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实修自己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9月21日】

我在得法之前,并不相信什么鬼神之说,只觉的我做一个好人就行了,世界上哪有什么真的神仙啊,那只是一个传说吧。姐姐修炼法轮大法,我去劝说,她没说什么,只给我了一本《转法轮》让我回去看看,我想看看也好,看完可以从这里挑出毛病去反驳她。拿起来一看,真是一本宝书,我迫不及待的看完了,从此走上了修炼的道路。现在我把我修炼中的几件小事,写出来和同修一起交流。

一、得法后家庭和睦

我们刚结婚,丈夫就下岗了。丈夫没有什么手艺,一时找不到合适的工作,就想着自己做点什么赚点钱。因为没有经验,一时赔了很多钱,那时我们单位也不景气,孩子还小,我们总是吵架。我觉的日子过的很艰难,觉的他钱呢钱也赚不到,脾气还挺大,跟他过的日子也没什么意思。

我学大法后,我用大法衡量自己,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知道丈夫赔钱了心里也难过,我应该体贴他,不应该说他。丈夫也不发脾气了,虽然日子还很苦,但是我心里很坦然,我们也不吵架了。过了两年,我们还上了所有的欠款,还有赢余,转年,我们也住上了新楼房。现在我们两个人的工资在当地也是很高的,丈夫的工资很高还不累。

二、学法后家人受益

一次,丈夫开车去哈尔滨,冬天路滑,车开到沟里去了,人车都没事,他知道是大法师父保护了他。丈夫知道大法好,做了三退,身上带着护身符。还有一次,丈夫起早骑摩托车去干活,雾大,没看清路,车开的快,一下子坝上掉到下面,把一块一米多高的石头撞出一、两米远,摩托车前面直接就撞报废了,丈夫当时就晕过去了,不知过了多久,醒了过来,腿上卡了一个大口子。丈夫休息了两周就去上班了。他们领导特意去看了看那个地方,说:“也就是你了,换作别人早就摔个粉碎性骨折了。”

三、修炼中的神奇小事

一次我去发真相,发完的时候,下雨了,我想,车座是一个毛绒的,这回得浇的湿透了,要是捡一个塑料袋子什么的就好了。走到自行车跟前,一摸我的自行车座竟然一点也没湿,干干的。还有一次我们约好晚上去发真相资料。我们分成几个小组,做一半的时候,竟然下起的雨,雨越下越大,我只穿了一件小外衣,等到做完回到家的时候,我那件薄薄的小外衣还没有湿透,裤子也没有湿。我总是骑车去做真相,一天早上,发现我的车子上开了一些优昙婆萝花,我知道这是师父在鼓励我。

四、在被迫害中信师信法

去年我和同修去外地发放神韵光盘,被不明真相的常人构陷,我和另一个同修被非法绑架到外地看守所。我俩一起发正念,一起切磋,这是有漏了,才被被旧势力钻了空子,即使我们有漏也会大法中归正,任何邪恶和旧势力也不配以任何借口任何形势来干扰破害。我俩就一起发正念,一起背法,看见一个人就讲真相,劝三退。

一天我又在发正念,突然感觉全身没劲,觉的自己很缥缈,天目看到我的身上压着一座大山,就象孙悟空被压在山底下一样,只有一个向着山上行走的窄窄的阶梯,我背着大山在艰难的行走。突然间感觉自己没有力气,也没有思维,发正念也发不动,只有意识中一点点思维,我微弱的思维中只有一念,我要跟师父走,我要出去救人。不知过了多久,我突然浑身一震,回到现实中,觉的很轻松,我知道,这是我多年没有实修才造成,是师父救了我。师父说:“身卧牢笼别伤哀 正念正行有法在 静思几多执著事 了却人心恶自败”[1]。

我自己觉的在看守所呆了三、四天时间,家人来看我,说我呆了九天了,我很吃惊,回去问在一起的同修,她也说呆了三、四天。又过了三、四天,我俩堂堂正正的回家了。我悟到,不管在什么情况下,不管自己有什么执著,一定要信师信法,只要信师信法,不管什么关、难就都能够闯过去。

五、在诉江过程中正念正行

师父五月份发表了《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我在小组学完以后,看到师父讲的诉江的法也没有好好悟,觉的该诉江了,心里想这是修的好的同修的事,离自己很遥远。再看《明慧网》头条大篇幅的都是诉江的文章。我心里一惊:啊,这是每个大法弟子的事。我也要诉江!我又学了一遍师父的《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师父说:“是啊,应该起诉它,(众弟子热烈鼓掌)全人类都应该起诉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国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区的人。那么多人都因为它的谎言,将被拖入地狱。”[2] 我悟到,不但大法弟子应该起诉它,常人也都应该起诉它。

悟到之后,我开始构思,准备写诉江稿,拿起笔来,写上自己的名字,要写身份证、地址的时候,怕心上来,心嘣嘣嘣的跳的很厉害。吓的不得了。我知道怕的这个不是我,是邪恶,发正念解体它。发了一会,再写,还是吓的不行。和同修说起这事,我们就一起学法,又学了两、三遍《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学法,发正念,切磋拆江的问题。同修又给拿我来了各种诉江的模板和说明,这加强了我要写诉江状的决心。

这一阵我单位又忙起来,又把诉江的事放下了。一天,同修来了说:“A同修已经写完了,签收了,还有几个同修已经写完了。”我也着急起来,立即动手,写完了。同修有去邮的,有发正念的,我们整体配合的很好。

诉江的过程也真是去怕心的过程,我们的诉状都邮走了,开始帮着老年不认字的同修整理。有一天,正在整理诉状,外地同修给我一起的同修打电话,说他们被骚扰了,这一说完,我这怕心又起来了,心又蹦蹦跳起来。回家的路上,我感觉路上的行人也象是特务一样,一路上,警车也多了起来,还有几辆停在路边不知道在查什么东西的。我发正念学法也学不下去了,看看家里的大法书、机器等东西想着,赶紧藏起来吧,可是这得藏哪呢?想想藏这也不行,藏那也不行。我们都是实名实地电话也都是真实的,哪也藏不了啊。正想着,猛然惊醒,自己这是干什么呢,这不是在求吗!求迫害,这些机器是我救人的法器,不是被迫害的证据。诉江是师父肯定的,是天象的变化,邪恶谁敢来迫害?开始学法发正念。正好看到师父讲:“你们越把困难看大,事越难办,相由心生,那个事就越麻烦。相由心生还有这层意思,因为你把它摆高了,把自己摆小了。把那事情看的没什么了不起的,救人这么大一件事情,做你们该做的,心里踏实一点,碰到听到什么不太顺心的、不太如意的也别往心里去,堂堂正正做自己该做的事情。不被邪的干扰、不被它带动,那些不好的因素就不从自己这生,那邪恶就渺小,你们自己就高大,正念就足。真的都是这样。”。[3]

一天,正在上班,丈夫气急败坏的打电话来,询问我诉江的事,原来我的诉江状被本地610劫回来了,没有发到高检。我向内找,为什么我的没有签收,比我早发的和晚发的都有签收的。原来我有一颗完成任务的心,觉的发完就行了,写的时候也不认真,看到别人都写了,自己再不写就落下了,自己邮也没有伴了。这时家人也来说,姑娘也哭啼啼的来求我。我知道我这个情还没有放下。就学法发正念,一天,姑娘又急急的打电话来,说某地,要骚扰抓人。我的心又起来了,发正念铲除。我想我们是一个整体,绝不允许任何邪恶以任何借口和形势来干扰。外面下着大雨,我赶紧去找另一个同修一起发正念。一路上我背着师父的《洪吟二》:“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4] 跟同修说明来意,我们一起找到另一个同修,一起发正念。那几天,单位领导也找,家人也说,还天天下着雨,我感觉压力也大,我跟他们说:只要我活着我就一定要告它,还师父清白,还大法清白。 我就一直背师父的法:“一个心不动,能制万动。”[5]

过了几天,外地上班的丈夫不放心回家,生气的对我说:“也不知道你怎么想的,想告就匿名告,还给提供身份证,地址,电话,还怕人家找不到你吗!也不想想我们(家人)。”我心不动,对他说:“自古善恶有报,我只是按真善忍做一个好人,不偷不抢,这样一些好人还要被抓被打,那还有天理吗?你也只是因为我做一个好人就被亲戚朋友嘲笑歧视,被人恐吓,每天提心吊胆的过日子。我就是要堂堂正正的告它,还师父清白,还大法清白,也还给你一个公正。也不能让你这白白的受这么多屈辱。”我给他又讲了一会,他不说了。我的诉江状又在网上妥投签收了。过了几天,我又通过快递邮了一遍自己的诉江状。

我悟到:整个的诉江过程就是一个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去执着心的过程,其实,师父把一切都铺垫好了,只差我们去做了,只要我们堂堂正正的去做,没有一点危险。我们这没有一个被骚扰的什么的,只有两个去问问的,也被同修正念解体了,他们胆胆突突的走了,明白真相了他们再没来骚扰过。

有不对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注:
[1]、李洪志师父的诗词《洪吟二 》〈别哀〉
[2] 、李洪志师父的经文《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3] 、李洪志师父的著作《法轮大法各地讲法十》〈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
[4] 、李洪志师父的诗词《洪吟二 》〈怕啥〉
[5] 、李洪志师父的著作《精進要旨二》〈去掉最后的执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