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蔡伟为法轮功学员上书请命看人心所向

觅真


【正见网2015年10月14日】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月一日报道,二零一五年九月十三日法轮功学员魏少敏的邻居、六十五岁的蔡伟实名向最高检察院提交了为被诬判七年半的魏少敏的请命书,同时举报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xx。

魏少敏,法轮功学员,女,现年七十四岁,住辽宁省抚顺市李石开发区,退休。曾因炼法轮功被多次迫害。蔡伟在请命书中详述了自己为魏少敏请命的理由和事实,请命书中说到:

我曾是魏少敏的老邻居(过去的冤家对头)。那是一九八八年或是一九八九年,大家都刚刚搬进新房,还没认识就对她没好印象。就发现这位邻居太可恶了。那时候她每天也不上班(不知道她是因有病还是不缺钱),反正天天就坐在床边(象一堆肉)拍着腿吼着唱,嗓门粗而大:评剧、京剧,老歌、新歌、秧歌各种唱!唱得很难听。不管什么时候,她不困就唱,不管别人烦不烦。不好听也得听。她不高兴就嚎啕大哭,连喊带叫的。邻里谁也不敢理她。她住五楼,我在四楼。

我家新装修的房子,一上来就被她家洗澡水泡了。从浴池漏到餐厅,漏过餐厅漏至卧室,顺楼板滴水。我上楼告诉她一下,没想到她一点不客气,站门口把脸一扬,白眼一翻,蹦出四个字:“那没办法!”

好象是一九九八年春,他们家不漏了!她也不吼唱了。我偶然见到她,她不那么牛哄哄了,臃肿的一身赘肉(病态)也没了,走路满轻盈,腰板挺拔(五十多岁的人,头顶着五十斤面,手提十斤油一口气上五楼!我没看见,听我们片警说的)。渐渐我发现她每天三、四点起早去东北方向,来来回回总是扛着把竹子大扫帚,就经常跟上去默默观察。发现她天天起那么早,原来是去把抚顺石油三厂文化宫门前的整个活动场地清扫得干干净净。

我开始对她转变看法了,开始和她搭话了(以前我们见面不说话)。通过沟通我知道她是修炼法轮功才改变了她。我发现她说话和气、礼貌了,很仁义,她变善良了!心里、眼里有别人了。这是什么功啊?怎么这么厉害?竟把那样一个横行霸道的恶人改变成这样一个超常优秀的好人!由此我也走入法轮大法修炼!

这是蔡伟对魏少敏道德与行为的巨变的见证。

蔡伟从五个方面列举了魏少敏多次被迫害的事实。在“请命书”中最后说到:如今七十四岁的她患病了,头上长了肿瘤加上血压太高,医院治不了监狱拒收。又被押回看守所;她连基本人权都没有。形象:一个瘦骨嶙峋的小老太,满脸皱纹,剃着光头,头上顶个肿瘤,天天在众人面前,被人呦来呵去,真比让死去都难!可是她犯了什么法?她只是在大灾难发生前,为众生平安啊。你可以不信(可这是真的),迫害为啥?法官大人您说?

接下来写到江氏的犯罪给魏少敏的家人带来了灾难:她老伴江昆仑(不是修炼人)由于承受不住恐吓、忧愁、惊吓等各种打击:突然离世,家破人亡。还没一百天,魏少敏被绑架了,在开庭时,她九十四岁老父亲得知大冬天女儿穿着露脚拖鞋被押上“法庭”后,老泪纵横,伤心不已,呼:这个国家怎么了?做好人都不行啊……

魏少敏在经济、精神上都受到大的损失(人们看到她买来吃的胡萝卜只有小指粗,都买拔堆儿菜)。魏少敏聘请了正义律师上诉。据悉,抚顺中法通知律师,将对本案不开庭宣判,要求律师递交辩护词,对律师要求开庭的请求没应。我为她发声!请给她相信做好人没错的理由,她冤!

这是一个被害人魏少敏的邻居蔡伟先生向最高检察院提交的为被诬判七年半的魏少敏的请命书,同时也是对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xx的刑事举报,也是一个普通民众发出立即停止这场迫害的呼吁、呐喊!

我不禁为蔡伟先生的惊天义举感佩流泪,每个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都有亲朋好友、邻居同事,如果大家都象蔡伟先生一样拿起笔来为自己身边的法轮功学员控告举报迫害元凶江xx,呼吁立即停止这场迫害,那全民反迫害的局面不就形成了吗?这场迫害还能持续下去吗?

据明慧网统计,二零一五年七至九月份,中国大陆有二十五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案例曝光,其中,二零一五年致死案例二十二人;二零零九年一人,二零一四年二人。其中,有二十一人生前被绑架,在派出所、洗脑班、看守所、劳教所、监狱遭中共警察、恶人酷刑和奴役迫害;有四人生前长期遭警察恶人骚扰、恐吓、威胁、监控、抄家迫害。

据明慧网报道,八月份遭绑架、骚扰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1470人,比七月份的1178人增长292人,七、八两月合计2648人,比一到六月份绑架总人数2539人还增加109人;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97人,比七月份的55人增长42人;还有197人被送洗脑班强制迫害。上述数字说明,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仍然很严重。

一位法轮功学员在给一位老人讲真相,讲到法轮功学员起诉江xx时,老人义愤填膺的说:“法轮功都是好人,凭什么迫害人家?还有八九年学生们死的也冤!江xx可不是好东西!前几天我在地里看到一个蛤蟆,架起火来把它烧死了。我边烧边说,你个江大蛤蟆,害死了多少人,今天你犯到了我的手上就别想活!”从这件小事我们看到了天意民心!看到了蕴藏在人间的民意基础!

在今天迫害还没有结束的时候,一个邻居能够站出来为法轮功学员向中共的最高检察院递交请命书,举报迫害元凶江xx,这确实是需要勇气的,也是冒着很大危险的。一个为民请命的普通人他是为了谁?他完全可以事不关己,在家保持沉默。他也不是为了邻居魏少敏一个人,那么他是为了谁呢?他是为了这个民族、国家、甚至全人类的幸福安宁。在今天这个物欲横流、人人为私的社会里,这种大公无私的惊天义举值得所有的人去敬仰称道!

愿蔡伟先生的惊天义举能够启迪更多的人的良知与善念,关注这场毫无人道的迫害,关注还在遭受迫害的所有法轮功学员及其他民众,共同来制止和结束这场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