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法中不断归正自己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9月20日】

一、正念诉江

同修们诉江状,已经都邮出了,我觉的我明显的落下了,我很快写出了诉江状来。明慧网上同修的交流文章上说诉江状必须在邮政邮。我和同修就上邮政邮递。我跟同修说:你给我发正念,我去邮。到了邮局,邮政人员不在,业务员找单子也找不到,没办法,我就走了。诉江状没有邮出去,同修还在给我发正念,我想我也不能这样回去,干脆,上大邮局。我又去了大邮局,我把诉江状递给了营业人员,那个营业员看了一会儿,就朝对面的工作人员示意了一下,这个工作人员马上站起来,上里屋去打电话去了。后来才知道有同修在这邮过诉江状,他们不给邮,还吵了起来。我当时也没害怕,就发正念,清除操控他背后的邪恶,不许邮政人员犯罪,一会邮递员就出来了,也没吱声。那个业务员就很快给我办完快递了。过一会打电话的那个女的说:“你们的信能邮到吗?”我说能,一定能,她又说:“你们告它有用吗?”我说:“我们只因为做好人,它这么多年对大法的迫害,对我们家庭造成了多大伤害,我们不应该告它吗?”她就不说什么了。

邮寄诉江状也是个去怕心的过程,因为有的同修岁数大,有的同修因为有事,不能去邮寄,就得我去邮。我就和另一个同修去邮,因为同修担负很大重任,我觉的去的人多,目标大,我就跟同修说:你在外面发正念,我一个人去。因为邮局里面人多,又有摄像头,心里不稳,怕被摄到,害怕邮寄人员与公安人员有联系,我一边填单子,一边发正念,我想:“我是做的最正的事,谁也不配干扰。”我一边填单子,一边发正念。邮寄人员连看也没看,就给我装进袋里,给同修邮了五、六次,也是不断去怕心的过程。

二、清除邪恶条幅

同修说:大街里挂着两条邪党条幅,我想我有责任清除它,就和同修商量,决定晚上发完正念就去。到了目地地,我俩快速走到条幅跟前,这时听到有说话声,我一犹豫,这时同修已经把那头剪断了,我想不能再犹豫了。我就咔嚓咔嚓两下子就剪断了,我俩迅速的把条幅揣到包里离开了。

还有一个邪恶条幅在正街上,前面就是摄像头,因为在十字路口,我俩迅速走到跟前,就听对面有说话声,顺着我们就走过来,我俩赶紧向前走,到楼区发了会儿正念。还得去,我俩走到了跟前,对面就是卡拉OK厅,就听里面走出来人,说话声,我们也顾不上,上去咔咔几剪子就给邪条幅剪断了。在师父的看护下,不一会我们就顺利的走出了街面。

三、在矛盾中找自己

我由于和一个常人成天在一起生出了很重的情,因为她欠了很多钱,生意也倒闭了,所以她老朝我借钱,我觉的也不是办法。后来我得知她养老保险因为买房子没有交上,我就借钱给帮她把养老保险交上了,所以她非常感激我。我就告诉她,我是因为学大法了,否则的话我不会这么做。平时我也很严格要求自己的,来店里的人都夸我是好人,她也经常夸我。师父说:“作为一个修炼者,在常人中所遇到的一切苦恼都是过关;所遇到的一切赞扬都是考验。”(《精進要旨》-修者自在其中)

她夸奖我刚开始我一点不动心,时间长了我渐渐生出欢喜心,希望被她重视的心,喜欢让她夸奖的心,对她坚强不息、对待生活热情也很是欣赏。有一天,她和同修吵起来,吵的很厉害,后来她在我面前还骂了大法。我就深挖自己是情让邪恶钻了空子,认识到这些,我就给她写了一封长长的信,大约有五、六页。我首先坦诚向她承认错误,袒护同修的执着,没有及时制止,千万不要误解大法弟子真诚的善。并且讲了天安门自焚真相,和4.25事件。

又过了一阵子,她由于出去打工,一天来电话要我买保健品,因为关系好,我不好意思反驳她的面子就说买几百块钱的保健品,等于对她的支持。

下午我准备邮钱,不料我正骑着的摩托车摔倒,着了火了,烧的只剩一个铁架子。常人都说我太幸运了,没爆炸。我知道是我错了,执着情,大法弟子根本不需要使用保健品,而且还是传销的产品,我不把钱用到救人上,还拿钱给常人搞传销,买传销产品,结果被邪恶钻了空子。我悟到:摩托车着火,这也是师父对我的慈悲点化和保护,使我免于参与支持她传销而走歪了修炼的路。

感谢师父保护我,什么危险也没出。我就觉的修炼太严肃了,自己已经滑了下去,多亏师父警醒。写出来警醒同修。同时也是对自己的一个鞭策,我下决心归正自己,跟上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