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劝作恶者为自己留下一条后路

石铭


【正见网2015年10月04日】

据明慧网八月一日至三十一日的报道统计,遭绑架、骚扰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1470人,比七月份的1178人增长292人,七、八两月合计2648人,比一~六月份绑架总人数2539人还增加109人;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97人,比七月份的55人增长42人;还有197人被送洗脑班强制迫害。上述数字说明,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绑架、骚扰仍然很严重。
被绑架人数迅猛增长是因为控告江泽民的人数急速增长,江泽民流氓集团惧怕清算,孤注一掷,做垂死挣扎。

据明慧网报道,甘肃省兰州市六十六岁的法轮功学员刘兰英与丈夫郭学泽不久前向中共最高检察院邮寄诉状,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要求将之绳之以法,并且还法轮功清白。二零一五年八月十八日刘兰英失踪后,经四处查找,才从邻居、派出所、医院有良知的人员口中打听得知,刘兰英已经被城关国保大队强制抽血休克,后“抢救”无效死亡。中共并将刘兰英的丈夫郭学泽绑架,关进西果园看守所。

刘兰英被迫害致死之后,家里人找到国保大队论理后才肯将郭学泽以“取保候审”的形式放出来,而且要求其女儿、女婿监视看管,且威胁不准“胡说”。

河北省怀安县三位女法轮功学员王树芳、李树芳、李秀林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六日在当地怀安县柴沟堡镇通过EMS邮政快递,向最高检、最高法邮寄起诉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学员、以及对她们本人几年来直接迫害的控告信。当地公安局的国保大队和邮局串通一气,违法扣留她们的控告信,并未给邮寄走,由国保大队队长王小斌非法扣押。王树芳等三名法轮功学员遭到野蛮殴打和被强行采血。

疯狂迫害难以阻挡法轮功学员诉江的步伐,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一四年八月十七日,河北省沧州市发生了一起恶性群体绑架事件,侯东亮、赵俊如、李丽等四十余人在沧州市运河区皇家壹里小区参加法轮功修炼心得交流会,遭到沧州市公安局、沧州市运河分局几十名警察上门抓人。

侯东亮、赵俊如、李丽等九名法轮功学员遭运河区检察院非法批捕,被关押至今一年多了。尽管他们聘请的十二名律师,一再呼吁修炼法轮功受《宪法》保护,要求依法撤销此案、无罪释放他们回家,但是沧州市相关部门罔顾法律、一意孤行执行江泽民迫害政策,不仅仅导致至今他们仍被非法关押在沧州市看守所,而且非法关押期间,他们均遭受不同程度的精神与肉体的折磨。

诉江开始以来,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沧州市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侯东亮、赵俊如、李丽、常寿轩、徐凯、曹延香、赵翔(天津)、刘立新(天津),不惧危险和压力先后向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等等相关部门递送刑事控告书,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

据明慧网最新统计,到本周九月二十二日为止,已超过十八万二千名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及家人真名实姓向中共最高检察院、法院控告江泽民,敦促就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罪行立案公诉。目前,至少十一万五千人的诉讼状递达中共最高检察机构。控告状来自地区涵盖中国大陆所有三十三个省级行政区、三百三十个地级行政区、一千八百五十六个县级行政区以及海外二十八个国家。

诉江大潮也引发了世界许多国家、国际组织及各界人士的跟进。截至目前,亚太地区发起刑事举报江泽民联署活动,参与人数已逾三十五万,世界许多国家和地区也陆续参与进来,社会各界人士参与控告或举报江泽民的越来越多。

疯狂迫害难以阻止中共走向灭亡的进程,中共的疯狂只不过是末日的垂死挣扎,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面临崩溃的时刻,其余党不甘心灭亡,但结果必是徒劳无益的,天要其灭亡,谁也挡不住!从历史上的诸多预言及目前海内外局势来看,中共离灭亡的时间真的不远了,中共必亡无疑!

奉劝那些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继续作恶的江派官员及众喽罗,在已经看到危险来临的时刻,不要一条道走到黑。“暗室亏心,神目如电”,人做下恶事,都是要报应的。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苏荣、李东生、周本顺等逾百中共高官的下场,不是已经摆在那里了吗?

古人都说:“识时务者为俊杰,知进退者是英雄”。其实,不求当什么“俊杰”、“英雄”了。悔罪自新,弃暗投明,弃恶从善,为自己留下一条后路,总是应该做的到了吗?法轮功学员把你们放在一边,只起诉江泽民一人,就是在网开一面,给你们一次机会,机会一旦错过,可永远不会再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