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我家的庄稼不用农药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0月19日】

我是一农村大法弟子,1998年得法。农民是以种地为主,每天都与农作物打交道,下面将我在修炼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谈一点自己的体悟与同修交流,不符合法的地方,敬请同修们指正。

师尊在《转法轮》中、在关于杀生的问题,有这样的论述:“不只是人、动物,还有植物都有生命,在另外空间里任何物质都会体现出生命来。”常人只能靠打农药杀死虫子来确保自己农作物的茁壮生长,却造成了大陆生态植物链的恶性循环。作为大法弟子就不能与常人一样,要慈悲善待三界中的一切生命,因为农作物也是有生命的。当我们修到一定层次,它都会与我们说话,打招呼的。所以我平时种的农作物如小麦、玉米、棉花等从来不打农药,有了虫子我就与它们沟通:我是大法弟子,师尊教导我们不能杀生,你们去你们该去的地方吧。所以我种的庄稼不仅不生虫子,还长势好,产量高,质量优,商家都会上门来收购。

还有,我家院子里种了两棵柿子树,长的非常茂盛,每年秋季,金黄色的柿子都会压弯了树枝。而常人家的柿子树即使喷打农药还要生虫子,树叶卷成一圆筒,柿子长不大就落果。

今年的一天,妻子(同修)望着院里的柿子树对我说:今年农历闰五月,果树是有大小年的,今年是小年,柿子可能会没去年结的多。我听了妻子的这番话,马上纠正说:你这话不符合师父讲的法,你这是人的观念,大法弟子的东西都是最好的,我们大法弟子讲出的话是有能量的,你这样讲会把事给定住。果真,第二天我们起床,发现树下落了很多的柿子,还有一大群不知名的小鸟在树上啄食柿子。我马上悟到,是妻子昨天说错了话。同时想到,小鸟来我家也不会是偶然的。小鸟也是生命,它也需要被救度,于是我就站在树下对这群小鸟们说:小鸟,小鸟,柿子树用它茂盛的长势,硕大的果实证实着法,还供大法弟子们食用,你们啄食柿子是在搞破坏,你们是在干坏事。今世你们没有得到人体,就不能听法修炼,那就请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这样你们将来也会有一个好的去处。这群小鸟好象听懂了我的话,瞬间就飞走了。

(本人口述 同修整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