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西人大法弟子的交流-近期师父对我的点化 (二)

西人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1月04日】

第三部分,满是金币的河流

一周以后,我在打坐时,师父给我显示了另外一个场景。我看见一条由金币汇成的大河。这条河长的我看不到头,又宽又深。我意识到这都是师父给我们媒体安排的钱。

然后我又看到了一个大坝挡住了这些钱往下流到在媒体中工作的学员那里。我看到一些旧势力的生命坐在大坝的上面嘲笑着下边的学员。我问他们为什么要阻挡这些师父安排给我们媒体的钱。他们看着我说:“看看你们这些在下面的人。”然后一个旧势力的生命抓了一小把金币往下扔。我接着看到一些学员对于有工资可发感到心满意足,其他一些人为钱而争斗、为了钱争执,还看到另外一些人因为別人得了钱而自己没得到而生出很强的妒嫉心。

旧势力看着我说,“看你们这些人的行动,我们怎么可能给你们所有这些钱呢?他们没有听你们师父的话,还有妒嫉心,争斗心和自满的心,这都是你们的师父一次又一次让你们去掉的。作为一个整体,你们还没有达到标准,所以我们怎么可能把这些钱给你们呢。如果你们达到我们的标准,那么这些钱就是你们的。”

我无言以对。我感到我应该销毁他们,但我也意识到这无济于事。因为会有更多的来替代他们,而且实际上他们是想我们救度他们的,但是他们是在用他们的规则决定他们想要如何被救度。

我想到师父在《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中的话,“大法弟子是绝对不能含糊的。你将要过去的这一关,就要过去了,可是还有一个执着没去,就达不到标准,就过不去。修炼好了不就过去吗?就过不去,他就停留在那。可是那个东西并不大,那个执着并不大,很小,可是就是因为你就是意识不到它,你就过不去,老是停留在那。”

第四部分,闹鬼的酒店

还有一次晚上我打坐的时候,师父给我看了另外一个场景,开始的时候我感到非常的困惑。我看到一个非常黑暗好象闹鬼的酒店。我可以看到酒店的外面,突然间发现自己已经在里面了。我很不理解为什么自己看到这些,还意识到里面没有任何窗户,只有房间和一些排列乱七八糟的门。

我打开了一扇门,到了另外一间房,那门在我身后关上了,我再也打不开。我没有方向感,感到也许这一切都是一个错误,我根本就不该看到这些,別是自心生魔了。然后我问自己为什么把自己放在这么可怕的地方,我却没有一个答案。接着我开了一扇壁橱的门,几千只蜘蛛一下子掉了出来。我吓坏了,请求师尊的帮助,我在意识中说,“我是在这里救度众生的大法弟子,我为什么在这可怕的地方?”

只一瞬间,我就被从这里挪了出来,漂浮在空中,我看到师尊在我的上方,面带柔和的微笑,身上发散着璀璨的光芒。我还看到很多天堂中的美好生命在周围飞翔,还有一些坐着在交谈。其中一些看着我,互相之间交换笑容。他们好像没有什么想法,就好像我自然的属于这里。我也可以往下看,我看到那个闹鬼的酒店,又开始感到困惑。我不明白这一切是什么回事。

我想和师父待在一起,但我知道不能。因为此刻,这里还不是我的地方,我也知道只要我想就可以任何时候离开。我决定往下降,弄明白那个黑暗的地方到底是什么。于是我往下跳,又一次進入那个酒店。

这一次我可以听到人们的尖叫穿过墙壁,但是当我打开一扇门那门就会消失,我会進入到一个新的房间,没有窗户也没有多少光亮。我不停地从一间房走到另一间房,不知道到底往哪里走,这个地方就像一个黑暗的巨大的迷宫。最后我打开了一扇门,看到了下面的火焰,我想到,“啊,这一定是地狱了。”

这个时候,我决定离开,又一次我回到了天上的世界和师父在一起,往下看还能看到这个酒店。这时,我是如此困惑已经不知做何想法。我怀疑是不是有魔在和我捣乱,或者还是什么其他事情。但显然,由于我无法悟到师父想让我看到的是什么,终于一霎那间我的思想变得好像水晶一般透彻,就像师父把先前我所有的想法都推走了,我可以听到师父的话在轰鸣中非常清晰的传过来。

师父在《转法轮》第九讲的“清净心”中说:“我来到常人社会这里,就象住店一样,小住几日,匆匆就走了。有些人就是留恋这地方,把自己的家给忘了。”

我猛然意识到这个酒店就是地球,这就是一个巨大黑暗的迷宫,让所有的人都迷失在其中。我也意识到那些我看到的蜘蛛都是人的执著心,是我们一直没舍弃的执著心,当人们跟着执著心走的时候,最终会被带往地狱。

在我跟一个讲中文的大法弟子交流之后,对方告诉我在中文中,“执著”与“蜘蛛”的发音听起来非常相近。

第五部分,师父给我的礼物

在看到酒店的那一幕结束之后,我又一次询问师父,为什么选择我给我看这些事情。我问师父,一切都在法中,我需要与其他人分享(我看到的这些)吗?我只想別人都听法,而不是听我的。但师父又一次告诉我这就是我的路。

然后师父告诉我,还有一件事他想给我看。我说好,不经意的突然间,我看见了祖母的形象出现在我眼前。

简单说一点背景。在我得法以前,我目睹了祖母在我面前离世。我看到一束光撒在她身上,然后她的灵魂升起来進入那光芒。在那个时刻我没有感到悲伤,而是有一种强烈的纯洁的喜悅的感觉,因为我意识到她是在给我看她的感受。

她是我一生中认识的最关心、爱护別人的一个人。在我早期修炼的时候,我对法还有疑问,她会来到我的梦中,我知道她在告诉我我做的是对的事情。

在我完全成为一个修炼人之后,悟到我过去是谁,师父又是谁。在我做得不好的时候,她也会来到我的梦中。她会看着我,我就明白这意味着我需要在修炼中更加精進了。

后来有一阵子我开始感到很伤心,因为我从来没有能够跟她讲大法,我也没有能够在她去世前带她去看神韵。我曾因为她从没有得到一个能够亲眼看到、亲耳听到师父讲法的机会而哭泣。

回到现在,就在我看着眼前的祖母时,她带着明亮的笑容,但更像是在看一个过去的形象。我看到她降临地球、進入我们的世界、轮回转生成一个小女孩。然后这个景象就放大了一些,然后我就看到一对我认识的修炼人夫妇抱着一个女婴,而那个孩子就是我原来的祖母。

我哭了起来,对师父无比的感激,没有语言可以形容。我为她将能够作为一个人听到师父的法、能够看到神韵、并成为一个大法弟子感到欣喜。但更多的是,我感谢师尊给我看到这个场面,泪水从我的脸颊滚落下来。我不停地感谢师父为我们所做的、所开创的一切。

之后我见到了这一家修炼人,我们都确切无疑的知道,他们现在的孩子真的就是我以前的祖母。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