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巧”与必然



【正见网2015年11月01日】

与亲朋好友聚会聊天,或与街坊邻居聊天,当谈到谁家有了好事,或谁家有飞来横祸时,会触及到善恶报应,但是谈论到最后,总会有人总结:“不可不信,也不可全信。”大家默然,似乎有点道理。实际上这是中共摧毁了传统文化,潜移默化灌输党文化毒害所致。无神论驳不倒有神论,就在思想上混淆是非,颠倒黑白,抛弃前因,出现了后果,归结为“碰巧”、“偶然”等。

人世间没有偶然的事,有了前因,才有后果,“碰巧”、“偶然”的因素是不存在的,一切都是必然。

2015年10月26日的明慧网刊登了一篇文章《塘沽大爆炸中的“碰巧”与“命大”》,讲述了作者身边的两个事例,论证了“碰巧”与“命大”的必然。全文摘录如下:

2015年10月26日夜里,天津塘沽开发区发生了大爆炸,伤亡惨重,冲击波对爆炸周边地区造成巨大影响,甚至毁坏了数公里之外的很多居民家中的玻璃和家具,更不用说身处爆炸中心附近的人了。

然而我周围就有两位幸运者。

一位是法轮大法弟子的家人。这位大法弟子的家人在爆炸中心地带附近的某公司工作。他的工作岗位是倒班的。当天晚上“碰巧”不是他值班。因而躲过此劫。而他所在的公司当晚被夷为平地,成了一片废墟。

这位大法弟子的家人了解大法真相,明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且早已退(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的共青团及少先队)。

另一位居民的家离爆炸地点非常近。爆炸发生后,大楼几乎家家都被炸得七零八碎目不忍睹,可他的家几乎完好无损,他与家人也丝毫未伤,真是“命大”啊!

原来这位居民也是明白法轮功真相的人,并已三退。

在法轮大法被中共造谣诽谤,无数大法弟子被中共及江泽民集团残酷迫害的今天,如果您敢于接受真相,能分清善恶,远离中共,这就是您最大的善。上天从来对好人给以好报的。

这两位幸运者的“碰巧”与“命大”并不是偶然,是因为他们明白了法轮功真相的福报,这是必然的。作者已经点明:“

在法轮大法被中共造谣诽谤,无数大法弟子被中共及江泽民集团残酷迫害的今天,如果您敢于接受真相,能分清善恶,远离中共,这就是您最大的善。”按照善恶有报的天理,善者就应该得福报,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等。

同理,在法轮大法被中共造谣诽谤,无数大法弟子被中共及江xx集团残酷迫害的今天,如果拒绝法轮功真相,不听劝阻的追随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就是最大的恶。按照善恶有报的天理,行恶者就应该遭恶报,恶报的现实也是必然,没有一点偶然的成分。

被捧为全国公安英模的河南登封市公安局长任长霞,2004年4月13日,她乘坐的车与另一辆车追尾,车里的其他人安然无恙,她坐在后排最安全的位置上却被撞死,且死后三天闭不上眼。该市很多警察都知道她迫害法轮功很卖力,就在死前一天还亲自下令抓捕了二十多个法轮功学员,她亲妹妹都说相信是遭报应了。

陈援朝,原海南省海口市中级法院刑一庭庭长,1999年11月12日,在全国首例非法审理法轮功学员的案件中,他担任审判长,非法判决四名法轮功学员二至十二年徒刑。陈因此获得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和最高法院的赏识,海口中院刑一庭被记集体二等功,陈援朝被记个人二等功。然而,恶有恶报。2002年3月18日,刚满51岁的陈援朝被确诊为肺癌,次年9月2日,在万箭穿心般的痛苦煎熬中离世。

罗京,48 岁,原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1999年中共开始全面迫害法轮功,罗京声情并茂地传播中共的谎言,诬蔑法轮功,欺骗、毒害了无数民众。自1989 年“六四” 以来,罗京就已成为帮助中共给中国人民洗脑的急先锋。2008 年罗京被查出患淋巴癌,移植骨髓后基本康复。但两个月后复发,并出现口腔溃疡等并发症,舌头溃烂,不能说话,连喝水都疼痛难忍。6 月5 日死于北京肿瘤医院。

世纪伪案“天安门自焚”的制片人陈虻,原央视新闻评论部副主任,央视“东方时空”的主管。2008 年初,助恶为虐的陈虻患上胃癌和肝癌,在经历九个月的折磨后,痛不欲生的他要求对他放弃抢救,2008 年12 月23 日在北京肿瘤医院死亡,死时47 岁。

自2012年以来,中共官场出现了前所未有的高官落马潮,薄熙来、李东生、周永康、徐才厚等中央委员、常委级官员受审、判刑,或在审查中得癌症死亡等,这能是偶然的吗?尽管中共掩盖了他们执行江泽民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但是掩盖不了善恶必报的天理。实际上更大的报应还在后边。

当今大陆出现的法轮功学员起诉江xx的大潮,就是顺应天意的大善之举,谁在这个关键时刻相信法轮功真相,善待法轮功学员,支持诉江,参与诉江,谁就是在行顺应天意的大善之举;谁阻挡诉江,迫害法轮功学员,就是在做逆天意而行的大恶之事。善报与恶报的必然结果就在自己的一念间。

法轮功学员表面上是在起诉江xx,实际上是在给那些还没有明白真相的众生一次从新选择的机会,特别是对公、检、法、司部门众生的一次警醒与挽救。要不要这次最后难得的得救之缘,就看他(她)们在法轮功真相面前的选择了。前有因,后有果。今天的一念一行,就是未来报应的必然。请可贵的中国同胞三思而行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