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诉江经过及师父的点悟



【正见网2015年09月24日】

我是九八年得法的青年弟子,得法十多年来忙于升学、就业、结婚、生子,这么多年的修炼都处于“很常人的状态”。

八月初,看到网上同修都在“诉江”,又学了一次师父《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后认识到这是修炼路上的又一个正法進程,这是师父要的、这是天象变化,我们就是这一天象变化下的粒子,如果每一个粒子都顺应天象变化而动,那就是顺天意,就会促使诉江事件更快的发展;如果每一个粒子都不动,那天象也就不能成为一种天象了。

我产生了要诉江的想法,却有一个念头出现在脑海:“你这么多年也不精進,而且也没有受到过肉体上实质的迫害,控诉什么啊!”可是我转念又想起了师父讲法说:“是啊,应该起诉它,(众弟子热烈鼓掌)全人类都应该起诉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国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区的人。那么多人都因为它的谎言,将被拖入地狱。”〖1〗。师父说常人都可以起诉他,那我更应该起诉他,虽然没有经受过肉体上的迫害,可是精神上也承受巨大的迫害,我坚定一念一定要诉江。可是面临一个如何写的问题。这是法律文书,应该用什么格式?写什么内容?另外我在家里带孩子,整天没有一点空闲时间,怎么办?我一边哄孩子一边在心里求师父给我时间、给我智慧。

第二天奇迹发生了,两年来从不午睡的孩子中午竟然睡着了。我在心里感谢师父,是师父给我机会给我时间,我立刻上网想要查询一下看看怎么写诉江状,结果一打开正见网就看见同修写好的《刑事控告状》的模板,只要填好个人信息和具体事件就可以了,非常方便。我激动万分,师父把一切都为我准备好了:“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谢谢同修的无私奉献”。可是看到要填写身份证号码,详细地址,电话等信息后,怕心就出来了,产生了种种不好的念头。我开始发正念,求师父加持我去掉怕心,发了很久的正念,真的有种“天清体透乾坤正” 〖2〗从未有过的轻松感。我知道师父给我拿掉了很多不好的物质。

诉江状完成了后,看到网上有同修介绍如何在“两高”的网站上投递诉江信件的文章及注意事项,我便拿着手提电脑带着孩子在外面找到一个公共无线网络。可是手机、IPAD都能联上网,就电脑不行,检查发现无线网络的开关坏了。(由于许久没有用这个功能了,没有发现它坏了)师父说遇到任何问题都要向内找,我想这个问题有三个原因:1,另外空间邪恶的干扰。2,诉江状写的有不合适的地方。3,还有没去掉的执着心,怕心,急心。我针对这几个原因采取措施发正念、修改,去执着。我跟母亲同修说了这事,正好母亲所在城市有同修可以帮助大家在网上投递。我把电子档的文件发给了母亲后,正赶上外婆生病住院,母亲整天照顾病人,期间我问是否诉江状已投递,母亲说还没时间去问呢。我马上意识到我的急心又出来了。

又过了两天,我清晰的做了一个梦:在一个教室里六排学生桌椅坐的满满的人,后面还有零散一些人,只有椅子没有桌子,也差不多坐了一排,老师是我常人中的老师姓李。我坐在第五排,这时有一些同学离开(掉队了)空出了位置,我和李老师说,“给我一个前面的位置吧”。老师笑着看着我,同时思维传感说“我正有这个意思,你往前坐三排吧”,这样我坐在了第二排的位置。梦醒了,我知道这是慈悲的师父点悟我、鼓励我。白天母亲告诉我诉江状已经收到了回执。

此事给我很大的触动,对我这种不精進的弟子,在整个诉江过程中除了产生了“我要诉江”这一念以外,剩下都是慈悲的师父给予的,都是师父安排好了一切。而师父却把这个威德和更好更高的位置(梦中点悟)给了我。对于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无以为报也回报不了,在看到明慧网《关于诉江的通知》后,对师父的慈悲救度的体会又深了一层,师父为我们开了最最方便之门,深刻的体会到了师父比我们自己还珍惜我们啊。同修,时间真的很快,诉江开始也有四个月了,人数虽然有十七万,可是占整体的数量还是少之又少。

写出此文感谢师父慈悲救度的同时,也想用自己的诉江经历鼓励还没诉江的同修尽快拿起笔来,这是我们的使命也是我们的责任。师父把一切都准备好了,就等我们走出这一步了。

个人体悟,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1〗《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2〗《洪吟》<劫后>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