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江心声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9月26日】

1999年7月20日我与往日一样,吃过午饭收拾完毕,准备静心打坐,这时电话铃响了,电话里传来急切的声音“你快打开电视看看。”我放下电话,打开电视。让我无法相信的是,只见所有的电视频道都是在播报中央电视台取缔法轮功,禁止全国上上下下的官员百姓修炼法轮大法的内容。为了打垮法轮大法,让不明真相的世人信服,中共倾尽人类之邪恶,捏造事实(如:“天安门自焚” 等)栽赃陷害,对法轮大法进行最最恶毒的诬蔑与毁谤, 大有“山雨欲来风满楼 黑云压城城欲摧”之势,邪恶的让人喘不过气来,中国又一场文化大革命降临了。从那一天,邪恶对大法弟子残酷的迫害开始,到处弥漫着恐怖的气氛。

看着屏幕里中央电视台满口雌黄的专题新闻播报,我关掉电视不禁失声痛哭,“这么好的法轮大法,共产党你为什么要取缔?你为什么要这样捏造事实毁谤污蔑法轮大法?你那所有捏造的事实都是我们师父谆谆教诲我们作为一个真修弟子不能干的啊!共产党啊!你怎么可以这样瞎编胡说八道啊!你可真的是坏透了!”

是病魔让我走入大法修炼,是法轮大法让我起死回生,是法轮大法造福了我这个家。1997年9月到1999年7.20前是我一生中最最幸福快乐的时光。1997年9月我因患无法治愈的疾病(肝硬化),走入了法轮大法修炼。修炼后不久令我身心受益无穷,身体得到很快康复,医生都觉得不可思议。三个月后我重返工作岗位。由于我的健康状况,单位已从外单位调来新人接替我的工作岗位。见我重返岗位,他们都感到非常高兴,大家都知道是法轮大法救了我。

修炼法轮大法使我这个病秧子体重增加了20多斤,气色,皮肤变得白里透红,一天到晚都是喜笑颜开,精神格外的好。干工作,做家务一天下来一点都不觉得累。原来身上所有其他诸多毛病(慢性胃炎,胃下垂 ,顽固的妇科病,心肌炎,鼻流血等)不知不觉都好了。我时常感慨人生苦难并不是坏事,因为疾病我才有幸得到大法。我时常想这世界上再没有比大法更珍贵的东西了,就是用金山银山我都不会换的。坚定精进实修是我此生的永恒。然而让我此生怎么也想到中共竟然会对这么好的高德大法实行如此邪恶残暴的迫害。

我修练大法身心发生的巨大改变让我身边所有的人看到修炼法轮大法是多么的美好,按“真善忍”做一个好人是多么的幸福,知道法轮大法是真正的高德大法。因为我修大法的受益,那时家人,亲朋好友、以及单位很多的同事也陆续走进了大法的修炼。7.20爆发时由于单位的领导明白真相,才使我们这些修炼大法的好人免遭邪恶残酷的迫害。

法轮大法要求修炼人按照宇宙标准“真善忍”修心性,随着心性的提高,修炼人也会获得一个越来越健康的身体 。90年代大法一传出,就受到国人喜爱, 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走入大法修炼中,于国于民百利而无一害的高德大法,今天回过头来看看首恶江泽民为什么要这么害怕,不惜倾尽国力进行打压,那不是昭然若揭了吗?法轮功教人要真诚、善良、包容忍让,成为一个符合宇宙标准越来越好的好人,最终修成为一个“觉者”,有什么不好的呢?如今大量暴露出的事实证明,邪恶为什么要打压法轮功?因为他们害怕“真善忍”,“真善忍”让他们作恶没有市场。

这16年来由于中共邪恶的红色恐怖,在中国这片土地上无数坚持信仰法轮大法的弟子,只能躲在家中暗暗修炼,不敢声张。这16年来每天都有大法弟子因不放弃“真善忍”的修炼,遭到邪恶无端的骚扰、恐吓、绑架、判刑以及骇人的器官活摘 。具有 5000年华夏文明的这片国土,法轮大法的美好只能在黑暗中悄悄的传递。每当看到受中共谎言的蒙蔽或惊恐于邪恶的高压,无数的有缘人错失机缘,万分心痛。

16年来我坚信这一天一定会到来--邪恶之首江泽民一定会被送上历史的审判台,接受全世界正义与善良的审判,因为正义终将战胜邪恶。这16年来我无时不刻在祈盼着法轮大法能重回中华大地,我泱泱华夏之子能不再受邪恶的蒙蔽,回归“真善忍”的美好;16年来我无时不刻在祈盼着,洪大慈悲的师父能早日重新回到他深爱的这片故土;16年来我无时不刻地在祈盼着,在华夏这片广袤的土地上,人民的可以不再担惊受怕、堂堂正正的在蔚蓝的天空下,绿茵茵的草地上,在城市,在乡村自由地修习法轮大法,让法轮大法的宁静祥和,慈悲洪福普照中华大地。为了这一天的早日到来,16年来无数的大法弟子坚守正念,信师信法,坚持不懈的向世人讲真相,精進实修,让越来越多的世人识破中共的谎言,明白真相,了解法轮大法的美好。

正是1999年7.20邪恶对法轮大法的迫害,让我彻底明白中共是什么东西,彻底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2000年后看到《九评》这本书。明白大法弟子为什么要写《九评》?《九评》对邪党的本质分析的是那么深入透彻,将恶党伪装的画皮剥的是那么干干净净,《九评》让被邪党毒害的世人早日觉醒,脱离这个邪恶组织,回归正道。

1999年7月20日撒旦恶魔降临中华大地,中国人民从此真正开始跌入道德崩溃的深渊。从那个血雨腥风的日子开始,中华大地无数修大法的好人遭到邪恶最最残酷的人身伤害、人身侮辱与迫害,邪恶让走在善良道德回归美好路上的中华儿女陷入黑暗的牢笼,甚至对无数的大法弟子实行骇人听闻的器官活摘。这场令人发指的迫害持续了16年,至今迫害还在继续着。

迫害法轮大法使这二十年不到的时间,整个中华大地道德水准飞速下滑,世人有目共睹,上上下下腐败邪恶之猖獗令人瞠目结舌,今天整个中华民族饱尝道德沦丧带来的恶果。

 “打击善良的必定是邪恶的。”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迫害法轮大法罪魁祸首江泽民祸国殃民,人神共愤,天地不容。作恶者,必遭恶报。大法弟子随师一路正法走到今天,随着汹涌澎湃的诉江大潮的到来,正义的浪潮必将淹没邪恶之流。罪魁祸首江泽民一定会被送上历史的审判台,还苍天之公道,还师父之清白,还大法之清白。我坚信正义与善良一定能得到声张,正义必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