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天边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见网2015年09月18日】

天边是神秘的,童年时总是眺望远方,总是向往天边,憧憬天那边的美景,想象中的天边是那么美好……

生命在尘世中生生不息,不知辗转轮回了多少次,冥冥中一直在等待着什么,可是很多时候又无法说清,红尘中被常人的假象迷住了双眼。直到有一天,我们遇到了法轮大法,心中豁然开朗,多年解不开的谜团解开了。我们明白了生命是为法而来的,目地是要返本归真,返回到天上的家园。那是我们发自心底的渴望,可是亿万年的下走,离家太远了,时间和空间都间隔了那么的遥远,想回家,谈何容易呢?法轮大法给我们指明了回家的路,依照大法修炼,总有一天会返回到天上的家园。

我们得法后,主佛给了大法弟子每人一根小鞭子,小鞭子每天不停的抽打我们,催促我们精進。小鞭子上写着四个字:“赶向天边”。小宝的小鞭子每天都催促小宝赶快精進,左右不停的抽打,使小宝一直不偏不倚的走正道。最近,小宝的小鞭子不断的抽打小宝的屁股,小宝明白是让自己往上冲。后来,小宝全家修炼人开始诉江,控告大魔头,小宝看到小鞭子抽打的更是不停歇,诉状被高检成功签收后,真的向上提升了很大一个台阶,平时很难逾越的陡坡,都成功的冲上去了。这一切都是主佛的慈悲恩赐,给大法弟子们的偏得。

小宝一家人,爬上一个陡坡后,感觉就是:主佛把弟子们拿到了白云上。小宝脚踩两片小白云,低头一看,脚下是万丈深渊,顿时吓出一身冷汗。这时主佛对小宝说:“前進!”小宝心想:哪里是前方啊?这一迈步不得掉下去吗?主佛敲了敲小宝的头,小宝就不害怕了。试着迈步朝前走,很神奇,脚下的白云还很硬实,不但掉不下去,还很稳,就象踩着陆地一样。

小宝走在修炼的路上,小鞭子还在不断的催促,小宝也不断的朝前走,又过了一段时间。小宝看到天边出现美丽的彩虹,心想:一定是要有好事出现了。过了不久,小宝看见自己前進的道路两边,跑着两排座骑,天上还飞着一排座骑,白云里还穿梭着一排座骑,摆在小宝面前的一共有四排座骑。小宝很高兴,心想:这么多座骑,坐上它们一定会跑的很快。小宝先观察了一下:天上有穿着火箭靴的羚羊,它跑的最快了;还有凤凰,金龙,飞马等等;道路两边跑着两排,有没翅膀的羚羊、麒麟、马、狗、兔、小猪、蜗牛……等等;在云里穿梭的有鲸鱼、金鲨、海豚和各种鱼类等等。

小宝先拽住一条金龙,金龙带着小宝腾云驾雾,小宝觉的有点颠,又想换一匹飞马,结果小宝拽住一只没翅膀的马,小宝不太满意,跑了一会儿,又拽住了一只飞马,感觉跑的很快,可是还是觉的有点颠,这时小宝看到一只飞马拉着一辆金马车跑过来了,有点象神韵演出时的背景天幕里出现的那辆金马车,小宝满心欢喜,一下就坐到了金马车上。小宝坐在金马车上,飞马拉着车飞奔在回家的路上。小宝的妈妈开始坐上了一只金凤凰,后来又试图坐上那只穿着火箭靴的飞羚羊,可是小宝的妈妈刚拽到飞羚羊的一条腿,还没爬上去,就被甩下了,最后只好坐上那只不带翅膀的羚羊,跑的也很快,但不是最快的。飞羚羊是跑的最快的座骑,只有修炼的特别精進,才会坐上那只飞羚羊的。可能是因为我们修炼的还不够精進,才坐不上那只飞羚羊吧。小宝的爸爸先坐上一只麒麟,后来又换成能在云雾里穿梭的大海豚,在云雾里穿梭,这样前進时才不会被别的座骑阻挡。那些蜗牛和小猪跑的比较慢,经常听见蜗牛喊:“等等我!等等我!”那些修的不很精進的同修,就坐在蜗牛或小猪的座骑上哦。

小宝不断的向天边跑着,渐渐的看见前面有一座很大很大的山,小宝只能看到山的半山腰,抬头看不到山顶。小宝心里很惊叹:从没见过这么雄伟的大山。小宝猜想:这应该就是须弥山吧?这时主佛朝小宝点了点头。小宝要继续往前走,就得穿过这座须弥山才行。可是怎么过去呢?小宝再仔细一看,发现有一个能通到山那边的山洞,山洞前面的大瀑布水流很急,比普通的瀑布大很多倍,一不小心,就会被冲到瀑布底下的万丈深渊。小宝回家心切,一点也不畏惧瀑布的险阻,一下就坐着飞马车進了须弥山的山洞,长长的山洞,感觉好遥远啊。

主佛为了增加小宝回家的信心,说:“快跑,先让你看看天边的家。”小宝飞快的跑着,瞬间就到了山的那边。小宝很兴奋,看到很多透明的彩虹桥,顺着彩虹桥往前走,小宝觉的那里很熟悉,好象见过一样。这时,小宝看到路边竖着一个牌子:“家!”小宝高兴极了,原来自己的家就在天边呀,现在已经快到家了。小宝看到一座座的城堡,正在向着神路上的大法弟子招手呢,小宝找寻了一会儿,就看到了自己的家,家里的房子也伸出胳膊,在招呼小宝赶快回家呢。这时,小宝看到前面不远处又竖起一个牌子:“冲刺!”小宝刚准备快跑,向家的方向冲刺……主佛的手赶快把小宝拿回到原位,小宝坐着金马车正在穿过须弥山的山洞里……刚才主佛为了给小宝增加信心,让小宝先看了看自己的家,鼓励小宝向天边的家冲刺。

小宝知道了,不远的地方就是久别的家园了,天上的家在招呼自己赶快精進,增加信心,争取早日回家。小宝走的正是一条回家的路,离家的孩子终于可以回家了。现在,小宝的一家人已经走出了须弥山的山洞,正在向着天边的家冲刺……

迷中的人,离家太久了,有的可能已经忘记了自己的家,迷失在常人的物质享受中,把临时的客栈当成了自己的家。众生知道吗?只要我们保持善良,主佛就不会放弃我们,就会指引我们找到回家的路。法轮大法就是我们回家的天梯。您找到了吗?您听到创世主的呼唤了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