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法器笔记本电脑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0月03日】

七年前,我用家中的所有积蓄购买了一台华硕笔记本电脑,他陪伴我走过了正法的两千多个日日夜夜,在后来的一次恶警非法抄家中被恶警抢走,我被邪恶迫害入狱。

自我从黑窝中出来后,尽管我重新购置了新的笔记本电脑,我却一直思念着曾与我一起正法的那台笔记本电脑。他是我正法的法器,他陪伴我学法炼功,一起打印真相资料。是我正法中的一个好帮手。师父说过:“任何一个物体都有生命,只要他存在他就是有生命的。”( 《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五》- 二零零四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其实,物质是有灵性的,在另外空间他也是生命。平时我常与他沟通:笔记本电脑你是我正法救人的法器,这世你转生为一台电脑,虽不能够直接得法,但你能参与神圣的做真相资料救度众生的事,是非常神圣的,将来我圆满后,让你去我的天国当我的众生!因此,他表现的非常有灵性。无论在零下十几度的严寒,还是在四十几度的高温,他都能长时间的工作不出差错。上网,下载快捷,当同修急需资料时,他能同时转移复制多个文件,多台打印机同时工作,有时还要外接刻录机(一般情况下,刻录时不能做其它事情)。我记的在一次夜间打印真相资料时,当北京时间二十三点五十五分的时候,我暂停了打印机,我与老伴准备结印发正念,电脑里突然传出“当”的一声发正念的钟响。这令我们十分的惊奇,我电脑里并没有装发正念的音乐呀!他怎么会自己发出发正念的钟响呢?下个五分钟他还会不会自动的响?结果他每隔五分钟,响钟一次,非常的准时。

2010年7月,我家被邪恶非法抄家,这台笔记本电脑被恶警抢走,它们从省城调来了“电脑高手”,想从我的这台电脑里找到他们给我“定罪”的证据,它们用尽了手段,最终什么都没有查到。其实我的电脑的d盘里有我刚从明慧网里下载的“神韵艺术团合唱团”的文件,还有真相资料,我还没有来得及处理,就被突然闯进来的恶警绑架。尽管光阴过去5年多的时间了,每当我想起与这台笔记本电脑的正法经历,我无限的感慨。我的法器你现在何方?我思念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