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电脑的故事



【正见网2015年09月26日】

平时很喜欢看同修写的这类故事,很神奇,很感慨。今天我也来说一件刚刚发生的事,以证实大法。

自从本地智能手机讲真相劝三退被封杀后,有些同修用电脑打语音电话劝三退,最近我也参与其中。不几天我就觉得不如手机效果好,渐渐形成一种负面情绪,热情锐减。昨天学法小组上我又向参与这一项目的同修抱怨,散布负面思维。回到家里打开电脑准备打语音电话,可是专用程序不启动,重启电脑,也不管用。我干脆关机等了十多分钟,再开机一试仍不行。我一下傻了眼:一直好好的,怎么就这样了?

我知道是自己心性上出了问题,心里轻视它,埋怨它,出语伤害它,能不罢工吗。师父告诉我们:“无论做任何一个项目、任何一件事情,不做你就不做,要做一定要做好,有始有终,”(《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我三心二意、用意不专,乃修炼人之大忌。我向师父认错,给法器道歉,再开机,一切正常!

真是万物皆有灵,人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它们在另外空间里可看得清清楚楚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