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江与抄家

陆文


【正见网2015年09月23日】

起诉与抄家,是两个不同的法律概念,含义完全不同。起诉,是公民个人的自觉自愿的行为,而且,作为起诉人的合法权益还要受到法律的保护,不能随随便便的被侵犯,谁无故侵犯谁犯法。抄家,在法律上称之为搜查,但非法的搜查就是抄家,象土匪之行,只是披着法律的外衣做坏事。

这两个完全不同的法律概念在正常的民主国家里,是根本就联系不到一起的,就是在中国的古代社会里,也是不一样的状态。

《清史稿》里记载了这样一个故事:清朝的张埙是江苏人。康熙十七年,担任登封县令,单骑上任。途中与登封县的小吏同宿,小吏竟不知他是长官。到任后,发誓不取百姓一文钱,不冤枉一人。他在县衙前树立一块巨石,刻着“永除私派”(即:永远革除谋私的摊派)。他设了一个信箱,百姓可以自己封上信封、投递诉讼状。他招集流亡的人,监督他们耕种,根据土质适合种什么,种植木棉和各种果实。

他大修学校,从县城到郊外,设立了二十一所学舍。教授儿童学习,时常巡视检查功课。闲暇时,他骑着驴,走遍郊区询问百姓疾苦,有小的诉讼,就在农田间断案,方便了百姓。

西部的吕店地区,风俗喜好打官司。张埙查访到里长张文约贤德,就让他引导乡民,风气为之一变。里长申尔瑞(人名)亏欠了赋税,要受杖刑,在路上拾到别人的交税的金钱,就还给失主,宁愿受责罚,也不贪图别人的财物。张埙认为他有义行,表彰了他家。县里的诉讼越来越少了,奸诈虚伪的人无所容身,小偷大多自行逃离。县衙里的执事官,操起农具种庄稼,原因是在官府没有得钱的机会,没有油水可捞。

张埙在任五年,百姓知道了好歹,越来越兴盛,在门上书写“官清民乐”四字。耿介曾叹道:“此地,是别样的一个世界啊。”康熙二十二年,张埙因为政绩卓异被推荐,升任广西南宁通判。离去那天,百姓遮道哭泣,在各乡立了祠堂,挂起他的肖像,在他活着时就祭祀他、以示爱戴,在祠堂里写上“天下清官第一”。

但是在大陆中共的一党专政之下,不仅看不到“官清民乐”的盛世景象,而且诉讼还会带来抄家、拘禁、拘留,甚至非法判刑。

今年5月1日,大陆实行“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的政策,饱受16年多非法无理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拿起手中之笔,写下了血与泪的控诉,邮寄到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起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把江xx的违法罪恶行径曝光于天下,要求公审江xx,这本是利国利民的大好事。然而,中共的法律却不是保护诉讼者的合法权益的,最高检把法轮功学员的控告状转到地方公、检、法部门,不是委托、核实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事实,而是敦促地方公、检、法部门以此为借口,迫害参与诉江(起诉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

据明慧网统计,从五月底到八月底,全国及海外法轮功学员、家属向中国最高检察机关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现已超过十六万人。随着让世界瞩目、令恶人胆寒的诉江大潮的兴起,成了惊弓之鸟的江氏集团,企图拦截诉江邮件,绑架、骚扰诉江的法轮功学员。7-8 月两个月来保定市共骚扰、迫害诉江法轮功学员64 人,其中绑架10 人,骚扰37 人,绑架抄家2 人,骚扰抄家14 人,非法拘留1 人。

其实这样的绑架、骚扰、抄家、拘留等的案例在大陆各地数不胜数。很多民众看到这一幕,真实的感受到中共邪党的邪恶,看到了中共的流氓本性,一个玩弄法律与股掌之间的邪党还能有什么前途?!

《九评共产党》一书已经揭露出中共的邪党魔鬼真面目。“历史的教训是:共产党的任何承诺都不能相信,任何保证都不会兑现。谁在什么问题上相信了共产党,就会在什么问题上送掉小命。”《九评共产党》里的这段话一语中的。中共是西来幽灵,是个魔鬼党,它的出现本来就是一个异类,反天地、反宇宙、反人性、反民族,一切正统的,符合人性天理的东西都是它的天敌。所以中共刚刚篡政,立足未稳,就大开杀戒,通过各种形式的政治运动,谎言加暴力的摧毁人心中的善念,摧毁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用党文化愚弄国民。法轮功的真、善、忍为社会奠定了稳定向善的基石,“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但是中共邪党容忍不了,与当时妒嫉心极强的中共邪党总书记江泽民一拍即合,相互勾结,举倾国之力迫害法轮功。为了对抗真、善、忍,在全社会放纵假、恶、暴、色情等最坏的东西,导致整个社会道德体系大崩溃,中共邪党的意图非常明显,就是要毁掉人类最基本的道德准则,从根本上毁灭人类。

然而法轮功学员秉承着真、善、忍的指导原则,把救人当作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利用各种方式讲述法轮功真相,慈悲的告诉人真实的法轮功,揭露中共邪党的罪恶本质也是为了救度世人,告诉人三退的真相,希望每个中国人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各种的酷刑迫害,甚至丧失人性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也没有阻挡了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步伐。今天,法轮功学员控告江xx还是为了救人,是在救度那些参与迫害的公、检、法、司等部门的人员,也是对他(她)们的警醒与挽救。

老人们看古装戏得出了一个结论:不拿住奸贼不散戏。按照善恶有报的天理,作恶者一定有报应,今天的中共高官落马潮,不就是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遭报应的体现吗?现在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要求擒拿元凶,不就是这场善恶大战的尾声吗?!

古人云:识时务者为俊杰。看透天意所指,识破人心所向,作出明智的选择才是智者所为。透过诉江与抄家的善恶对比,看透中共邪党的罪恶本质,勇敢的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邪教组织),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大法弟子,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