断的告诉自己,千万别辜负恩师的一次次的苦心召唤!这机会是师父承受着巨难给延续来的,可得要珍惜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