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有头 债有主

吉林大法弟子 静


【正见网2015年11月01日】

1997年元月一日我喜得大法,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就想起了我的前世和今生。我与同修讲述过很多我过去世的修炼故事,这里我就不细细说来了。我们在生活中,哪怕任何一个细小的枝节,也要注意不与人结怨,否则债主会千方百计来讨债。

我有一世当警察,可以说明察秋毫,不放过一丝一毫的坏人做的恶事。那一世,我办案无一人喊冤,公平合理,严格执法。但是有一个人,因为犯了一点小错事,我抓到他,当时的情况下预想他在拘留所也只能被拘禁3天,可是我的上级说把他放了吧,送他回去,也就三天就别拘留了。我想:有错就不能放!按着自己的处理事情的方法把他拘留3天,可是他到第10天才被放回。这个生命非常的恨我,与我结下了很深的怨。

这一世我得了大法,在做资料和讲真相的过程中一直没有暴露自己,也没被迫害过,这也与前世的修行有关。但是在6月份的诉江大潮中我参与了诉江,8月份诉状被打回,打到当地派出所,我被两名恶警骗到派出所,他们才说诉江的事。而且到我家抄家,抢走了大法书和《九评》、《解体党文化》,MP5和两个U盘,还有真相币印章,真相手机和黑莓电子书。恶警们认为搜到这些他们认为的所谓禁品,会把我判刑,所以当天把我送到公安局,准备让国保大队队长把我扣留并关進看守所。当时我心情非常平静,认为他们说了不算,师父会保护我。

出人意料的是国保大队队长非常的慈善,让他们把我送回家,说:“教育教育就行了,还是老师,别影响工作,马上开学了。”国保大队队长说完就走了,没想到的是派出所的恶警按照他们的处理方式拘留15天。他们假意说他们不拘留,给他们1000元钱就没事了。他们把黑莓电子书还给了我,因为他们不会看所以就没发现;还把语音电话还给了我,因为他们没找到电池,以为是废手机。结果过了两天他们勒索我1000元钱,过了3天他们来到我的家把我骗走,假说所长问点事,他们把我骗到拘留所拘留15天。我回来后非常的生气,他们的上级让他们把我放了,结果恶警不放人。

在几天的看书学法中,我想到了我生前的往事,原来都是有因缘关系的!这里的恶警有一个就是我前世当警察时抓到的那个有点小错的众生,我拘留他10天,这一世他拘留我15天。今年6月我邮寄诉江状后,两高已经签收后,有一天早上我就梦见恶警来我家抄家,拿走了三本书......,梦见他们把我送到拘留所,拘留所的环境和我梦中的一模一样。我醒后还发正念,否定这个梦境,我当时想把书藏起来,后来一想:他们是大法的法器,应该没事。但是我还是没有否定旧势力的安排,书真的被恶警抄走了,如果我早早的放起来就不会被恶警抄走了。

写这个故事,就是让同修们引以为戒,生活中不要结怨,否则债主会千方百计来索债。有很多大法弟子在生活中不实修自己,跟常人结怨,甚至不严格要求自己,希望同修们坚修大法紧随师,紧跟正法進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