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诉江 不辜负师父洪大慈悲

山东大法弟子 佳進


【正见网2015年10月17日】

前日,和一同修去看望一个在医院的老同修,该同修被电动车撞了,很厉害,身体右胸肋骨骨肉分离,基本上是全身性骨折。可是老同修的念头还是正的,当时就想到自己是大法弟子,所以在医院没几天起身来也能下地了,胸闷气喘症状也消失了,对一个80多岁的老人算是奇迹了。

我去看同修有两个想法,其一就是帮同修树立正念,一见面我就说师父又救了你一命啊,老同修耳背但却一个劲的点头并说是啊,是啊。说起老同修的家原是一个很好的家庭,起初多人修炼,家庭环境、氛围相当好,也靠着正念帮助过很多同修。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人心的增长,“修炼如初” [1]的氛围在这个家庭中一点点消失。我们都知道集体学法、炼功、发正念是师父留给我们的修炼形式,忽略了这些修炼的必须因素,造成了家庭的集体性危机先后出现。旧势力采取了个个击破的办法,把这一家人分隔开来,逐个迫害。先是老同修的妻子差点被“拴”住,现在状态也不是很好;老同修自己还挨了一致命之撞;老同修的儿子张大哥也是出现了不好的状态造成右脚现在还不利索;只有他的女儿一直在法上,师父的四十多本著作也没间断,她也痛苦的承受着旧势力安排的这一切而无能为力。由于家庭被间隔的过于厉害,同修去家的也少了怕受影响,去送《明慧周刊》及其他资料的也不送了,修炼的外部因素也断开了,多方面的原因吧,都促成了现在这个不好的局面。

如果都修炼好好的,旧势力是迫害不了的,家里几个人形成一个修炼之场,“达到一种无脉无穴的境地”[2],邪恶何处入手啊?跑还来不及呢,“人为的滋养了邪魔,使其钻了法的空子。”[2]造成四分五裂,邪恶当然就可以找最弱的或者是念头最不正的那个下手了。然后用他去影响其他人乃至家中不修炼的常人,而当其他人有了思想不正或者不符合法的要求的时候旧势力就蠢蠢欲动了,最终造成了整体家庭下滑的局面。

我和同修交流后认为要以法为师,不应该承认旧势力的任何安排。回去后拿出一间屋子作为修炼场所,建立一个家庭学法小组,抓紧集体学法炼功发正念。同时清除自己空间场及对整个家庭的邪恶干扰因素,不承认并解体旧势力的安排。先从自身做好再去带动其他亲人,形成合力,然后共同提高,改变家人及周边邻居的看法。

还有就是诉江,第一次去张大哥并没表态,只是说自己应该精進精進了。我对他说:修炼一路走来,师父与我们结了生生世世的缘分,今世又把缘续上给我们宇宙大法、把我们的身体洗净、消去我们的业力,下法轮教我们炼功、修炼,又不断的出新经文指导修正我们的修炼行为,而单单就换位思考一下,师父给我们这么多,一步步、一段段的引导我们走到今天,难道我们就不能为师父考虑考虑,做的好一点、细一点,少走弯路、少让师父为我们操心不行吗?适逢诉江,举国上下,四海之内,已成蒸蒸之势,十八万诉江弟子已经给了邪恶有力的震慑力,给你铺好的路你都不愿意去走,我只能送你五个字:对不起师父。话是重了点,可是利于行啊。我们不能只知师父慈悲而不看法的威严一面啊,也不能光获取不付出不感恩啊,那样我想他决不是一个纯粹的修炼人。

第二次再去他也表态要参与诉江,还把自己的妹妹玲玲也叫来了,大家共同切磋。我就《明慧网》前后出的几种模板以及《关于诉江的通知》加上最近同修写的举报模板進行了细致的交流。玲玲说只是听说不知道怎么去操作,我说这个不用你管,你只需要点头同意,真心举报就行,剩下的事我来做。当下连老同修在内三个人做出了举报的决定,玲玲也决定回去继续做她母亲的工作。我为同修的举动高兴,同修的主意识增强了,迈出这坚实的一步是师父所盼,我们不能载辜负了师父的洪大慈悲,愿你我携手前行,更進一步吧!

层次有限,不符合法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1]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2]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