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何诉江的理解

一凡


【正见网2015年10月05日】

从整体角度来说,诉江是一个整体项目,它几乎贯穿了整个反迫害证实法救人的全过程,2000年时国内就开始了,后来在国外陆续开始并持续,现在国内外出现大规模诉江浪潮,打个比方,以前是一个水泡接一个水泡,现在是沸腾了,时机成熟了,出现高潮了。诉江在不同时期的表现也与正法的進程是相对应的,也反映出弟子的修炼成熟的情况。诉江是天象带动下出现的,我们去圆容它时也推动了天象的進程。既然诉江这样重要,我们为什么不去圆容它呢,同时它也是反迫害证实法救人的壮举。

从个人修炼角度说,参与诉江是在这个问题上走出自我,圆容了進程,建立了威德证实了法。有同修把诉江与能否圆满联系起来,我认为这之间没有必然的联系,世人也可以参与,所以大家不要抱着有求而参与。至于为何诉江,这是师父要求和肯定的,这就是最大的理由,需要我们思考和完善的是如何拿出自己最好的办法来圆容参与诉江,每个人具体情况和修炼成度不同,可以根据自己的状态选择网络或书面,化名或实名,举报或控告。为了师父的清白、大法的公正、为了我们自己,我们没有理由不去参与诉江。作为弟子,我们必须按师父的要求去参与、去圆容诉江。

现在关于诉江的通知出来了,最大限度的考虑了大家各种情况,也最大成度去掉了阻挡大家诉江的压力、顾虑、怕心恐惧,在这种情况下,师父只看我们的心和态度,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去圆容诉江呢,不去做好它呢?拿出自己最好的办法来圆容师父的要求。

以上是我关于为何诉江的理解,希望同修和世人都来参与诉江,如有不足,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