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金人参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见网2015年10月23日】

法轮大法是性命双修的功法修炼者在修炼过程当中,身体会不断的充实高能量物质,从外观看很年轻,最后达到青春常驻,修成金刚不坏之体。小宝修炼法轮大法后,事事按照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本体也不断的被高能量物质代替。在不同的层次中有不同的展现,下面就是其中一例。

小宝看到在自己的空间场里,从地里拱出来一个金色小人,头上长着一根朝天的小辫,浑身金黄,身体看起来好象一支人参,人参下面有两个短粗的分叉,就是小人的两条腿,他还长着眼睛、鼻子、嘴巴,样子笑眯眯的。小宝看到他的样子,既象人参,又象人,觉的很奇怪。他的脚还扎在地里面,没有完全出来。这时,他对着小宝喊:“快!快!把我拽出来。”小宝听到他喊话,更惊奇了,赶忙把他从土里拽出来。小宝看到他的身上显现出来几个字:“14K金”,这几个字的金色比周围身体的金色略深一些,所以能看出来。小宝心想:嗨,你的纯度差远去了,主佛将要把大法弟子净化到24K金,那是足金、赤金。14K金怎么能比呢?小宝有些沾沾自喜,自以为很了不起的样子。

等他站稳了之后,小宝看到他的脚上还长着三、四个须根,就象人参的根一样。小宝奇怪的问他:“你到底是人参还是人啊?”他说:“我是金人参,是来帮你净化身体的。”小宝赶忙说:“你帮我净化?你才14K金,这么不纯,怎么帮我净化呢?”金人参说:“小宝,你别骄傲,你还不到14K金呢,由于你这段时间心性提高了,修炼上有了進步,主佛才叫我来帮助你的,要把你的身体先净化成14K金。”小宝一听傻了眼,自己修炼这么多年,本体才刚刚达到14K金,怎么这么差劲呢?离24K金的标准差远去了。

小宝有些沮丧,金人参看到小宝心情低落,就鼓励他说:“别灰心,你最初的身体还是泥土做的呢,经过不断的修炼,本体不断的向高能量物质转化,已经很有希望了,你得到了法轮大法,就等于成功了一半,光明的前景已经近在咫尺了。大法一定能让你青春常驻,最后修成金刚不坏之体,那是真正的金身。”小宝听到金人参的一番劝解,从新升起正念,不再悲观了,小宝得到了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宇宙大法,是宇宙中最幸福的生命,别人都很羡慕大法弟子的身份,自己怎么能悲观失望呢?小宝这么一衡量,信心倍增。

小宝问金人参:“那你怎么帮我净化啊?”金人参做了一个动作,示意小宝张开嘴,小宝刚张开嘴,金人参迅速跳進小宝的嘴里,化成了一股能量,通透全身,小宝顿时觉的浑身暖融融的。皮肤闪着金光,成了14K金的身体,虽然离新宇宙的标准还差的很远,但是小宝感觉很幸运,心里充满对主佛的感恩。当小宝再提高后,在小宝的空间场里,还会长出一个金人参,16K金、18K金……纯度会越来越高,最后达到纯金、赤金的标准。

法轮大法的修炼者是多么幸运,能时时得到主佛的慈悲呵护。我们一定要珍惜与大法的这段圣缘,珍惜这段正法修炼的短暂时光,努力修行自己,不断精進,找回修炼如初的热情,最后达到新宇宙的标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