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江心路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0月01日】

当我从明慧网上看到大法学会关于起诉江泽民的信息,心里一震,不禁有些惊喜,啊,真好,正法進程已经到了这一步了,这不是人间大审判已经开始了吗?这回正法可快要结束了,大法弟子扬眉吐气的时候到了,迫害十六年了,无望、压抑、承受等苦难日子终将有头了,师父曾说你们还有大事要做,这不就来了吗?这也就是结束前最大一件事了,决不能错过机缘,我必须积极参与,不能像当年進京上访那样,思想斗争了好几个月,才毅然前往。

高兴之余,转念一想,哎呀,起诉江泽民这个大魔头,那是要真名实姓的,能不能遭到邪党迫害呢?心里又有些畏难了,但我明白此事必须得做,做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助师正法中的主角连起诉迫害元凶的勇气都没有吗?常人收受到伤害还要诉诸法律,我们起诉江泽民合情合理合法,不过为了安全要观察观察再做。

通过交流使我对诉江的意义有了進一步的认识,起诉江不仅仅是为了反迫害,更不是常人式的报仇雪恨,是为了救度众生,特别是公检法司人员,他们也是受害者,被江氏邪党毁了还蒙在鼓里,当他们看到大法弟子的起诉书中写出的迫害真相,很多人会幡然醒悟的,给他们一次得救的机会,也是给众生一次机会,我们大法弟子未来的佛道神应该为宇宙中正的因素负责,人间的法也是上边贯穿下来的,也需要我们去正,不能面对江氏邪党集团践踏法律,肆无忌惮,毫无人性的迫害好人,祸乱常人社会,让众生对大法犯罪,毁灭众生,我们却对邪恶迫害的无视,也是对邪的纵容,再者说我们大法弟子是主角,总不能等现任领导人把江泽民抓起来给我们平反,那是我们的耻辱,他要能抓早就抓起来了,即使有一天真的是他把江泽民抓起来的,那也是大法弟子讲真相并起诉江鬼才水到渠成的,因为我们不能亲自去抓,所以我们必须当好主角,师父为了弟子未来的荣耀把建立威德的机会留给了我们,特别是没走出来的,这是一次走出来的机会,师父太慈悲了。

认识提高了,于是开始写起诉书,由于事件发生的太多太久,有很多情节涉及的人都忘了,得慢慢回忆,除了那些死不悔改者,叙述时我都略去,因为当时给他们讲真相很多都明白了,包括一些六一零人员及政府工作人员,警察,他们也是受害者,有的还需要我们救他,写的过程中不知是慈悲心还是对迫害感到委屈,眼泪不时的哗哗流淌,还真写的较全面,自己还算满意。

起诉书是写好了,那就邮吧,不行,还是有点顾虑,看看当地有没有邮的,听说只有一名邮了,那就再等两天,等人多一点一起邮,那样更安全一些,再上网上看看信息,看有多少人向两高邮起诉书了,此时网上已有邮寄起诉书被干扰迫害的信息,自己又增添怕心,听同修说赶快邮吧,越等越麻烦,同修去快递公司邮了,第二天我也开始邮寄,先到申通快递,工作人员一看是诉江状,吓得不敢给邮,说邮一封罚他们五百元钱,于是我去中通快递,一路我发正念,求师父加持,还真不错,中通快递给我邮寄,回家等消息吧。过了几天,中通快递来电话说,对方拒收,给你返回来吧,我说那就返回来吧,此时当地邮局已经不给邮了,听同修说,一外地邮局给邮,并决定明天结伴前去邮寄,我问家人同修去不去,她说不去,我只好硬着头皮说,你不去我去,等第二天早上她又去了,我就上班了,外地邮局还真都给邮寄了,第二天下午,最高检发来信息:已妥投最高检收发签收,我总算舒了一口气,起诉书是六月初写的,此时已是六月中旬了,又让我拖了十多天,不过当时还觉的挺自豪的,不管怎么样,参与诉江的大军中总算有了自己一席,也许曾向师父承诺参与诉江,就算兑现誓约了。当时还有一颗不好的心,认为自己参与诉江了,圆满应该是没有问题了。

后来当地也有因诉江受到干扰的事情,自己有时也上来一些怕心,但是一想,怕什么,常人起诉罪犯都是正常的,而我们不是为了自己,我们是为了众生得救而起诉迫害元凶,这是宇宙中最正的事,有师在怕什么,念一正,怕心也就没了。

回过头来,看看诉江的过程,可不仅是单一的起诉过程,救度众生这就不用说了,重要的是自己在其中得到了提高,尤其是去怕心,师父把我们的提高看作是第一位的,因为我们不圆满一切都是零。世人把参与诉江的大法弟子称作勇士,因为他们也知道中共邪党的邪恶,可我自己觉得还不够格,如果不是大法改变了我,师尊的加持,我这个连树叶掉下来都怕砸脑袋的人哪有那么大的勇气啊,没做的时候又怕这又怕那,做完回头一看什么都不是,因为一切都是师父在做,只要我们有正念,一切都在其中了。

深深的向师尊鞠躬合十,谢谢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