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员:在感恩师父巨大的慈悲中修炼



【正见网2015年09月26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今年(二零一五年)四月底在街上看到征签从而得法的一名新学员。记的当时我在悉尼市中心的街上走,一位阿姨走到我跟前请我在反迫害征签表上签名。我原本想绕过走的,但我停下了。在我签名之后,那位阿姨与我聊了起来。当她得知我是基督徒时,她说:“耶稣是个很伟大的神,他是真实存在的,他为世人承受了很多。”但是,她也建议我去看一看《转法轮》这本书,去了解一下人生的意义是什么,人为什么活着……她说的话一下子打進了我的心里,我觉的真是太不可思议了,这是我第一次听到别人对我说这样的话,但却似乎是我一直以来期待着想要知道的。这一次巧遇种下了我了解大法和得法的机缘。

与大法结缘

我在得法之前,是在澳洲的圣公会教堂受过洗礼的基督徒。两年的时间里,我在教堂里与很多人成为亲密朋友,并积极投入到各种活动中,期间还遇到了我的前未婚夫。在这两年的时间里,我迅速溶入了澳洲当地的生活,提高了英语的听说读写能力,也掌握了简单的澳洲生活社交技巧。我认为老天终于开始眷顾我,让我在一个全新美好的环境中生活。我计划并憧憬着自己的未来,我想我会有份稳定的会计工作,有丈夫的疼爱和一个完美的家庭,有丈夫家众多亲戚的呵护,我会从此不再孤单。当我认为我的人生就要这样有规律的,单调的发展下去时,我遇到了大法,从而知道了我的人生意义。

在街上见到征签的那天晚上,出于对法轮功修炼人的敬佩,也因为那位阿姨的话对我的触动,我心里产生了强烈的愿望,就是要了解法轮功到底是什么。我当天晚上就上网开始读《转法轮》,一直读到第二天凌晨三、四点。我感觉书中每句话都在启发我,我一边读一边回忆着我人生中的点点滴滴,一切好像都变得明了了。我感到我生命中发生的,都是一种安排,并且我还知道在得法之前,师父制止了一场车祸救了我的命。

第二天我只睡了三个小时,但是一点都不疲惫,相反心里的喜悦和感动多的好象要溢出来。我被一个巨大而慈悲的场充实和包围着,周围的一切看上去都是那么美好,充满了阳光。这种强烈的感觉好像使我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身上每个细胞都在相互转达着得到大法后的喜悦,脑子里每秒钟想的都是法,还有个声音在背法。

虽然我已经读了法,知道了大法的美好,并且明白了宗教是怎么回事,却因为种种对情的执著,一时还不想放弃基督教。但在我学习师父的各地讲法经文时,师父对大法与宗教关系和修炼的严肃性方面的讲法不断在归正我人的观念和想法,当我读到“学大法的目地是利用大法来保护他(她)们自己心里放不下的东西以及宗教中的什么,或他(她)们心中的神。”[1]时,我心里一颤,感觉师父这话是专门讲给我听的,一下子意识到,原来师父什么都知道。随着越来越多学法,我越来越理解了修炼要专一的法理,我就下定决心不管发生什么,我都要修炼法轮功。

与妈妈了结怨缘

另一件事是通过修大法,我和妈妈几十年如仇人般的关系和解了。记忆中,从能说话开始我就和妈妈一直在生活中较量,我俩彼此都非常厌恶对方,无法正常交谈,彼此心里都难受的不得了。来到澳洲后,妈妈再婚了,她非常希望我也赶紧嫁人,这样她就可以向全世界宣布,以后和我老死不相往来,其实在这方面我俩交换过意见,我也是这么想的。而在教会的两年里,我们的关系没因信基督而改善,反倒恶化了。我看不惯她的言行举止,她也反感我跟别人说话和颜悦色,跟她讲话就话不投机。

学了大法以后,我重新看待我和妈妈的关系,才意识到我是多么自私不懂事。我总抱怨她对我严厉,从不和颜悦色,不会做菜,有事没事对我吼,没让我体会过温柔的母爱。但我从没想到,其实她也没有体会过母爱,她在恶劣的环境下拼命的求得生存,已经用尽全力在爱我,保护我,只是我不能理解,我总想到的是自己。我现在真的觉的自己很惭愧,这么多年我对她是多么残酷。意识到了以后,我向她道歉了,我说,妈妈请你原谅我,我以前什么也不懂。但法轮功真的非常好,你一定要看。妈妈被我震惊了,感动啊,她这辈子也想不到我会跟她道歉。

我还告诉她我不再去教堂了,你也别去了,跟我一起修炼大法吧。妈妈以前一直对法轮功有很深的误解,从来不愿接触,很多次她收到大法的相关真相资料,她看也不看直接处理掉。但是这次她说,如果法轮功能让你改变,那不管他是什么我都信,无条件地信。我不去教堂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就这样,我们俩相互间倾诉了很多,俩人都哭了,最后拥抱,保证以后再也不会敌视对方了。

积极参与证实法

第一次在街上征签是在得法后的第三周。当时非常紧张,怕被人拒绝,我在心里求师父加持,给我勇气,就这样过了十分钟我开始征签。我主动迎上去和第一个人讲真相,尽管因为紧张英语结结巴巴,签名和给资料進行地很顺利,我开始有了信心。然而接下来的几个人就不那么容易,有些躲开我走,有些直接摆摆手说“No”,有些看到我走来脸上是一副反感的表情,但神奇的是我丝毫没有因为被拒绝而产生任何负面的情绪,反而同情他们,因为这些生命的观念阻止了他们了解真相。我感受到了师父的加持,师父巨大的慈悲笼罩着我,使我也能用慈悲的心对待不同人的不同反应,这对于新学员来说是多么不可思议,多么珍贵。我立刻明白了这是师父在帮助我建立我自己的威德。自此以后,我在征签讲真相活动中,不再感到窘迫,因为我知道能够助师正法是我的荣耀,这是最伟大,最高尚的事。

得法三个月后,我开始教一些对法轮功功法感兴趣的人炼功。在不断讲真相过程中,我一直注意向其他同修学习,请教,也在思考我该如何做的更好。在这样的某一天,我开始读英文的《转法轮》。读英文《转法轮》让我非常开心,因为好像我从不同角度又重新理解大法,同时英文《转法轮》给我提供了标准和规范的语言去向世人宣传大法。我知道我不仅要向世人讲清真相,解说法轮功五套功法的动作和机理,我还要做到语言标准,态度认真负责,让有缘人能够更好地了解到大法的神奇与美好,而不仅仅是停留在知道我们是被迫害的一个群体。现在我的下一个目标是背熟英文的《大圆满法》,用里面简练而标准的语言去教功,同时也能够回答一些简单的炼功问题。目前,有时周末我会去公园帮忙教功,那里的人流量不大,但总有路人时时加入進来。我还在家教一些我自己的朋友,他们有些是练别的气功的,在学了第一套和第二套功法以后感到能量场很强,想要学更多。

通过写这篇稿子,我更感到修炼的美好,在感恩师父巨大的慈悲和荣耀中修炼。师父说:“奋力精進,直至圆满。”[2]我会努力修炼,在法中提高,成为一个好人,和更好,更好的人。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大家!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大法不可被利用〉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悟〉

(二零一五澳洲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