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光满宇关不住 缕缕莲香破墙来﹙连载一﹚

大陆大法弟子 宇真


【正见网2015年10月20日】

法轮大法如层层天宇中喷薄而出的旭日,金光万丈,照彻层层天体,当然也遗漏不了我们人类赖以生存居住的小小地球。自我们伟大的师尊于1992年在中国大陆洪传法轮大法以来,全球亿万民众“闻者寻之,得者喜之,修者日众,不计其数。”(《精進要旨》<拜师>)。按照真、善、忍高德大法修炼的大法弟子,不但日渐道德高尚、不时境界升华,而且还偶尔涌现出一些超乎常理的神奇事。这些神奇事都是用科学知识解释不了、用人的认知能力理解、接受不了的超常现象。只有在法轮大法中修炼才能出现的超常现象!这是实实在在存在的真实事迹。具体到我们县城小镇,范围虽然不大,但在大法修炼中出现的神奇事儿却不少;这些神奇事儿虽然有的很小,但其折射反映出来的理却十分超常、玄妙!

这也正是师父在当年传法前所坚持要的。师父说:“我当年刚刚开始传法的时候,就是因为这些事我与它们僵持,耽误了一年的时间。后来我知道再不传哪,很多学员甚至于来不及得法,很多众生要救都来不及。所以有很多事我一直在与它们摽着劲。当时我要表面的身体转化和修好的部份协调起来,让身体在修炼中脱离人的状态,让修炼弟子用自己的正念保持和人一样的状态。就因为这些问题呀,跟它们僵持了一年。那时我就是为了这事没出来传,僵持了一年的时间。直到现在我也不能承认它们坚持的,将来我也绝不会承认,与干扰破坏一切有关的生命都将为此在偿还中解体。我要的即使将历史倒回去从新来也得成了我的事。这是正法中必须的内容与过程,这不是指法正人间的事。”(《洛杉矶市法会讲法》)师父的法理安排正在逐渐地实现着……

尽管有旧势力的干扰和破坏,尽管有中共邪党的打压与迫害,然而,由法轮大法洪耀苍宇的法光培育起来的遍地金莲却依然盛开怒放、香飘万里。干扰破坏阻止不了,打压迫害封锁不住,这就是宇宙大法与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超常之处。正可谓:法光满宇关不住 缕缕莲香破墙来!

一、 为他人着想,我感觉是飘着回的家

我地的甲同修亲身经历这样一件事:有一天,她忙了一天,累得腰酸背痛的。太阳落山后,经过儿媳妇开的门市,顺便進去看一看。儿媳妇说:“一个朋友把我的自行车借去了,天马上就要黑了,还不给我送回来。我啥时候才能接着孩子回到家啊!”儿媳妇家住镇外的郊区,距离她开的门市有五里地远呢,怪不得她那么着急。

甲同修想:我虽说很累,但我是个大法修炼者,应该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你们今后做事就是要先想到别人,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所以你们今后做什么说什么也得为别人,以至为后人着想啊!”(《精進要旨﹒佛性无漏》)想到此,甲同修就毫不犹豫地把自己骑的自行车让给了儿媳骑。

到家还有二里多路,但奇怪的是甲同修走在回家的路上,不但不觉得累,而且感到心里十分舒坦 ,并且觉得浑身上下都轻飘飘的。感觉到没过几分钟的时间,竟然已经来到自家小区的大门口。她真真切切的感到了大法的超常!切身体会到自己不是走回来的,而是飘着回来的!事后她体悟到:慈悲的师父看到我有这颗先他后我的这颗善心,并能付诸行动,所以就特意鼓励我,让我感受到大法的超常。

二、 卸下的电灯棍在我手里亮了

乙同修还有这样一个神奇的经历:一天,他家顶棚上的灯棍不亮了,他就踩在一个凳子上把灯棍卸下来准备检查哪里出了毛病。摘下来后,他两手各握住灯棍的一头,双脚刚从凳子上下来,忽然,握在手里的灯棍“刷”的一下亮了起来。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瞪大了双眼一眨不眨地盯着亮亮的灯棍。啊!这是千真万确的事实!
按照电学原理试想一下,要把灯棍弄亮,必须达到220伏以上的电压强度。而大法弟子的身体上竟然能发出这样强大的电能,这简直太神奇、太不可思议了!现在的科学知识根本解释不了!人怎么会有这样强大的电能!

那么,这真实存在的现象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还是大法师父给我们揭开了谜底:“我们炼功时周围会出现一个场,这个场是什么场?有人说是气场、磁场、电场。其实你叫它什么场都不对,因为这种场包含的物质是极其丰富的。构成我们宇宙所有空间的物质,几乎这个功里边都有,我们把它叫作能量场还比较合适,所以我们通常就叫它能量场。”(《转法轮》)看来我们慈悲伟大的师父说的是千真万确的真理!由此及彼,我们可以根据师父的讲法明确的知道:大法修炼者身体修炼出来的能量是十分丰富、强大的。所以师父才進一步指出:“因为真正有功的人,有能量的人,你不用特意去发,你摸过的东西都会留下能量,都是闪闪发光的。”(《转法轮》)在事实面前,我们真该改变我们头脑里固有的、僵化的观念了。

三、没定时的小灵通叫我半夜起来发正念

丙同修已经八十多岁了,她单独一个人生活居住。在集体学法心得交流中曾说过这样一件事:有一天深夜,她的小灵通手机突然响了起来。她猛然被惊醒,以为是哪个亲戚家有急事找她。她拿起小灵通接听,可没有一点儿回音。没办法,她拉开灯检查,也没发现什么。他正在纳闷儿,突然,她看见墙上挂着的石英钟正好是十二点,她马上明白了,这是大法弟子半夜正念的时间。有同修关切地问:“你的手机定了发正念的时间吗?”她肯定地说:“没有啊!我也不会定时啊。啊!一定是咱们的师父,看到我有要半夜起来发正念这颗心,所以就在我的手机上定了时。咱们的师父真是太操心、太慈悲了!从那以后我就天天半夜起来发正念。要不然也对不起慈悲伟大的师父!”

﹙未完待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