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度众生 助师正法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9月18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辽宁西部大法弟子,今年五十七岁。一九九八年八月得法到今天,走过了十七个正法修炼的年头。在十七年的风风雨雨中,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不断成长走向成熟。十七年的修炼体会是:弟子心纯念正,信师信法,就没有过不去的关。“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一切魔难都会有惊无险,化险为夷。

一、得法修炼

九八年八月中旬的一天,我想到外面散散步,刚到楼下,听到有人放录音正说到:“你把里面的脏东西倒出去,倒的越多,它会浮起来越高……”(《转法轮》)我听了一会就问:“这是谁说的话,说的这么好,说到我心里去了”。当时真有相见恨晚的感觉,听完了我还要听。楼下邻居说明天吧,每天只能放一讲。原来邻居用这种方法洪法。我迫不及待的说,我等不了明天,你借给我,我回家听行吗?邻居同意了。我顾不得散步了,回到家就放,越听越爱听,听完一讲,我佩服得五体投地。我明白了法轮功是教人做好人的,是指导修炼的。我也要做好人,我也要修炼。就这样,我在一个看似偶然的机会得法了。从那一刻起,我就下决心跟着师父一炼到底。当晚师父就给我净化了身体,我一觉睡了三天两宿,可我觉得像一分钟。丈夫使劲把我摇醒了。这一觉以后,我原来的颈椎病,神经官能症,肾盂肾炎,眩晕症等都好了。大法太神奇了!

虽然得法了,但是不久父亲因病住院,我始终在医院护理父亲,直到九九年六月父亲去世后我才正式修炼。可是,九九年七•二零江泽民邪恶集团的残酷迫害也开始了,我也和同修们走入了正法修炼。

二、过家庭关

原来我脾气火爆,在家里从来就是说一不二,也是针扎火燎得理不让人的厉害主。学大法了,师父让我们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我要听师父的话。原来丈夫怕我,现在反过来了,他是张嘴就骂,伸手就打,有时打得我乌眼青,眼睛肿起老高。刚开始我也是受不了,气堵脖子,我嘴里不断念着: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要忍。我虽嘴上不犟,心理憋着,我用手捋着胸口往下顺气,憋着不和丈夫犟嘴。

邪恶迫害以后,丈夫受谎言欺骗,害怕受株连,不让我修大法。一天,他借着酒劲,把我按倒在床上,膝盖压着我胸口,双手卡着我的脖子,问我还炼不炼。当时卡的我喘不上气说不出话来。我点点头表示还炼。他更生气了,到厨房拿来菜刀,比划着要砍我。我一点不惧。他还让我把眼睛闭上。我不闭说:你砍吧。当时我在心里默默的想,就是死了,我再托生出来还修大法。丈夫用刀照着脖子猛砍了三下。过了一会,我觉得我还有意识,没死,摸摸脖子没流血。丈夫一看我这样,像魔鬼似的哈哈大笑说:我用的是刀背。然后把菜刀一撇,喷着酒气上另一个屋子去了。就是用刀背猛砍,脖子也得受伤啊,可是,我一点事也没有。后来才知道是师父在保护着我。这一阵折腾得我浑身无力,想起起不来,一翻身掉到床下,我躺在了地上,正好大法书就在身旁,我就躺在地上看大法书。我想,能多看一分钟就多看一分钟,邪恶迫害大法,外边不让炼,家里也干扰这么大,以后不知怎样呢,我必须多学法。

在家里,我处处按师父的法去做,多为别人着想,丈夫也改变了,再也不干扰我修炼了,而且还支持我,家庭也更加和睦起来。

三、去北京证实法

迫害刚开始,由于我修炼时间短,认识的同修少,我着急的哭啊,这么好的功法,这么好的师父被恶人污蔑。我是亲身受益者,我最有发言权,一定要为大法说句公道话。我是师父的授记弟子,我要证实大法,我有责任告诉受骗的世人真相。我见人就讲大法真相,告诉人们电视、广播说的都是假的,是栽赃。二零零零年,我悟到,不能只在本地讲真相,应该到北京告诉所有的人“法轮大法好”,大法是被冤枉的。我准备了六七条写有“法轮大法好”、“还我师父清白”、“法轮大法是正法”的横幅(有给同修准备的)。临走前,我给读高中的儿子二十元钱,让他在学校吃午饭,告诉他三五天我就回来。十二月五号,我和同修两人顺利到达北京,当地同修把我们接到一个临时住处。那里已经有四、五十个同修了。晚上用一个小锅煮了一锅挂面,四、五十人每人一碗。我很纳闷:这么个小锅,怎么老是盛不完呢?

临去天安门之前,同修们也是各种心态,有的哭了,有的想家,有的想孩子。我说别这么想啊,弄得像生离死别似的,咱们不是证实法来了吗?证实完就回去了。第二天同修们坐车去天安门,中途倒车时,我急着上厕所,出来时同修们都坐车走了,只剩下我一个人。我当时笑了:你不是觉得自己行吗?考验来了,看你到底行不行。我心里说:师父,我行,我一个人也能去天安门。我问了路人去天安门方向的车次,到站一看同修们在路边等我呢。大家商量好分成几组,准备到金水桥显眼的地方打横幅。我看好地方,双手高举横幅用尽全身力气喊“法轮大法好”!当时什么也没想,“好”字话音还没落,横幅就被便衣抢走了。我就举着手臂一边跑一边喊“法轮大法好”!也没人抓我。当时我完全可以走开。可我想,和同修一起来的不能自己走。看到警察抓别的同修,我说还有我呢。警察把我也抓到警车上,送到前门派出所地下铁笼子里,铁笼子里已经关了满满的同修。各地驻京办不时的来认人领各地学员。警察根本不拿我们当人看,连打带踢的,折腾到晚上七点多,五十人一车,偷偷的送往各个拘留所。

我被送到延庆拘留所。到了拘留所,我说要上厕所。这时过来一个三十多岁漂亮的女警察,穿着高跟鞋,一边走一边搓着手说:我半年没打“法轮功”了。我还没反应过来呢,她冲着我左右开弓就是两个大嘴巴,打的我晕头转向,根本没想到这么漂亮的女人会这么狠毒。可是我却不觉得疼。再看那女人,抖着手,哎呀哎呀的直叫。我一看就明白了,说:你以为法轮功是那么好打的?她的邪劲上来了,对着我又踹了好几脚。一边踹一边说:我给你踹尿裤子。她打累了,看到过来一个男警察说:给我往死里打她。那男警察举起手冲我就过来了,我毫无惧色,眼睛直视着他,心想:我和你无冤无仇的,看你怎么下得去手打我。我们四目相视,那个男警察把手放下转身走了。那女警气急败坏的用高跟鞋狠狠地踹我肚子两脚,把我从门口踹到窗台边。

晚上审问我们是哪的,叫什么名,到北京干什么,我们都不配合,只告诉他们法轮大法是正法,大法是冤枉的。折腾半宿后给我们检察身体,我平时血压正常,那天一量血压二百二十。不一会,警察挨着个喊人往拘留所送,等到喊我二十四号时(因我没报名字),我说上哪?警察说:爱上哪上哪,以后别上北京打横幅。半夜十二点我被放出拘留所。

四、骑自行车发资料证实法

开始没有真相资料,我文化浅,大道理讲不出来,我就买来纸笔,写《洪吟》中诗句,写“法轮大法好”等粘贴。师父加持我,虽然没什么文化,写的毛笔字自己看着还真不错。那时候几乎天天出去贴,贴遍了大街小巷,远近的居民区。我还买来彩色绸子布,写上真相标语往树上挂,这样做有一年多。我都是在家打一桶浆糊,出去一贴就是半宿。后来遇到同修有了真相资料,就开始大面积走街串巷发真相资料。无论是楼房还是平房一家不落的发,每天能发几百份。碰到有人问我也不害怕,就把真相资料递给他并告诉他:好好看看吧,这才是真实的,电视说的都是假的是造谣。因为心很纯,师父又加持,世人大多能接受。

2001年我开始骑自行车向农村发大法真相资料,刚开始没有伴,就自己去,每天骑几十公里,每到一个村子就挨家挨户发。后来加入的同修越来越多,慢慢的两三个人、三四个人,最后我们七八个人组成了讲真相车子队,我们在一起默契配合一年多。每天都大包小包的发真相资料。

每天傍晚,我们骑上自行车,就像骑上了神马,飞驰在通往各乡的大道上。遇到火车,火车鸣笛伴我们同行一段路程,遇到汽车,我们和它赛跑,天上的星星看着我们微笑,那种愉悦的心情无以言表。这是兑现誓约的喜悦,是救度众生的喜悦。其中有多少辛酸,多少神奇,至今难以忘怀。

一次我刚要出去发资料,突然肚子疼的厉害,像一把刀在肚子里绞,疼的头上冒出了冷汗,当时也不知邪恶干扰,只是想,谁也阻挡不了我做救人的事,我决定的事就一定去做。我忍着疼痛到了楼下,骑上自行车就出发,肚子一下子不疼了,好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觉得非常神奇,过后才知道是师父加持弟子。

还有一次,夜色朦胧,我们五人骑车去农村,资料一路顺利发完,回来时,一位年龄大的同修不慎摔到路边的沟里,大家把她扶上来,她拍了拍身上的土又开始骑行,到家一看腿肿起来老高;还有一个同修车子的前轮一点气也没有了,照样飞驰几十里速度一点没减。

在一个冬天,一次和一个同修骑车去农村发资料,临走前,同修说拿几块钱带着,万一有用呢,找到八块钱揣兜里了。下午四点从家出发,本想到四十里外发放,走到二十多里时,同修说骑不动了。因她是第一次出去,又是冬天穿的也厚。天黑了,我们就停下,把车子放到一个坑里也没锁,资料和车子分开放。我们拿一部分资料开始一家一家地发。发完到放车子的地方一看,车子一个也不见了,资料还在。我们左找右找也没找到,看样是被偷了。同修想去找车子,我说:咱俩刚在这发完资料,回去找车子不太安全,明天再打听吧。现在咱俩拿剩下的资料到别的村庄发。同修同意了。刚到另一个村庄,同修把脚崴了,疼的走不了。我说:你在这坐着等我,我去把资料发完。发完后我扶着她往回走。我想:这二十多里路什么时候走到家啊,她的脚多疼啊。师父啊,要有个车多好。就这样一想,真就有一辆“神牛车”(三轮摩托车)在前面,车费正好是八元。我俩激动得都哭了。感恩师父慈悲呵护。师父什么都知道,弟子唯有做得更好。

五、骑摩托车发资料讲真相

我不断学法,按着师父说的去做。师父要求弟子广泛开展讲真相救人,有人的地方无处不及。“大法徒讲真相 口中利剑齐放 揭穿烂鬼谎言 抓紧救度快讲”。(《洪吟二》<快讲>)周边同修们都走遍了,真相发了不知多少遍。偏远农村,特别是偏远山区的众生也是我们救度的对象。显然骑自行车有点费力,走不远。我们就乘坐公交车去偏远地方。去了几次还是不太方便。后来干脆同修搭伴骑摩托车到偏远地区发资料,不管白天黑夜。开始是同修带着我,后来,为了方便,我也买了一辆摩托车,练习了半小时学会了骑摩托,第二天就带着同修上路了。同修都说我大胆,聪明,学的快。我心里明白,如果不是师父加持,没有救度众生的使命感,五十多岁的我,哪里敢骑摩托车呢?

一次,我们三位同修白天去一个村庄讲真相、发资料,同修A骑摩托带着我和同修B,同修A在路边等着,我和同修B去发。这个地方是真相空白区,以前没有同修来过。我们进到村里,见人就讲真相,家里没人的就往门里放真相资料。整个村庄都发完了,旁边还有一个村庄,我就自己过去挨家发。回来的路上在小桥边,发现有两个人不是当地人的打扮,我觉得有些异样,心里想:我有师父、有大法,邪恶不配迫害。上了主道,A同修在那焦急的等着呢,看我过来一摆手小声说:快走,有情况。这时桥上那两个人跑过来喊:你俩等等,有话和你们说。我告诉同修快走,他们是便衣。A同修骑上摩托车带上我,给油就走。这时路已经被警察用车挡住了,中间只有一尺宽的缝,摩托车就从中间飞快的闪过去。过后想想都不可思议,一尺宽的缝车是怎么过的呢?这是师父给开的道啊!

摩托车飞过一公里左右,警车连闪带叫的追上来,“刷”一下顶在摩托车前面,警察伸出头,用手指着我俩说:下车下车。A 问我怎么办。我说调头往回骑,走小路。摩托车马上拐弯改变方向。拐弯时真惊险,摩托车就像专业竞赛那样,车身侧着,我俩也随着车侧着身,膝盖就要贴着地面了,车不倒照样往前跑。真想不到我们这些年过半百的人竟有这样的车技,把车开成这样的水准,大法大显神奇。每当想起那惊险的一慕,都是热泪盈眶,感恩大法、感恩师父。师父时刻在我们身边。宇宙众神都羡慕大法弟子在助师正法,我们感到无比自豪。

警车还在后面追着,我指着警车喊:定!定!上了小路,我下了车,和同修A说,你不要管我,自己往前骑。我想,大法资料不能让邪恶抢去。到玉米地把资料藏好,听到后面有声音,回头一看是A同修。我问他:怎么没走啊?车呢?他说,前边没路了,车放一边了。我告诉同修别动了,警察追上来了。我们就在玉米地里发正念。同修问我:姐,你害怕吗?我说:“谁怕谁呀,我们有师父啊,求师父”。这时就听玉米地外离我们十多米远,警察的说话声我们听得清清楚楚。警察让当地百姓帮他们找人,百姓说:这大一片地,怎么去找啊。我们知道是师父把他们定住了。我们一直在发正念。他们折腾了四十多分钟也没找到我们,渐渐的外面没有声音了。中午十二点左右,玉米地里很热,我们就出来了,找到一条小路往家走。路很远,什么时候走到家啊。我和同修说求师父派车来接我们吧。同修说,大中午的哪有车啊。我说一定有。说着过来一辆出租车,我俩坐上车还担心同修B呢,一看B同修就在前边。我们的心情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在师尊的呵护下,我们有惊无险安全回家。

还有一次,我们三个同修去边远山区讲真相、发资料,我们配合着讲,讲着讲着就分开了,她俩在一起讲,我自己在一边讲。我正跟一个世人讲呢,突然一个同修来叫我快走,好几个警察来抓我们。我说:别怕,快求师父,发正念,跟我走。她说身上带着手机。我说,把电池卸下,卡扔掉,把手机藏起来。我背着很多资料也快速藏起来。

瞬间来了好几个警察手拎着铐子说:往哪跑。我说,我们也不是坏人,也没干坏事,跑什么?警察说,跟我们上派出所。我说真善忍有什么错?谁惧谁?我们都是好人。警察说,再说就把你铐上。我说:你敢!这时一个同修说心脏特别难受,要休克的样子。我把她放倒在地上,头放在我的大腿上,安慰同修别怕,我们有师父。我对警察说:她没炼功时有心脏病,你们把她吓成这样,还不打120急救?出了人命你负责!警察刚要打,同修说不用了。警察要我们的身份证。我说,岂有此理,谁走路带身份证?你们带了吗?拿出来我看看。警察又问是哪村的,叫什么。我说这不能告诉你。我们就发正念,求师父。一个警察说你过来,我跟你说几句话。我过去了,警察几乎哀求的说:你们别上这来了行不?他们(指当地村民)也不听你们的,还举报你们,在家呆着多好,别再来了。我说这几天不来了。那警察说你走吧。在师尊的呵护下,我们再一次有惊无险安全返回。

这样化险为夷的例子太多了,篇幅有限不再举例。不管遇到什么危险,我就坚定一念:我有师父,什么也不怕。每天照样骑着摩托车出去讲真相救众生,这是师父让做的。刚开始的时候,世人不知真相,有拽包的、抢车子的,还有追着打的骂的,什么样的都遇到过,我不动心,耐心给他们讲真相。现住,世人都在觉悟,很多人愿意看真相了。看到我们来了,老远就喊:法轮功来了,法轮大法好!看到世人的变化我心里感到很欣慰。十几年来,城里、乡村跑个遍,附近周边市县的村庄也都去过不知多少,每天最少拿来二十、三十的“三退”名单,最多时百十来个,天天如此,不知苦累,因为这是我的使命,我必须完成。

六、踊跃诉江,紧跟师父正法进程

今年五月以来,大陆掀起了诉江潮,到现在已经有十七万多大法弟子及家属真名实姓向高法、高检控告罪犯江泽民。我悟到,师父的正法进程又到了新阶段,我们真修弟子必须跟上。诉江,是师父的洪大慈悲,是给众生悔过选择未来的机会,也是让大法弟子结束迫害,师父把威德留给了我们。所以我们大法弟子必须踊跃参加到诉江大潮中来。悟到就要做到,我也拿起笔,认真写出诉江状,寄给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没有回音,我再次投递,一直到六月十五日第三次投递成功,收到两高的签收短信。遇到同修,也和同修切磋交流,鼓励同修们都踊跃诉江,完成大法弟子的神圣使命。

十七年来,在大法中修炼,感恩的话太多了。感恩师父把我从地狱中捞起,给予我修炼返本归真的机会;感恩大法让我明白了人生真谛,是大法把我从一个脾气暴躁、自私自利的人变成一个时刻能为别人着想的人。风风雨雨一路走来,感恩师父的慈悲呵护,遇难呈祥。我只是按着师父的要求在做,也就是跑跑腿动动嘴而已,真正救度众生的是师父,没有师父的慈悲呵护我们寸步难行。今生能成为大法弟子是我的荣耀。可是,和师父的要求比起来我还差得太远,救度众生我做的还太少太少。今后,我要多学法,听师父的话,救更多的人,完成使命,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以上是我修炼的部分经历和体会,有不符合大法的地方,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