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法后的几件超常事

湖北大法弟子 荣幸


【正见网2015年10月29日】

我是1999年4月得法的。得法前我全身是病:长期头晕、失眠、红细胞减少、抽筋、慢性支气管炎等。经人介绍,我有幸走入了大法修炼的行列。每天坚持集体学法炼功,不知不觉中,我全身病痛都好了,现在我真是无病一身轻。

下面我说说得法后遇到的几件超常事例,以向新得法者证实大法的真实不虚。

1、师父的保护

一个人走上修炼之路,的确有魔的干扰,其目地就是不让你修成。有一天晚上快到深夜了,我抱着孩子進房间准备休息,当我走進房间时,突然感觉一个“人”也進了房间。当时我吓得不由自主的大喊了一声,突然又什么也没有了。事后我想,我怎么就没求师父呢?这不就是不信师信法的问题吗?不到一个星期后的一天晚上,也是接近零点的那个时候,那个“人”又出现了,这次我看见是一个40多岁的男子,披头散发。当时我想起了师父,大声喊了一声“师父救我”,随后那个“人”不见了踪影。事后师父的法打進我的脑中,“凡是在炼功中出现这个干扰,那个干扰,你自己得找一找原因,你有什么东西还没有放下。”(《转法轮》)我冷静的查找自己的原因,归正了一思一念,以后再也没出现这种情况。

2、师父的信任

1999年邪恶迫害法轮功后,世人受邪党欺骗宣传中毒很深。要想让世人明白真相从而得救,发放真相资料成为我们县最主要的救度方式。当时由于我县各个方面的条件不成熟,资料只能从外地引進。资料每个星期都不同,种类也较丰富,要照顾到全县各个地方的世人,可见每周资料量大,经常是使用大纸箱装运進来。但是,这么多资料首先需要一个存放的地方,哪里有既安全又方便的地方存放呢?大多数大法弟子家里不适宜存放大法资料,而家里有条件存放资料的同修有些被严重迫害。这样,存放大法资料成为我县一个首要的问题。

就在我们为此事发愁时的一天晚上,师父在梦中点化,有人让我当负责人。我当时想,怎么叫我当负责人呢?过了两天,师父见我不悟,我又做了同样的梦。

第二天我与同修切磋,原来是师父让我负责资料的存放,分发和转送的工作。在邪恶疯狂最严重的那几年我不顾个人安危,义无反顾的承担了这一工作。在师父的呵护下,几年里一直非常安全。

3、师父的鼓励

在邪党迫害法轮功最严峻的那几年,同修们都比较注重自身的安全。有的同修自己到我家来取,有的则由我逐一送去。那几年我一直在风险中度过,很少计较个人的安危。有一次,我给一位同修送师父的新经文,走在路上,偶然往天空一看,看见天空有5片莲花瓣一片接一片的下落,最后形成了一朵金灿灿的莲花。当时我就知道,这是师父鼓励我,让我勇猛精進。

在师父的加持下,那几年我感觉修炼每天都是突飞猛進,学法、炼功、讲真相、遇事修心向内找,样样都不落下。师父为了鼓励我,总是让我体悟殊胜的景象。例如,一天早晨打坐时师父给我显现一个红色的“佛”字让我看,“佛”字足有四合一小册子那么大,一连出现5天。我知道,这是师父鼓励我,希望我修炼达到一个“佛”的境界。师父为了救度我们真是操尽了心!

现在,我每天坚持全球同步晨炼,五套功法一步到位,不管是三九天还是三伏天,事情再忙也一直坚持着做好三件事。

师父啊,是您把我从地狱中捞起挽救了我。我没有其他方式报答您的浩荡佛恩,只有坚持做好三件事,一修到底,跟您回家。

我文化不高,修炼的也不够精進。有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