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的神奇事数例

武汉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0月10日】

1.蚂蚁的故事:有一次一个蚂蚁在我穿的衣服上爬,我就对蚂蚁说: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个字。我晚上打坐炼功,我就看见一个碗口大圆圆位子,显现出蚂蚁王国,有几十个米粒大的人,都是穿着古装衣服,还有战马、古代的车、古代的旗,蚂蚁的王穿着皇帝的服装,头上戴着王寇,这说明蚂蚁也是来得法的。

2.有一次在集体学法时,有四、五个婆婆(不认识的)在我们中间盘腿坐着,晃一眼没了。学完法后,我看着她们一个接一个的上天梯后就没了,神也在学大法,师父讲过天上的神也想当大法弟子。

3.还有一次学法时看到一个紫色的小狗直奔我们学法小组就没了。我在晚上炼功打坐时,看着一对穿着紫色衣服的将领在前面领队,我想他就是到学法小组同化大法的小紫色狗。

4.还有一次在武汉南湖发资料,发完我就往回家的路上走,走到南湖派出所时,看我后面有一个柱拐棍的老头子。我就走到离派出所远一点的地方等他一下给个护身符他,可是他走的非常慢,我就不等他了。以后如有缘再说,大约我走了四十分钟的时间,到保安街复兴路时,就看到那个老头子从保安街和我对面走来,我心里一惊,就赶快给一个护身符他。他对我笑了笑没吱声。晚上炼功打坐时,看到那个老头子在天上看着我笑,我想他就是神仙,也是为大法而来。

5.还有一次,一个三岁左右的小孩,我也是发资料,他直奔我来,喊我家家(外婆)。他妈在后面赶他,他也不理。跑到跟前抱住我,我就叫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个字。说了之后,他就回他娘那去了。

6.有一段时间,老是睡觉就闻着老鼠屎尿臭,洗的干净的杯子也是那样。一天我把我睡的蹦子床掀开,看到蹦子床底下板子上就是老鼠窝,屎尿一大堆。晚上发正念,我就讲不准老鼠再来干扰我。这时我看到一个五寸高的婆婆坐在我身上哭,两行眼泪往下落。我告诉她别哭,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个字,叫它不要再来干扰我,从那以后我屋里再没有老鼠了。

7.还有一次在乡里挨家挨户发真相资料,突然从一家冲出一条大狼狗,直奔我来。我就讲我来救你们,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它一下子变成很听话的样子,就回家去了。

8.还有一次也是发资料,一个小花狗跟着我走好远,往回赶它也不走。我想它肯定是为大法来,我就叫它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个字,它就回去了。

这些事情很多,就说这些吧,以后再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