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弹”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0月01日】

这是同修讲给我的一件事,同修把它叫作“棉花弹”的故事。

事情是这样的:同修是一位7.20之前得法的老弟子,有一段时间,邪恶为了破坏大法弟子做的三件事,就在恶人的蛊惑下,对同修造了一些谣言,诋毁同修,一些不明真相的人,因此跟着起哄、传播,一段时间给同修在救度众生和个人名誉上,都造成了很大的损失。

面对各类谣言,同修一时感到百口莫辩,心中很痛苦,心想,自己哪里做的不够呢?怎么这么多莫须有的非议和谣言呢?

同修在认真向内找自己的同时,在与其他同修交流过后,晚上一个很清晰的梦境展示给他:同修正在路上走着,突然感到四面不住的向他射来冷箭和子弹,混杂着,很密集的打在身上,多的时候,同修都觉得没法环顾,没法照应,也没法躲身。

这时,惊奇的一幕出现了,所有射来的箭和打来的子弹,就在打在身上的一瞬间,一下子都变成了棉花团样的白白的东西,進在了同修身体里。

做为一个修炼人,他知道,这是师父看他守住了心性,把不好的东西演化成珍贵的好东西了。

我们在学法中明白一个道理,就是不失不得,这是宇宙恒定的法理,正如《转法轮》中所讲过的“当他骂别人、欺负别人的时候,他就会把德扔给人家;而对方是属于委屈的一方,失去的一方,遭受痛苦的一方,所以就给他补偿。他这边骂他,随着他一骂的时候,就从自己的空间场范围之内飞走一块德,落在人家身上。”

这件事也在启示世人,在邪党迫害法轮功期间,无论谁,以什么借口,什么手段,对大法弟子造成了各种形式的迫害,干扰了大法弟子做的讲真相救人的事,都是在无明和无知中,做着害人害己的事,人们常说一个人做了坏事,就说这个人损德呀,失德呀,其实真的是在损失着自己珍贵的德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