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解体来势凶猛的病魔假相

大法弟子 凤


【正见网2015年10月04日】

我和丈夫、儿子是修炼十多年的大法弟子了,这些年中有修炼提高的喜悦,也有没做好的悲伤,在师父的呵护下磕磕绊绊走到今天。下面我把最近一次排除病业假相的经历和同修切磋交流,也希望给魔难中的同修一点启示。

今年六月二十三日这天上午,我突然感觉全身无力,头痛麻木,右边手脚都不听使唤,说话口齿发紧,我立即意识到这是病业假相的干扰,从内心发出一念,彻底解体干扰迫害我身体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我们修炼人是没有病的,都是假相,我们的一切是师父说了算,之后我就在床上继续发正念和背法。

到了中午,不修炼的儿媳下班回家看到我的状态不对劲,就说让我上医院输液,我告诉她没事,我心里有底,她就急忙给我儿子打电话,让他快回来。这时我开始向内找为什么假相来的这么猛,对照法我找出了自己许多的人心,妒嫉心、显示心、名利心、安逸心、情等,尤其我想起和不修炼的儿媳发生矛盾时,得理不饶人,高高在上,竟然说出了“你们离婚吧,把孩子给我,你走吧”这样不符合法的话,想到此时我立即发正念,解体这一切不好的人心执着,我做的不好的地方也决不允许邪恶迫害,我有师父和大法,我会在大法中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

一会儿,我儿子回家了,和我商量,当时我和丈夫在市里的儿子家看孙女带孩子,我们就计划着回农村老家,我们可以和那里的同修形成一个整体的环境,也免得在儿子家让常人无法理解我们,儿子还说让他媳妇辞职在家专看孩子,我们认为这样很可行。于是我儿子就把我从楼上背了下来,开车来到了几十公里外的农村老家,住進了那里的一位姐同修家里,不修炼的姐夫非常和善,为了我们住的方便,把大屋让给了我们住,一日三餐照顾我们,协调同修通知左邻右舍的同修每天和我一起学法和发正念。

到家第二天三点半我就开始晨炼,因我右胳膊抬不起来,右腿没劲,我就坐着炼。由于暂时炼功无法做到位,丈夫同修就帮我抻右手。就这样,在师父的慈悲呵护和同修的帮助下,在自己坚定的正念作用下,我一天比一天明显好转,体会到师父在《洪吟二》中的诗句:“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

到家第三天,协调同修说咱这一片开始写诉江状,然后由我丈夫同修提笔,写出我们和儿子一家三口受迫害的经历,和另外几名同修的诉江状一起到邮局投递,儿子开车跟着三位同修近距离发正念,我在家也发正念配合,直到顺利投递成功,一连几天都这样,我也溶入了诉江大潮的洪流之中。在师父加持下,我们这一片都做得很顺利。

半个月后,我就完全好了,其中感受最深的就是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修在自己,功在师父”,我又恢复了大法弟子的状态,到现在我也一直保持着晨炼五套功法一步到位,每天学一讲《转法轮》和师父的各地讲法,为做好三件事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和丈夫同修时常骑摩托车到方圆十几公里的村庄发真相小册子、讲真相救众生,在正法最后的时间里,让我们发挥大法弟子的神通,做好师父交给的三件事,勇猛精進,圆满随师还。

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谢谢同修的无私帮助,不妥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