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正念的力量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见网2015年10月31日】

(一) 信师信法 鱼刺化掉

前些天,周六吃晚饭,小宝的爸爸炖了一条鱼,小宝吃的津津有味,边吃边说话,一不留神,一根鱼刺入喉,还是一根鱼的主刺,正好横卡在小宝的喉咙里,小宝很难受。我埋怨丈夫不该买鱼吃,让小宝先喝点醋,丈夫也指责我人心太多,问题出现后,我们互相埋怨指责。后来,小宝干咽几口馒头,鱼刺还是下不去,卡在喉咙里不动。我说:“常人中的办法不行,只能好好学法,向内找出漏洞,再发发正念。”

第二天周日,我和小宝一直学法,因为鱼刺卡在喉咙里很难受,小宝时不时的咳嗽,情绪也随着波动,一阵阵的沮丧。我鼓励小宝信师信法,一定能过去。我又给小宝提了一些修炼上的不足:炼功动作不标准,言行举止浮躁等等,曾多次提醒他,小宝总是当耳旁风。我再次提醒小宝要重视这些小事,事无巨细都要用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学完法,主佛给小宝显现了两个字:“否定!”,我知道要发正念否定旧势力的迫害,我们全家发正念:不承认这种强加的迫害,就算小宝命里有此难,也不能消极承受迫害,弟子正念足,就能否定。同时,发出强大正念,让鱼刺扎到魔的喉咙里。通过学法,我们信师信法的正念加强了。当时,小宝用正念想:用化功把鱼刺化掉。正念一出来,小宝感觉鱼刺的一头化掉了,慢慢竖过来了。小宝和鱼刺進行了沟通,要求它不要迫害大法弟子,鱼刺同意说‘好’。

我们学法过程中,主佛给小宝的喉咙打入很多能量,因为不能影响到小宝吹笛子。学完法,小宝开始吹笛子,刚吹几句,小宝沮丧的跟我说:“妈妈,我一吹笛子,嗓子就痒痒,很难受。”说着话时,小宝差点难过的掉下眼泪。我安慰小宝说:“你能吹,邪魔让你痒,你就让它痒,坚持吹,否定这种迫害。”小宝很听话,继续吹笛子,时不时的停下歇一会儿,我知道,小宝的嗓子被鱼刺卡着很难受。小宝一直坚持吹一个多小时,最后越吹越轻松,嗓子也不怎么难受了。小宝说:“应该多吹大法弟子作的曲子。”我给小宝拿出歌谱,小宝吹了《傲雪春梅》、《天韵舞春风》、《大法洪传万物新》等等,小宝越吹越舒服,感觉嗓子没什么感觉了。这时,小宝天目看到:一根恐龙的尖骨头扎到了魔的喉咙里。小宝知道自己没事了,主佛帮弟子化解了魔难。主佛在小宝家的墙壁上写了几个大字:“信师信法!”整个过程,从开始的着急紧张,到转变人的观念,不断加强信师信法的正念,最后鱼刺化掉了,小宝的喉咙一点疼痛的感觉都没有了。小宝高兴的说:“鱼刺彻底化掉了。”

有了这次正念化鱼刺的修炼经历,我们明白了一个道理:强大的正念来自信师信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