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法缘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0月14日】

一, 儿时记忆

我今年73岁。识字不多。我小时候就能飞起来。过去北方的人家都有“炕”,我家屋里有一对炕,中间相隔近一米距离。大约5—6岁时,有一天吃过晚饭,我们姐妹几个在炕上玩,我想到对面的炕上去,我一想自己就飞过去了。家里大人吓坏了,可我一点都没有害怕。还有啊,我小的时候,一睡觉就不断的变大,大大、大的我都害怕,一会儿又变小了,吓得我晚上睡觉就枕着妈妈的大腿睡。

二, 有幸得法

我95年3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在修炼之前,我疾病缠身,乙肝、胃痛、头痛、风湿、中性视网膜炎、过敏性鼻炎。一年四季感冒,热了不行,冷了不行,常年吃药,吃不下饭,身体消瘦,只有80多斤。出门见风倒,什么活都干不了。做一点事就冒虚汗,见凉风就往骨头里钻,全身疼痛,真是生不如死。后来住了医院,打针吃药都不管用,有病乱求医吧,开始练了各种气功,也不好。

一次,婆家嫂子见我这样,就对我说:“我炼了法轮功了,还参加了师父的讲法班,这功可好了,师父什么都知道。”我说好啦,我也去。当时炼功点就三十来人。第一天炼完功,我就觉得好,和别的功不一样,回家后身体很舒服,心情也好了,就坚持炼下去了。当时还没有《转法轮》这本书呢。辅导员(我嫂子)说,过几天会送来书的。炼功点三十几人,得到了十几本大法书,不够分的,我当时求书心急,就抢先要了一本。有一个年轻的同修责问我嫂子,她才来几天,就给了一本书?我嫂子就对她说:她身体太不好了,又是我家孩子的二婶,就给她一本吧。年轻同修听后再没有说什么。现在回想起来,心里很惭愧,人家来了很长时间都没有得到书,我才去了几天就得到一本书,有点太过分了,要是现在,我就不会这样做的。

打开《转法轮》,第一眼看到师父,慈悲的面容,就像见到恩人一样,我顿时感到,“法轮功”决不是一般的气功!小时候,常听老人说:人生要得到一本天书,那是三生有幸。我得到了《转法轮》,我知道,我得到了天书,当时炼功点都没有人敢说,我就跟大家说:《转法轮》是一本天书。后来,师父在讲法中也说《转法轮》是一本天书。

我的工作是修电视机的,长期电视机的荧光刺激我的眼睛,我患了中性视网膜炎,不能看书,一看眼睛就疼。可是,看《转法轮》这本书,眼睛一点也不疼,而且看得非常清楚,越看越想看,一口气,几天就看完了这本书。一下子我就明白了很多我解不开的问题,我的前半生简直就在迷茫中度过的。就像师父说的,不是自己在活,不知道是为谁在活!一下子我淡薄了人世的一切。过去,我想不开的事,想开了,婆媳姑嫂的关系、弟媳之间的关系、邻里之间的关系、同事之间的关系我都放下了,我开始和他们和好了。都是我的嫉妒心、争斗心、私心把我搞得一身糟!是师父洪大的慈悲,使我转变了我的人生观念。我得法后,真像师父说的那样,真是一天比一天好,就像火箭一样往上冲。那时我每天都记录着自己的修炼经历,今天看到什么了,明天体会到什么了,时间、地点都清楚的记下来。直到99年邪党开始疯狂的迫害法轮功,我就把我每天的记录都烧了。现在只能回忆的写几例,与同修分享。但是时间不一定准确了。

一次,我打坐时,我的元神出来了。我发现自己站在一座房子顶上,看到我家和邻居房子墙外站着一个彩色人,是一个十五、六岁的男孩,很漂亮。

还有一次,我在似睡非睡时,看到人都在一个大坑里。里边有我的同事,也有不认识的。里面尘土飞扬。你拥着我,我挤着你,空气浑浊。突然我想方便,我想,我怎么能上去呀?这时坑里瞬间就出现一个土坡,一个台阶一个台阶的,我顺着台阶就上去了,而且就我一个人上去了。上面的空气非常新鲜、清晰,一点尘土也没有,好干净呀!我方便完了,我想还得回到人群中去呀,可是再回头一看,我上来时那个台阶已经没有了。而那些坑里的人都钻在土中。此时我才恍然大悟,是师父叫我跳出常人圈啦,我修炼了,我不是常人啦!

又有一次,我也是在似睡非睡时,看到一座天桥,天桥洁白无瑕。好宽敞、好宁静,一点污染都没有,光芒四射,直通天顶。一个意念告诉我:这座天桥是修好的弟子才能上去的!可是哪,不远处有座脏兮兮的小桥,又窄又乱,噢!那是没有修好的人走的。

我二次在炼功中看见师父:一次我正在打坐,师父从天上下来,站在一个大莲花盘上。师父穿着长衫,黑鞋白袜子。一次是看到师父从一个大门出来,就是过去王朝那种大门,还是穿着长衫,黑鞋白袜子。跟《转法轮》书上的师父照片一样。

我有什么问题想不明白的时候,师父就用图像点给我看。在我的记忆中。我的前半生受了很多苦,没有过上一天好日子。家里家外我都对别人好,可是从来没有人关心过我,我心里总是不平衡。有一次打坐,心里直翻腾,不平衡啊!为什么我就得对别人好呢?坐着坐着,突然在我眼前出现一张彩色照片,穿的绫罗绸缎。头上戴着珠宝玉器,长的也很漂亮。一个意念打过来:这就是你的前世,是阔小姐!

我当时就明白了,前世是一位富贵的小姐,过着豪华的生活,我造了多少业呀!所以,今生我就得过贫苦的日子,吃不上、穿不上,都是前世造成的业力因果。想起师父说的,前世造的业,今世就得还。师父的话每句都是千真万确的呀!

这个世界上,只有大法是最正确的,所以,我坚信师父、坚信大法。这么多年,任何风吹草动,我都没有动摇过。我知道,师父时时都在呵护着我。每当我做的好时,比如讲真相,劝三退,发真相资料做的很好时,师父就在梦中鼓励我。有时也有心性过不去的时候,遇到磨难啦,人间的争争斗斗啦,也有想不开的时候。有一次,师父点化我:你应该叫“周自正”!我姓周嘛!为什么让我叫这个名字呀?通过学法,我明白了, “自正”就是不要看别人对你怎么样,要看自己,要正自己这颗心。一切问题都能化解了。

弟子感恩师父,倾尽弟子所有都无法回报师父的佛恩浩荡。弟子在此叩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