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足邪恶垮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0月06日】

我是1997年7月得法的,今年66岁了。从小生长在农村,因家里太穷,上不起学,没有文化,连自己的名字都不会写。自得法后我就能逐渐的通读《转法轮》,一身的病也不翼而飞,我感谢师父,是伟大的师尊将我从地狱中捞起,使我脱离了苦海,懂得了做人的真正目地,从此走上了修炼的路。

1999年7月20日后,我从电视中看到,全国大法弟子都去了北京证实法,我是一个大法弟子,在师父和大法遭到诬陷时,我一定要去北京向当权者说出我的心里话。我当时就是抱着这个想法去了北京,走上了天安门。在天安门广场,我炼功抱轮,这时过来一个警察问我来干什么,我说:我是大法弟子,来证实法的,是来告诉江泽民,他对法轮功的决定是错误的。那个警察说:你们太伟大了,你的行为已经证实法了,令我佩服。你没来过北京吧?我拉你去看看天安门的夜景。他真的用警车拉着我绕天安门一周,观赏了天安门的夜景,然后还给我买了返程的车票,把我送到火车上。回家后,就被当地公安六一零非法关進看守所。在看守所我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还我师父清白。我还每天炼功,背师父的《洪吟》,我不配合邪恶,他们没办法,就把我送济南女子劳教所劳教我三年。

在劳教所里,我不看他们污蔑师父和大法的电视,不唱他们的红歌,不做广播操,不写她们规定的思想汇报。她们就把我关到黑屋里,让包夹看着我,不叫吃饭,不叫睡觉,长时间的折磨我。她们强迫我下楼做广播操,我不去,她们就派了几个包夹来抬我,我就坐在地上说:你们再叫我去做广播操,我就炼功。她们对我没办法,就不再叫我做广播操了。有一次,他们组织全所被非法关押的人员开大会,还要拍录像,我就马上站出来抗议说:我是大法弟子,你们迫害信仰真,善,忍的修炼人,我不拍录像。当时她们很恼火,说:你长的那么丑,给别人拍电视也不给你拍。我知道她们是在挖苦我,听了却一点都不动心。她们叫我参加升血旗活动,我就发正念清理,结果三天血旗就被风刮烂了一大块,以后就不再搞升血旗活动了。

从劳教所回来后,我对法更坚定了,当时没有真相资料,我就买来白纸,用笔自己来写,开始写的不好看,歪歪扭扭的,我坚持写了一冬天,字写的就好看了。我上街去面对面的讲真相,劝三退救人,被恶警绑架,又送济南女子劳教所劳教,就这样被他们抓了放,放了抓,十几年来被邪恶非法关押七次,劳教了四次,无论邪恶采用任何手段,都无法动摇我坚修大法的这颗心。

在近期的诉江中,我看到明慧网诉江人数一天天的增加,非常着急,我没文化,不会写控告书,就找到同修,口述让同修帮我写。我知道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讲了“全人类都应该起诉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国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区的人。那么多人都因为它的谎言,将被拖入地狱。”这是师父给我们大法弟子结束迫害、树立威德的一次机缘。我必须去做,做时啥杂念都没有,只知道师父说了我就应该去做。我的控告书发出后,一天就收到了高院妥收的信息,是我们乡镇同修邮寄控告书唯一没被拦截的。

我看到明慧网十二届大陆法会通知后,也想把自己十几年走过的修炼经历向师父汇报一下,我苦于没文化,悟性不高,与同修相比差距很大,我坚信师父!坚信大法!正念足邪恶垮。

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本人口述同修整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