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在我身上出现的几件小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9月23日】

信师信法,助师证实法,事情不分大小。看在我身上的表现:

1、我家有个电子钟,叫我给调的年月日什么都不对了,家里人谁也不会调,我得用它发正念看时间,我想送卖钟的地方让他们给调,可是钟大拿去又不方便,这么放了有两三年了,也没用。有一天我想起了,师父讲了一句法叫“修复”,我想请师父给修一下,这天我把钟给上电了,钟马上一切什么都正常,时间,年月日,电子钟上所有的都正常了。这是师父帮弟子的一件事。

2、再有就是写诉江状的时候,我往最高检写了控告诉江案的信,信写好了,也不知道往哪邮,地址、邮编,谁是检察长都不知道,往哪邮啊?有个同修说,你回家看看明慧网上保证能有。有十年的明慧网的周刊、周报都在一起放着,哪年的,哪月的,你根本不知道在哪本上,我想实在找不着就不邮了。回家把这一大箱子的书搬过来,我就拿出第一本一看,上面有高检、高法的地址、邮编号、检察长的姓名,什么都全全的,写完地址把控告信给邮走了。

3、再有就是今年九月写心得体会,有一个字我不会写,就打针的这个针字,光着急不会写,我想《转法轮》里有打针这个字,可是这字在哪一讲,哪页,在哪段讲法里,我根本一点也没记住,这么一大本《转法轮》上哪找这个打针的针字,可是我把《转法轮》书拿过来,我就翻一下,这个打针的针字就找到了。这都是师父在帮助弟子。谢谢师父!

我修炼十二年了,感谢师父让我得到了这么好的高德大法,让我成了一个最光荣的大法弟子,得法前我有好几种病,如:心脏病、糖尿病、气管炎、皮肤病、肝腹水等。得法一个月,师父给我净化了身体,一个月的时间里我身体的所有的病都好了。修炼十二年来,我没吃过一片药,没打过一次针,大关小关都过过,不论是病业关还是心性关,大法弟子必须是得百分百的信师父信法。在过病业大关时,我把怕死的心放下,把自己完全交给师父,死活由师父说了算。

得法了我没有病了,我为单位省了医药费,为儿女省了医药费。

这么多年大量的时间都浪费了,没有在法上精進,这时间浪费的太可惜了,和师父要求的相比都差得太远了,我要用好最后这点宝贵的时间,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