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诉江的通知》的交流

中国安徽大法弟子 安心


【正见网2015年10月03日】

自今年五月份以来,四个月中,超过十八万大法弟子及其家属实名起诉江xx,正法進程中,大法弟子的正念一步步推动着世间的变化。二零一五年九月七日,明慧编辑部又发出《关于诉江的通知》,通知中写到“如果原来身份没有暴露的,一律不允许使用个人信息,可以使用笔名和化名去做。”针对这些,学法小组同修交流中,也谈了自己的一些看法。

Z同修:我是修炼大法的受益者,也是没有暴露身份的,感谢师父的慈悲,大法教会了我很多,江xx出于个人妒嫉,挟持公检法迫害大法,诬陷师父,如果我不站出来控告,我就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我一定要告他。

W同修:我也是没有暴露身份的修炼者,诉江开始时,我虽悟到应该起诉江xx,但还是害怕,谢谢同修的鼓励,因为在诉江过程中,我真实不虚的感受到怕心是一种物质,在诉江过程真的清除了,真切地感受到了坦坦荡荡的快乐和修炼的神圣;另一方面,因为已经实名起诉江xx了,我要时刻提醒自己要做好,像个大法弟子的样子,这对我修炼是一个很大的促進。

我幸亏五月份就诉江了,要是当时看到可以匿名起诉的话,我可能不敢跨出这一步,不敢实名起诉江xx,谢谢师父的加持,谢谢同修的鼓励。因为自实名诉江后,觉得自己修炼中提高了很多,觉得自己真正的从根本上改变了,这些只有亲身经历后才能体会到。

L同修:起诉江xx,我们很幸运赶上了第一批,这次发出的诉江通知,应该会有更多的同修走出来,希望大家都能跟上,不要再错过第二批。

同修们,正法進程已到了这一步,师父慈悲,时时看护着我们,修炼的路很窄、很正,也很安全,一切都是师父说了算。只要我们有了这个心,发了这个愿,就会有这个机会,我们要堂堂正正的起诉江xx,好好珍惜这个机会,每一个机会都不会重来,千万别错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