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的神奇

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0月18日】

师尊好!

各位同修好!

我们老俩口是一九九六年七月走進法轮大法修炼的。在此以前,因为老伴身体不好,患有多种疾病,如血吸虫晚期肝硬化、胆结石、左腿因患血丝虫肿大、左腋下一个鸡蛋大的肿瘤等。我也是胆结石、神经衰弱,晚上睡不好觉。我们住在三楼,老伴每次上下楼得双手扶住楼梯护栏。为了身体能健康,我们于一九八七年就开始学练气功。先后我们练过几种气功,还吃过不少护肝药等,均不见效。直到一九九六年六月的一天晚上,在睡梦中,在似梦非梦中好似一仙人告诉我:你们这病得炼法轮功才好。

我以前没有听说过此功。第二天早上,我到练功的地方对功友说起昨晚梦中仙人的话,功友才告诉我有炼法轮功的,你去市书店去买《转法轮》这本书。我跑了多家书店未果,最后在一家私人书店里请回一本《转法轮》。当时我将书捧在手上,就看见书的封面上法轮在旋转。我翻开书,见书里每一个小黑字就象一个个小轮子在转动,我当时就感觉这不是一般的书,这是一本神书。我用三天时间把书看完,但是不会炼功动作,直到同年九月才在市里找到了同修,同修每天从市里带来师尊的《济南讲法》和教功带,和我们一起看师尊的讲法录像,教我们炼功,早出晚归很辛苦。

自修炼后,我们的身体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老伴的多种疾病好了,从以前上下楼扶着护栏到能从三百米外的锅炉房提两桶开水(一桶可灌五磅开水瓶四瓶,一桶可灌五瓶)不歇的提到家。我的胆结石也不疼了,晚上睡觉可安神了,打雷都打不醒。

二零零五年单位支部领导上门要我们写保先材料,(退休前,我们都是单位的中层领导干部)退休后要我们保持晚节,不要再炼法轮功。我当即向他们果断回答:1.保先材料我不写,2.坚决退出共产党,3.法轮功坚修到底。后来单位邪党书记、支部书记、退休办主任先后三次上门做工作,要我慎重考虑,不要随便退党。我都是坚定回答:三点意见不变,你们不要再浪费时间了,共产党不信佛搞无神论,我们是修佛之人,不能一手抓着佛,一手又抓着无神论的组织不放,因此我们坚决退出党组织。在无奈之下,他们才同意我们退党。

修炼十九年来,能做到信师信法,能坚持做三件事,但与精進同修相比尚有差距,曾多次做要考试的梦,却找不到复习提纲着急醒了,最近一次梦才考了63分。

这次全民诉江风起云涌,七月上旬有同修来家要我们写诉江状,并说九九年“七.二零”大法受迫害时我们没有去北京,这次诉江与那次一样重要。我当时一口回绝:我不写,我们没有受迫害写什么?写诉状还要身份证,还要按手印,个人信息都那么一目了然,这不是把个人的绝密信息拱手交给邪恶了吗?这不是在自找麻烦吗?过了几天,另一同修来家向我讲了诉江的重要性,并说:你连党票都公开不要了,写张状子怕什么?

我听了此话顿时豁然开朗,我虽然没受肉体上的迫害,但是由于元凶江xx以权代法,以言代法,随口要把法轮功“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而导致几百万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这是对信仰“真、善、忍”宇宙大法修炼群体的迫害,是对全国人民的迫害,也是对全世界人民的迫害。于是当即表态马上写控诉状,控诉状于七月二十一日通过EMS全球邮政特快专递致北京最高人民检察院和最高人民法院。

诉状邮走后的第二天凌晨,炼功都没有咳嗽了(我是从满六十岁开始咳嗽),九年了一直没有好,而且咳嗽声音很大,穿透力很强,楼房前后都能够听到,有时咳嗽得小便失禁,我知道这是干扰,没当回事。孩子们说我心性有问题,我自己也找过,没找到。我常想:常人有病了,得癌症了,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病和癌症都好了,我是修炼人咳嗽了九年,我也常念九字真言为什么不好呢?我都69岁的人了,余生都交给师尊了,吃药、上医院我都不会干。从七月二一日诉状邮走后到现在一个多月,九年的咳嗽真的好了。

在二零一五年八月三日下午六时发正念的前五分钟清场时,双手结印在小腹时,突然“天目”一亮,(天目是炼功后开的)看见右手闪红光,特别是右手食指(诉状按手印的食指)闪金黄色光亮约三秒钟消失。

八月五日下午六点发正念“天目”一亮,见眼前一条笔直开阔的大道,道的两边竖着一排排的灯柱,在每个灯柱顶上有一盏象荷花(奶黄色)圆形花叶的花灯,灯光亮闪闪漂亮极了。但是道两边的灯柱不是一直通到尽头,而是灯柱只有十分之九的路程,还有约十分之一路边是树木,约三秒钟消失。

本人写出此文,并非显示自己,意在交流,只是觉得我们跟头把似的修炼十九年了,没有做什么特殊的贡献,只是做了些作为大法弟子该做的一点事,第一次诉江没有回音,第二次诉江状已写好,待发。请同修指正。

谢谢师尊!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