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破网感悟:要习惯用正念解决问题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9月26日】

近期,中共邪党加强了网络封锁。从八月二十七、八日开始,新版的无界、自由门破网困难,有时刚刚连接到动态网服务器,不到几分钟就断开甚至刚连接上就断开了。在浏览明慧文章或是发送三退名单的时候,我便逐个逐个的试用以前的老版自由门,每次都会花去很长时间,有时一会儿的功夫就过去了三四十分钟了,遇到这种情况便会让人心烦气躁。头脑冷静下来之后,想到自己做的是师父安排的事情,是救人性命的大事,便会很快连接上服务器。但有时因为自己带有不易察觉的执着心时,也效果不好。

有一次,下午五点半钟的时候,我想赶在六点钟发正念之前把三退名单发送出去,心里想起师父说过全世界唯有大法弟子的网站能把邪恶的封网破掉(大意,不是原话)。便开始用一个老版的自由门开始连接服务器(因这个版本之前试过在封网的情况下可以破网),但是试了十几分钟,也来回切换通道,还是找不到服务器。眼看快到发正念时间了,怎么办?我决定放下急躁的心,既然到发正念的时间了就做应该做的事,先发正念,于是盘腿开始清理自己,我想起师父说过的关于向内找的法理,于是想到这么长时间我破不了网,不是法不灵,一定是我自身有不符合法的地方,阻挡了大法发挥他的威力,我清除急躁心,冷静分析自己今天为什么想赶在六点钟之前把三退名单发出去呢(因为平常我是不定时的),一下子明白了,自己潜在思想中是想早点把这些正事做完,然后就切换到日常使用的那块硬盘上去(因我是用两个硬盘分别装两个系统),目的之一是怕麻烦,想早点完事,之二是想赶早做完正事之后好使用另外一套系统处理常人中的事情。很明显,做事心不纯,不是为了快点救度世人而为,所以才破不了网。我马上清除这个心,继续发正念,等发完正念后一看,自由门已经破网成功了,而且寻找到了五个服务器,信号很强!这次经历给我的印象很深,直到现在我使用这个版本都很好用,用的时候有时连接的时间会长一点、有时连接之后又断开,但一会儿就又连上了,这个过程中我知道是邪恶在作祟,于是发正念不止,最终连接上并且很稳定。

我感悟:

一、遇到任何困难,不要心浮气躁,不要陷于无可奈何,要学会随时随地用神通(发正念)解决问题。
二、如果发正念不能马上见效,可能有两个原因,其一是自己做事时的心态不正,目地不纯,这时应该向内找一找,把自己理顺理顺,自己做的符合正法的要求了,大法的威力就会展现,一切干扰自灭。其二是封锁网络的邪恶太多,销毁它们需要一定时间,需要加大力度持续发正念清除,清除它们的过程也是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也是我们的偏得。
三、通过这件事,我要学会做一个真正的修炼人,修炼人是用神通解决问题,在正法中要养成使用神通的习惯,要加强这个意识。其实师父早在十几年以前就讲过我们在助师正法中功能(神通)可以随意所用,只是我没有重视。

以上所悟如有不符合法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