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最后变成了“白修”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0月28日】

六月四日下午睡了一会儿,很清晰的梦见我和L同修从一个农村走出来后,遇到一条没水的河沟挡住了路,这时候发现正对面一个山沟里面,坐着很多人与和尚,都坐在山沟里面,穿戴的很干净,服饰全是白色的,整个山也是干净的白色的,山上也没有任何树木或杂草,好象是个纯净的地方。但是喇叭上则放某种带有佛教宗教性质的流行乐曲。这时候忽然发现山沟的最外边C同修也坐在其中,显得很年轻,头发也是光的,全身都是干净的白色的,打着坐也随着乐曲在符合着很用力的晃手打着拍子,还回头看了我们一眼。而我和L同修则在河沟边站着看,我俩穿的是带有其它颜色的服装,和这些人明显的不一样。醒来后还在回味纳闷,这是啥意思?

接着继续学法中无意识的注意到了法中多次说到“白修”两个字。这才更加的警惕,这梦是个大警告吧!先内找自己,也许梦中的C同修所处的境地就是没有把握住自己,而已经走到“白修的边缘”还不自知,而我和L同修在这方面应该有同样的危险问题,已经是快走向梦中C同修已经進入的“白修的地方”对面河沟了。C同修已经处在危险境地而不自知,可能在修炼中某种状态不对劲但是还觉的自己是很对的,在无意中符合了不易察觉的“不二法门”的问题了。所以,就会面临导致一瞬间“白修”了,掉下来毁掉了。这是个危险的警示,是提醒我和L同修不但有同样的漏洞,还要帮助C同修走出这种不正确的宗教形式的地方。

今天学到师父《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讲到:“其实我跟你们讲,这件事情本身就这么难,不插進一个旧势力来,也得插進一个其它的势力来,这是一定的。它们就会这样捣乱的,它们就会这样干的。因为大法的纯正、大法的威严、这个威德、这个力量、救度中正的一面的展现,那神看了都震惊,谁也不敢起负面作用,但是它们都会以正面的形式出现,从中得它们要得的,甚至于很大面积形成一个什么东西,来这样干。这就是旧势力,这就是干扰、破坏。”

从梦中的景象中看,这也是一个很有势力的群体,C同修才刚刚参与進去,所以表现是C同修在山沟附近最边上。这些人穿的干净、环境干净、打的旗号也干净,都是白色的,很有迷惑性,唯独放的歌曲却是一种类似宗教的乐曲,这是一股白颜色的势力范围,表面好象是在大法学员中修的很纯净很干净的,但是走的却是不容易识别的违背了“不二法门”法理的路,旧势力的路。也就是他们虽然得法了,而且也修的看似很好,但是就是根子上骨子里面还是维护它们那一门的东西不放,表现就是打着佛教的某种乐曲,根子上还是不认可大法,或者是只想利用大法修炼自己和保护它们心目中的神或“宗教形势”,而且他们还自己不能够觉察到,还觉的自己修的好修的精進干净、是起正面作用的,而且已经形成了一股势力范围还不自知。他们不是真心修炼同化大法来的,这些人等于最后还是“白修”了。还有山上的周围环境没有一点绿色生机,那就是根子的问题,不是真正修炼境界的生机勃勃的生命旺盛景象。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到的:“如果庙里要出现这个情况,就更危险。和尚要拜它,那么它就管和尚了:你不是拜我吗?你明明白白的在拜我呢!好,你不是要修炼吗?我管你,我让你怎么修。它给你安排,那么你修成了,修到哪去?它安排修的,上边哪个法门也不要。它安排的,所以你将来就归它管。你这不是白修吗?我说人类现在要想修得正果都很难的。这种现象相当普遍的,我们很多人在名山大川看到的佛光,大多数都是这一类的,它有能量,是可以显现出来的。真正的大觉者是不轻易显现的。”

还有,个人体悟到一方面是不是这些学员根子上就是某种佛教的人来得大法修炼的,但是没有认识到这个根子的问题,虽然修炼大法了,修的也很好,但是在这个骨子里的问题上没有摆清楚。所以,他们等于是在利用大法修炼来达到他们为私为我、为其宗教存在的目地,所以,最后等于还是在“白修”的环境了,23K的纯白金也是到不了24K的纯金境界的;另一个方面是不是有些学员因为看重“挣钱给大法用”的理由,而不认真坚持修自己,为此而变相的找借口执著钱财问题不放,而认识不到这种“执着挣钱给大法用”也是一种人心和形式,就好象是某些宗教中的要钱建庙一样的观念,只不过是打着“挣钱给大法用”的理由更能够迷惑自己与同修而陷在其中不自知,因为觉的挣来的钱可以救人和证实法用,但是忘了修正自己,从而最后就是类似常人在做大法的事情,而且是执着挣钱项目来做。只不过是最后变成如同常人“打着修炼的旗号”给大法捐了一点钱用而已(其实一切原本都是大法的)。那就等于是最后“白修”了。

以上是个人的体会,不正之处,请慈悲指正!说出来是提醒同修注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