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正言辞制止课上的导师诬蔑大法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1月05日】

今天上课,我们心理学博士班导师肆意诽谤法轮功,班中同学都是30-50岁成年人,多为企业负责人或中高级管理,听到心理学导师的诽谤,我为他不明是非,自以为是感到可悲和气愤,他说“法轮功学员都不劳动,只是跟从师父......”等等。我们面授班的课程是现场录像的,给全国的远程班学生听看的,这将对全国的同学都是非常不好的灌输毒害。

我立即对心理学导师发正念,制止邪恶,看他还没有住口,我义正言辞的对老师质问:“老师,你学过,看过,炼过法轮功吗?你参加过,了解法轮功吗?你没有亲身经历就这样不辨是非乱说,这是上课教学吗?.....”老师脸红了,辩解几句,然后弱弱的说:“有的同学有不同看法,我以后也不乱说了,我们在这里也不是传播真理,只是一家言谈”。接下来的课程事例,心理学老师只说基督教和佛教,再也不谈法轮功了。

课后回想当时我的心里没有一丝怕,心里就是不准他诬蔑大法,不准给学生灌输邪恶,不准肆意诽谤破坏大法。课后同学都笑着和我打招呼,知道我的信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