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殇日”感言

石铭


【正见网2015年10月01日】

对于当今的中共,“十一”对它们来说可能是最难过的日子了。国家经济日渐萧条,官员贪腐成风,恐怖爆炸遍地,淫乱扎堆成群,政局飘摇不稳,危机起伏不断,可谓国难当头。今日的“国庆日”对中共来说,用“国殇日”来描述是最恰当不过了!

遥想我锦绣中华,大好河山,有五千年传统文明,曾经是礼仪之邦,万国来朝。自西来幽灵附体中华大地之后,生出了一个什么中共恶魔怪胎,从此天下不再太平……

《九评共产党》一书是这样论述的:“纵观八十多年的中国共产党历史,其所到之处永远伴随着谎言、战争、饥荒、独裁、屠杀和恐惧;传统的信仰和价值观被共产党强力破坏;原有的伦理观念和社会体系被强制解体;人与人之间的关爱与和谐被扭曲成斗争与仇恨;对天地自然的敬畏与珍惜变成妄自尊大的‘战天斗地’,由此带来的社会道德体系和生态体系的全面崩溃,将中华民族乃至整个人类拖向深重的危机。”

到十年之后的今天,中国的政局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世界局势也在发生着根本的转变。中共的日子可以说已经走到了尽头,中共高层也开始承认中共面临着灭亡的危机,提出中共的“合法性”问题,中共的执政能力也早已为党内外所质疑。不再口口声声的去说什么“人民生活提高,形势一片大好”,标榜自己如何“伟大、光荣、正确”。

2013年7月19日,《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发布公告,正告中国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的时候,可能中共当局还不一定把这当回事儿。可是两年之后的今天,这已经成为当局不可回避的问题。

逾十八万刑事控告江泽民和世界各国逾三十五万民众刑事举报江泽民的事实,已经实实在在的摆在了中国当局的案头。大纪元在《擒贼先擒王 抓江泽民稳定中国社会》特稿中指出,“擒贼先擒王”,迅速公开逮捕江泽民,是目前稳定中国社会的关键之举,中国社会的政治、经济等问题都将会逐步得到解决。习近平不仅将完胜江泽民为代表的腐败大军,同时中国社会将迎来巨变,走向光明未来。

中国古人历来讲“天人合一”、“天时、地利、人和”,如今习近平当局反腐打虎,披荆斩棘,江泽民血债帮处于土崩瓦解,公开抓捕江泽民的条件也已经成熟。“天时、地利、人和”已经具备,此时如顺应天意民心,清算罪恶,解体中共,中国社会将迎来巨变,走向光明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