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堂正正告诉警察:干扰诉江是你们违法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1月03日】

近日,本地出现了大面积警察干扰同修诉江的事,据公安内部亲戚透露:是上面有文件,统一布置的,凡是诉江大法弟子,都是“挂号”的,都要上门落实。因此,有的警察到家里骚扰;有的被叫到派出所;有的被绑架到看守所5天或10天的拘留。

表面看,邪恶挺凶,有些同修害怕,紧张。其实看透了,邪恶很虚弱,这不是人对人的迫害,另外空间邪恶因素还有多少呢?就这种迫害形势而言,能和16年前的7.20比吗?能和08年的奥运会比吗?能和去年或前年比吗?因此,面对这种警察所谓的“回访”,就是高密度,长时间发正念,这是给每个大法弟子除恶建立威德的机会。我们就是不停的清除!清除!!就是不承认这种迫害。

为什么出现大面积邪恶干扰?就本地情况看,是同修的人心招来的。诉江后,很多同修产生欢喜心,觉得正法要结束了,可熬到头了,甚至有的说:“得要国家补偿,得要多少多少钱……”基点还在人这。另一个就是怕心招来的,许多同修把诉江和迫害扯在一起,诉江状寄出后,心里一直不稳,老惦记着警察上门。这次回访的人中,多数是这类人。而那些没有怕心,堂堂正正的同修,邪恶就不敢动。从警察找同修看,真能看出每个人的修炼状态。但是,不管我们修的好坏,有没有怕心,都不能承认这种迫害。

还有一些同修有种错误认识:“警察上门就给他们讲真相,到了派出所就给他们讲真相,是救度他们的机会。”可是别忘了,他们是把我们视为有问题的,才找我们的,他们心里是敌对的,是被邪恶操纵的,是来迫害我们的。对这些人讲真相,比一般常人要难。我们清楚,这些年,我们给这些人没少讲真相,效果怎样?救了多少?这些人不一直在干坏事吗?他们是邪恶重点操控对象。如果我们老惦念着给这些人讲真相,这颗心也是漏,容易被迫害。

本来诉江是符合人间法律的,是公民的权利,是占理的,警察骚扰是违法的,是不占理的。可是,有的同修面对警察的询问,显得唯唯诺诺,没有胆气,好像自己错了,不敢拒绝,不敢棒喝。而有的同修就质问警察:“我诉江是公民的权利,我的控告书是寄给两高的,怎么会在你手里?你作为公安系统的警察,为什么插手两高的案子?你有两高的委托书吗?如果有,我配合你调查;如果没有,你就是违法的,因为法律规定:控告人是受法律保护的。”

警察常问的几个问题是:“你为什么起诉江泽民?”有的同修说:“其实,我应该起诉的是你们这些人,因为这些年你们是直接迫害我们的元凶,非法绑架和抄家,不都是你们干的吗?可是,我们知道,江泽民是根子,你们也是上指下派的受害者。迫害十几年了,这么大的冤情,总得有个了结吧?”还有的警察问:“以后你还起诉吗?”同修说:“起诉谁?是公民的权利,法律不允许吗?警察不是惩恶扬善吗?如果你们正邪不分,还像过去那样打压我们,迫害我们,那下一步就不是起诉江泽民了,现在不是‘有案必查’吗?”还有的警察问:“你还炼法轮功吗”?有的同修说:“宪法规定:‘信仰自由’,公民按宪法行事,有错吗?公民信仰什么?练什么?是自己的事,法律上有隐私权。你不该问这个呀?”

多数同修在“回访”中,警察都拿出一张表,让同修签字,有的同修没在意,稀里糊涂签了。而有的同修就说:“两高的案子落在你们手里,已经是违法的表现了,还要我签什么字?这字我肯定不签!!”正念强,心坚定,邪恶真的啥也不是,只能放人。

只要我们没有怕心的直面警察,以理服人,以法服人,邪恶真的啥也不是。

写出本地一点同修做法,意在交流借鉴,恳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