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谈万物皆有灵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0月31日】

修炼人与常人不一样,常人的东西坏了也就坏了,要么花钱修理,要么扔掉。我们从法中知道万物皆有灵。大法弟子的家居及使用的物件,它们都有生命,也都沐浴在大法弟子的慈善的能量场之中。只是它们目前还无法与大法弟子沟通。可如果我们无视它们,它们会感到无奈与悲哀!如果我们主动与它们沟通,它们会非常高兴!

我家有个电饭锅,用了5-6年了。锅体锈迹斑斑,用時总跳闸,不能用了,准备报废了。儿子想买新锅,我没让买。我不想让我家中的物件——它们的生命轻易的被断送。我要和它们沟通,想让它们的生命从新焕发出它们的存在意义:你到我家来,是我选择了你,我们可能有很大的缘份。我是修大法的,生活中少不了你们。你要尽力配合我,让你的生命重放光明!我修圆满了,我师父会给你们一个合理的安排。也许你们到我的天国世界里当众生。看你们的表现吧。再一通电,电饭锅好了!几个月了,还很正常。

我有一只闹表,报废一年多了。我也与它沟通,它也好使了。而且报时走点都很准。我知道,这是师父、大法的慈悲,慈悲正念之场正一切不正的因素。万物皆为大法而来,也许它们的生命因素无可估量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