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的乐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9月18日】

我们地区一乡村大法弟子,虽文化程度很低,但该同修信师信法,在搞好家庭关系和种好责任田的同时,总是将众生系在心。无论同修外出干什么事,身上总带着自己做的真相资料或其他同修给的光盘。回家时,就有一种让众生得救后的快乐。

正月,自己的母亲快不行了。得知这个消息,同修便带上今年的神韵光盘和资料,上路了。同修一路上,看见有缘人就送,象是师父给安排的,路上多数人都接,并且象得到宝似的。几十个碟子,二十多里路,就这样发完了,然后再送资料。走到一处修路处,施工的人一看是法轮功真相资料,个个都要看,同修就一一送给他们。

同修给一老板做小工。一天做完活回家,眼看就要下雨了,同修带的资料还没发。正好碰到一群人,同修把资料送给他们,他们都接了。

这个星期一,同修送自己的客家小孩去上学,顺便带上光盘和资料。这次,当同修坐在一补鞋人那儿简单一介绍,说是法轮功真相资料,里面有全球起诉江泽民的内容,还有对小孩教育很有益处的小册子如《希望》等,写的非常好。同修就把资料一下子从包里全拿出来。很多人都一拥而上,把资料全拿完了,根本不用同修去发了。

同修跟我说起这些事,真是感到救人非常有乐趣。

个人整理,不当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