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正念行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0月16日】

十.一长假期间,我们几个在职同修,得到了一个难得的机会。我们共同配合,去帮助我们市里还没有诉江的同修。虽然十月五日和六日,都是风雨天气,特别是六日,秋风秋雨不断。我们约定了去一个乡镇,便风雨无阻。

我们冒雨去找一个已经诉过江的同修。真巧!我们正准备把所骑的摩托车放到路边一个同修家门口。这个同修却锁好门,正往外面走。我们悟到:这一定是师父的安排!

我们向路边住的同修说明我们的来由。路边同修直接将我们带到镇上去找俩个同修,让她们参与诉江。

我们骑车到了同修家。她家的门是开的,但没人。路边住的同修马上去找该同修的婶娘。不一会儿,该同修和婶娘一起回家了。

我们把当前诉江形势简单讲一下:目前,中国大陆已经有十八万多同修向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投递了控告江xx迫害法轮功的《刑事控告书》。并且,亚洲已经有五十五万人联名诉江了。我们当地从五月到九月,至少一百多人用真名实姓诉江了。我们得到明慧网九月七日发表的《关于诉江的通知》后,知道一直没暴露身份的同修,可以用化名、别名和匿名诉江。

婶娘同修是个八十二岁的老年同修,她是九九年以前得法的,身份没暴露。她的晚辈同修,是她去年介绍大法后,新得法的同修。 

娘俩同修,虽然对诉江有顾虑,经我们几个同修一解释,也就痛痛快快的把自己的情况向我们介绍了,表示要参与诉江。我们几个同修,拿笔的拿笔,拿纸的拿纸,发正念的发正念。我们把这两位同修的情况都记录下来,告诉她们,我们将帮她们打印后,在网上举报:一份投到最高检;一份投到中纪委。 

她们俩人听了很高兴。表示希望我们以后多到她们那里,多多帮助她们跟上正法洪势。

我们事情办成后,又去找一位在夏天,我们给她写好了诉江状,准备投递时,她和老伴一起改变主意,不想投递了的同修。

我们一同去的两个同修,直奔她家。同修知道形势后,这次非常乐意用化名参与诉江。她和老伴,都用化名把自己的意愿说给同修听,并让同修做记录。

这样,我们成功拿到了四个同修的诉江材料,冒着风雨骑车回家了。路上,我问同修们:又是风又是雨,我们个个的衣衫都被雨淋湿了,有没有什么想法?同修们都干脆回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有啥不值得的? 

十月五日,我们几乎是下午四点几个同修汇合出发,去一个镇上找还没诉江的同修。我们到那里,说明来意后,还没诉江的同修十分乐意,并说夫妇二人用真名诉江都行。我们接着赶往另一个乡镇去找一个一家四口都修,但还没听说参与诉江的同修。 

那天也很巧,同修说他刚从市里赶回家,我们就去了。该同修的状态是,因为十年前被抓到洗脑班直接迫害过,迫害的阴影还没完全散掉,他同意用化名先举报。我们去一趟也不容易,我们就同意该同修先用化名把自己一家在大法中受益,遭江xx迫害的经历写下来。因没很多时间,我们就让同修先说,我们帮着记录,然后帮着上网。这样,这一家四口人都参与了诉江。我们也告诉同修:你被直接迫害过,最好实名向两高提交《刑事控告书》,这样,便于立案。

我们冒雨回家,虽然我们衣服被雨淋着,路上已亮起了灯,但我们心里很踏实。

此外,几个同修分别把自己拿到的别的同修的五份诉江材料和一个同修向常人征签的十名诉江名单拿了出来。我们为诉江洪流,又注入了我们当地同修的点点滴滴。 

这一切,做起来看似顺利,都离不开师父的精心安排。

个人所悟,如有不当,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