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末日来临疯狂愈烈

石铭


【正见网2015年09月28日】

据明慧网八月一日至三十一日的报道统计,遭绑架、骚扰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1470人,比7月份的1178人增长292人,7、8两月合计2648人,比1-6月份绑架总人数2539人还增加109人;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97人,比7月份的55人增长42人;还有197人被送洗脑班强制迫害。

被非法绑架人数迅猛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控告江泽民的人数急速增长,江泽民血债帮惧怕清算,孤注一掷,做垂死挣扎。从绑架法轮功学员最严重的地区分布来看,山东198人,黑龙江146人,吉林128人,河北112人,辽宁78人,北京62人,这些地区基本都是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地区,起诉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最多,因此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也最多。

根据明慧网信息统计:八月份报道出的因起诉中共恶首江泽民被绑架的各地法轮功学员293人,迫害最严重地区依次为:山东74人,黑龙江49人,辽宁38人,河北33人,吉林30人,天津18人。

8月份报道,有222名法轮功学员因诉江被骚扰或被非法抄家。骚扰迫害最严重地区依次为:河北53人,吉林28人,山东27人,黑龙江27人,辽宁24人。

据明慧网二零一五年九月十二日报道:河北省怀安县三位女法轮功学员王树芳、李树芳、李秀林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六日在当地怀安县柴沟堡镇通过EMS邮政快递,向最高检、最高法邮寄起诉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学员、以及对她们本人几年来直接迫害的控告信。当地公安局的国保大队和邮局串通一气,违法扣留她们的控告信,并未给邮寄走,由国保大队队长王小斌非法扣押。王树芳等三名法轮功学员遭到野蛮殴打和强行采血。

兰州市六十六岁的法轮功学员刘兰英与丈夫不久前向中共最高检察院邮寄诉状,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要求将之绳之以法,并且还法轮功清白。二零一五年八月十八日失踪后,经四处查找,才从邻居、派出所、医院有良知的人员口中打听得知,刘兰英已经被城关国保大队强制抽血休克,后“抢救”无效死亡。

张掖路派出所给城关国保大队交接时,说刘兰英家中没什么,就两本书,国保大队恶警不放过,又返回刘家中第二次抄家,把家里翻了个一塌糊涂,抢走家中的电脑、打印机、刻录机、光盘、纸张等物品,并将刘兰英的丈夫郭学泽绑架,关进西果园看守所。

刘兰英被迫害死之后,家里人找到国保大队论理后才肯将郭学泽以“取保候审”的形式放出来,而且要求其女儿、女婿监视看管,且威胁不准“胡说”。

疯狂迫害难以阻挡法轮功学员诉江的步伐,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一四年八月十七日,河北省沧州市发生了一起恶性群体绑架事件,侯东亮、赵俊如、李丽等四十余人在沧州市运河区皇家壹里小区参加法轮功修炼心得交流会,遭到沧州市公安局、沧州市运河分局几十名警察上门抓人。

侯东亮、赵俊如、李丽等九名法轮功学员遭运河区检察院非法批捕,被关押至今一年多了。尽管他们聘请的十二名律师,一再呼吁修炼法轮功受《宪法》保护,要求依法撤销此案、无罪释放他们回家,但是沧州市相关部门罔顾法律、一意孤行执行江泽民迫害政策,不仅仅导致至今他们仍被非法关押在沧州市看守所,而且非法关押期间,他们均遭受不同程度的精神与肉体的折磨。

诉江开始以来,被非法关押在沧州市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侯东亮、赵俊如、李丽、常寿轩、徐凯、曹延香、赵翔(天津)、刘立新(天津),先后向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等等相关部门递送刑事控告书,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

据明慧网最新统计,到本周9月22日为止,已超过十八万二千名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及家人真名实姓向中共最高检察院、法院控告江泽民,敦促就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罪行立案公诉。目前,至少十一万五千人的诉讼状递达中共最高检察机构。控告状来自地区涵盖中国大陆所有33个省级行政区、330 个地级行政区、1856个县级行政区以及海外28个国家。

诉江大潮也引发了世界许多国家、国际组织及各界人士的跟进。截止目前,亚太地区发起刑事举报江泽民联署活动,参与人数已逾35万,世界许多国家和地区也陆续参与进来,社会各界人士参与控告或举报江泽民的越来越多。反迫害浪潮迭起,江泽民插翅难飞!

9月18日美国国会及行政部门中国问题委员会(CECC)举行中国人权大型听证会,参加听证会的知名专家和国会议员希望奥巴马总统在与习近平的会晤中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基督教徒、维吾尔人、人权律师、藏人等人士;停止强摘器官;要求奥巴马提出和关注中共非法拘禁、酷刑折磨公民,恢复法制、中国网络自由等多方面人权自由议题。
疯狂迫害难以遏止中共走向灭亡的进程,最近海外媒体大纪元报道了习近平抵美首都华盛顿,法轮功吁“法办江泽民”的消息。有中共帮凶试图阻止习近平一行看到法轮功“诉江”横幅,并试图撕裂其中的一个横幅,法轮功学员始终保持平和与理性,没有和对方发生冲突。

大纪元2015年09月25日讯:高智晟诉说酷刑遭遇,预言中共2017终结,引起了中共恐慌。著名中国人权律师高智晟日前在接受外媒采访后不久,据称其住所被多名中共国保警察搜查,并又一次失踪。高智晟时隔一年再次被非法绑架。

新唐人2015年09月23日报导:在艰难维持六十多年后,今天的中共已经走到即将崩溃解体的边缘,中国大陆各地爆发的群体性事件数量逐年递增,规模惊人,就连中共党内高层也不再讳言〝亡党〞这个话题。而据港媒的报导称,湖南前不久发生的一起千余狱警维权示威事件,对习近平震动极大,以至于〝几天吃不下饭〞。显示〝亡党〞危机的爆发,或已迫在眉睫。

习近平在西雅图访问期间其车队的一名司机表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对法轮功的迫害是恐怖的惨无人道的行为。他乐见抗议人群中的法轮功队伍,“在整个人类面临极大挑战的时刻,法轮功学员给了人类以希望!”

《大纪元》在《擒贼先擒王 抓江泽民稳定中国社会》特稿中指出,中国社会到了一个最为关键的时刻,“擒贼先擒王”,迅速公开逮捕江泽民,是目前稳定中国社会的关键之举,中国社会的政治、经济等问题都将会逐步得到解决;并且公开抓捕江泽民的条件也已经完全成熟。

中共的疯狂只不过是末日的垂死挣扎,中共江泽民集团面临崩溃的时刻,其余党不甘就死是必然的,但结果必是徒劳无益的,天要其灭亡,谁也挡不住!高智晟预言中共2017终结,不是一句诳语,是有其根由的。从目前海内外局势来看,少则一二年,多则二三年,中共必亡无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