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师尊又给大法弟子一次整体升华的机会

黑龙江省大庆市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0月17日】

目前起诉江泽民已形成一股势不可挡的洪流,席卷中华大地。“诉江”几乎成为中国乃至世界各国人民关注的话题。在正法接近尾声之际,师父又给了大法弟子一次斩妖除魔、救度众生、揭露迫害、结束迫害、放下人心、从人到神的整体升华机会。

可是由于悟性差,起初对“诉江”之事没太重视。我和身边的几位同修一样都没有被非法抓捕和被警察及社区骚扰过,觉得“诉江”与我们没多大关系。后来通过学法以及和其他同修交流,转变了起初的想法,认识到只要我们是大法中的一粒子,我们人人都是受害者,只是我们每个人所承受的迫害的方式和程度不同,况且师父都说:“全人类都应该起诉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国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区的人。那么多人都因为它的谎言,将被拖入地狱。”这也能体现出我们是否真正信师信法,也说明正法进程就到这一步了,师父把揭露迫害,结束迫害,清除恶首,解体邪恶的机会留给了大法弟子,给众弟子一次整体升华的机会。观点明确之后大家就开始动手写。可是我们都没打过官司,也不知这诉状该怎么写?这时同修送来了从明慧网上下载的诉状模板,于是几位同修就开始起草诉状。

当我把自己的一系列个人的真实信息写到纸上时,我在心里问自己,你怕不怕?我能感受到心里有个坚定的声音:“天地难阻正法路 只是弟子人心拦”(《洪吟(三)》<麻烦>)。于是义无反顾的写下去,直到凌晨两点多才写完。三点左右做了一个梦,师父在梦中点化大法弟子在给世人引路。这就更增强了我要“诉江”的信心。诉状写完后,由于负责给我们打字的同修有怕心被钻了空子。她听别人说可以联名,因为当时不太明白联名是怎么个方式。等她把准备工作都弄完了,我们每个人签完字,按完手印之后,这位同修把她U盘里已经打好的文章除了一个要寄走的之外,其它的都删除了,而且我们把手写文稿都撕了。这下我可蒙了,这成啥了,这不成了大帮哄了吗?尽管我们的经历差不多,但是每个人所承受的能都一样吗?当时我对打字的同修心生抱怨,怪她办事不稳妥,把文稿都删了。结果当晚师父就点化联名是错的。于是我们又从新写,写完拿给学法律的同修看,这位同修说我们写的不符合标准,我们又拿回修改。大家通过交流一致认为“诉江”是件很严肃的事情,要做我们就一定要做好!而且必须以纯净心态去做。就是为师父讨清白,为大法弟子讨公道!

第一次诉状被毁后,我就想自己要会打字多好,修炼人遇到任何事都不是偶然的,遇到问题为啥还向外找,为啥不自己动手打字,这不是去自己依赖心的最好时机吗?我相信只要我想做,并且做对了,师父一定会加持我的。于是自己在电脑上写诉状,从来没在电脑上打过字,开始真是很费劲儿,键盘上字母的顺序不熟悉,一个字一个字的敲。有的标点符号不知怎么打,急得直冒汗。我就求师父:“师父啊,快帮帮弟子,我不会呀!” 在师父的加持下,很快就把不会打的标点打出来了。而且我还学会了其它的打字知识,这些对那些熟练掌握电脑知识的人来说很简单,可是对我这个从来没打过字的人来说真是很难。在师父的加持下,我不但把自己的诉状在电脑上打出来了,还把其他几位同修的诉状修改并打出来了。这个过程中有的同修的诉状内容太少,我就又责怪和抱怨这位同修对“诉江”的态度不严肃。后来我想,别抱怨了,大法弟子是个整体,别人做不到的,我就尽量补充、圆容做好就是了。这期间我常叮嘱自己千万别生显示心和欢喜心,那是师父给我的智慧,有什么可显示和欢喜的呢?只能倍加感恩师父和同修给我一个提高的机会。

几份诉状打完了,分别复制到各自的U盘里,我觉得修炼的事无人可代替,每一个过程都有放下执著和提高的机会,我不能大包大揽,得让她们自己去做。因为打印诉状得到常人的打印社去打印,这个过程你敢不敢去?邮寄也是这样,你敢不敢堂堂正正去邮寄,每个过程都有放下人心,突破人的观念的过程。那么是到邮局邮还是到快递邮?我们商量后决定就上邮局邮,并且叮嘱一起投递的同修发正念,清除邮局和另外空间一切干扰大法弟子起诉江泽民的邪恶生命及因素。“大道一路通天去”(《洪吟(三)》<唤醒>)任何邪恶生命也阻挡不了我们助师正法!去投递的那天下午,我们一路发着正念到邮局,顺利的办理完快递手续。从邮局出来,我们依旧发着正念。两三天后我们陆续收到签收的回执信息。我至今发正念也没停止清除另外空间干扰“诉江”案的邪恶生命及因素。

投递完诉状,同修交流下一步我们要做的事,就是敦促两院受理“诉江”案。商议采取书信的方式,至于这信要寄给谁?有的说寄给总理李克强和人大、政协。我想要寄就寄给习近平和王岐山,他们不是打老虎吗?那么我们给他们提供线索和证据。首先我们明确寄这封信的目地,就是让习近平和王岐山敦促最高人民检察院和最高人民法院把迫害大法弟子的元凶——江泽民尽快绳之余法,还我师父和大法弟子的清白!还人间正道!为世人除害,为华夏子孙除害!

写这封信和给同修修改打字时,我注重把大法的修炼内涵,以及大法弟子修炼前后身心变化,道德的回升所体现出大法的美好展示出来,其次把江泽民所犯罪行,不仅限于对我个人的迫害,还有他对全世界所有善良民众的毒害,对整个国家民族所犯下的罪恶,例如:出卖一百多万平方公里的国土,以权代法,凌驾于宪法之上,打击提升人们道德的信仰,让人们失去了来自信仰的,对心灵道德上的约束,同时严重地破坏着中国的法治基础,用谎言把国人都推向迫害正信的罪恶深渊等等恶行都揭露出来。以讲清真相,揭露迫害,制止迫害为目地。不是以个人角度而是以大法弟子中的一粒子,向当今的执政者最有权威的国家主席和中央纪检委书记告御状。信件寄出后很快我们都收到了签收的回执信息。从“诉江”到写这两封信,同修们都暴露出许多执著心,有的同修意识到了自己的执著,赶快发正念清除,心性升华的很快,每位认真对待“诉江”案的同修,在个人的修炼上都有不同大小的飞跃。几位写信的同修在写信期间和寄出信件之后,在身体和精神上都承受了来自这个空间和另外空间的很大魔难。真切的感受到“神笔震人妖 快刀烂鬼消 旧势不敬法 挥毫灭狂涛”(《洪吟(二)》<震慑>)。其实,从写诉状到邮寄再到写信告御状,整个过程都是在解体邪恶,救度不同层次的众生。大法弟子的一份份“诉江状”和一封封信件犹如一把把斩妖除魔的利剑直捣邪恶老巢!正如师父所讲:天翻地覆人妖邪 欺世大谎阴风切 大法众徒讲真相 正念法力捣妖穴(《洪吟(二)》<围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