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正法中升华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 雪中梅


【正见网2015年09月17日】

一、喜得大法

我是1998年得法的弟子,在没得大法之前,我吸烟成瘾,并且脾气暴躁。那时生活很艰难,为了省点钱,多次戒烟也没戒成。当时正时尚气功,流行有很多的功法,我就想:世上有没有戒烟的功法呢,如果有的话该多好。

有一天一位朋友告诉我:听说现在有一种功法能戒烟,好像叫“法轮功”,并强调说是修真善忍的。当我听到真善忍这三个字时 内心被震了一下,现在想来那种感觉还是非常的强烈。在朋友说真善忍的时候,我好像突然理解了真和善的含义,对于忍这个字却不明白。我当时就决定了要学法轮功。

我拜读《转法轮》这部宝书的第三天,就再也不吸烟了,二十天左右缠绕我二十多年的严重偏头痛症状消失了。我非常的惊讶法轮功的神奇,这种神奇性超出了我的想象,亲身验证了许多人传说中的神奇。

自从修炼法轮大法以后,我的生活一天比一天好,因为我以前借的外债比较多,虽然还了一部分,到九九年时还有近九万元的欠债。那时正赶上有出国劳务的机会,我在1999年的7月份出国务工,那段时间,国内开始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真的是黑云压顶。两年后我面临着要回国内,但我有机会以政治避难申请留在国外。当时我清楚的知道回国后面临的严峻形势,但是这么好的功法被诬陷、被打压,那么多的法轮功学员被关押、被批斗,我最感恩的师父被谎言抹黑,身为弟子我能置身事外吗?我决意回国尽一个弟子的责任,为法轮功说公道话。

二、履行誓约

为了向世人讲清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为了让政府、让世人知道法轮功的不白之冤,为了唤起人们心底的善念,我于2004年7月底和另一同修一起,带了横幅和不干胶去了北京。

我们住在一个小宾馆里,白天我们就到故宫、天安门广场发正念,晚上我们就把大法横幅挂在天安门附近的树上,把不干胶贴在电线杆上,我们还买了粉笔,利用晚上到故宫、天安门附近的墙上、电线杆上手写标语。

1、荷花令箭

我和同修一起在宾馆发正念时还看到了惊奇的一幕。我刚静下来时,看见一根红绸子拴着一只干巴的鳄鱼,吊在天安门城楼上来回悠荡着,并且还来回悠荡着碰我的前额。我发完正念把看到的景象告诉同修,同修说:那是江蛤蟆的副元神,已经早死了。同修又喊我说:我看到了荷花令箭,你快看,在那里,真好看。我没有吱声,突然悟到:我是负有荷花令箭使命的大法弟子。后来的日子里,每当想起此景都禁不住泪流满面,时时告诫自己如果放不下常人的名利情,做不到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愧对师父,愧对大法,就不配是拿神圣的荷花令箭的大法弟子。

那天晚上当我用粉笔吧“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写在天安门东西两边围墙时,就感觉到另外空间邪恶的城池一下子坍塌了。回到宾馆发正念时就想明天得去天安门证实法。就这一念,师父让我看到了在天安门证实法的场景。如果我当时能做到坚定的信师信法,任何邪恶都不配迫害我了,当然这是后话。

2、天安门城楼证实法

第二天我就带了准备好的一个横幅,独自到天安门。售票厅排满了买票的人,我心里有点着急,这时有四五个老太太老远就朝着我打招呼,其中一个手里拿着一张票问我要不要,我又惊又喜,就好像专门为我买好在等着我似的。

我顺利的上了天安门城楼,当我站在城楼南面时,心里隐约感觉应该翻越护栏站在天安门最前沿,那才是我下世前的誓约。但是护栏外站着四五个执勤武警,我几次想在护栏内展开横幅,但又觉着这不是我的约定,几次想翻越护栏又怕被抓住。人心、怕心全出来了,在城楼上足足呆了近四个钟头也没有敢迈出这坚定正实法的一步。回到宾馆,我内心不知是啥滋味,从来没有过的难受,我来北京不就是履行自己的使命吗?我辜负了师父对我的期望,我痛悔不已,泪如泉涌,我跪在地上恳求师父再给我一次机会。慈悲的师父又给了弟子一次机会,晚上我看到天安门第二次证实法的场面,并且师父点悟我如何走脱。我知道第一次没做好,加大了第二次的难度,因为我看到了我被抓被打的场景。

这次我拿着大法横幅一路正念上了天安门城楼,坚定的翻越护栏站在了最前沿,我举着横幅站在了大法弟子应该站在的位置上,履行了自己的誓约。

3、在派出所讲真相

一群武警和警察拥上来给我戴上黑头套,拉到故宫派出所。我就跟他们讲真相,当讲到天安门自焚伪案时,一个故宫护卫队的领导很不理解。他说天安门自焚案他到过现场,是他亲自把那个女大学生抬上救护车的,并说:很惨忍,练法轮功为什么要自焚呢?我跟他讲:先抛开别的不说,作为警卫来说,在天安门发生自焚案是不是重大的警卫事故?排长受到处分没有?连长受到处分没有?他说都没有,我说那为什么,是不是早就预谋好在演戏?他好像有点明白了。我接着说:就拿刘思影来说,积水潭医院给她做了气管切开手术,四天后,中央电视台采访她时,声音洪亮的又说又唱,这是不是在造假在骗人?他说是。

后来一个做笔录的警察问我有什么要求时,我提了三点要求:一是给法轮功一个合法的修炼环境;二是还我师父清白;三是铲除魔头江泽民、曾庆红,刚要说罗干的名字时,突然冒出一个念头:罗干是政法委书记,叫他知道了把我枪毙了怎么办?一时出了怕心没敢说。正念不足,没能放下生死,遭到邪恶迫害,被关在北京看守所三年。

4、魔难中,师父一直呵护着弟子

在看守所里我绝食反迫害,恶警就指使犯人给我强行灌食。他们将馒头弄碎装在塑料瓶里,倒上水弄成糊状,把瓶嘴硬塞到我嘴里。我紧闭着嘴不配合他们,他们就上来七八个人把我摁倒地上,有的捏鼻子,有的按着腿,有的用脚踩着头,有的拧着胳膊往里灌,灌的我喘不过气来。每次灌食都面临一次生死关,这些犯人就是想着把我灌死,把我憋死。因为恶警已经和他们交代过,把我灌死就灌死,死了白死。每次都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幸运的活下来。有一次灌食时把我的胳膊拧得很痛,这时我真切的感觉到慈悲的师父抚摸着我的手臂,胳膊马上就不痛了。

我去北京时穿的是夏天的衣服,到了寒冷的冬天了,我没有衣服,只穿单薄的衣裤,还要坐在通风的门口,犯人们天天对我拳打脚踢,我被打得浑身紫血,随后变成黄色。晚上睡觉犯人就往我鼻子里倒水、倒辣椒粉,呛的无法入睡。他们用钢丝扎我的脚心、手心、手指肚,用手抓我的下体。把我大字型用手铐、脚镣捆绑在死人床上,几次痛的晕死过去,有两次我被折磨的生命危重时送医院抢救。
每次我遭遇魔难大时,师父就点悟我,让我看到一些情景,使得我能够支撑过去。我看到在唐朝时我曾经是一位大将军,我隐约感觉到在历史上我还是一位有名的道人,都是吃了很多苦的。我还看到下世之前的情景,那时我也就是五六岁小孩模样,扎着发髻,好多和我同龄的孩子在一起,我第一个喊着“根除邪恶,救度世人”的口号一头跳进迷蒙的三界。

5、放下人心救众生

在邪恶的黑窝里,我整天背法、背师父的《洪吟》诗词,加大力度发正念,那时心里只有法,什么个人生死,什么常人的名利情,与我毫不相关,不管遇到什么样的魔难,我都能以慈悲的心态微笑的面对,在大法的威德下,环境逐渐的在改变。许多警察看到大法弟子祥和的心态,坚韧不屈的毅力,对大法弟子都很佩服。其中一个副所长对我说,他的同学有修大法的,也和他讲过真相,他还接到过很多国外大法弟子打来的真相电话。还有一个警察告诉我,他岳母原先也练过法轮功,现在不练了,许多法轮功书籍还在他家放着。这两个人有一次当着我的面,手举着拳头一起喊着:大法好,大法好。还有原来我刚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时,一个非法审我的警察,表现的非常邪恶。后来他调到了看守所,就管着我所在的号。渐渐的他的良知发现,对我的态度大变,冬天他给我找棉被盖,找棉衣穿,对我事事关心,还不许犯人再打我,如同变了一个人,我也真心为他们高兴,希望他们善待大法,生命得救。

三、坚定正念 世人觉醒 恶人恐惧

我从北京回到家后,被当地610人员视为主要监控对象,每到所谓邪党的敏感日,当地警察就到家里盘查过问,逼着写不炼功、不外出上访、不宣传法轮功等保证书。面对警察不断的上门骚扰恐吓,我就采取回避不见,越这样邪恶越猖狂,警察频繁的到我家,甚至要绑架我到洗脑班進行迫害。

通过学法以及同修的交流,我明白了大法弟子遇到问题不能绕开走,要勇于面对,要坚信大法,坚信师父,真正的信师信法,什么魔难也挡不住。

2011年夏天的一天晚上,大约7点左右,当地四名610人员伙同派出所三个警察,还有一名武装部人员,气势汹汹的闯進我家,要把我绑架到洗脑班進行迫害。一同修得知消息后马上赶过来阻止邪恶行恶,我侄子刚下班回家,听到吵嚷声,出来看到这么多人要强行绑架我,上前和他们论理。我侄子没修炼,又年轻气盛,吵嚷着要打警察。同修和我的家人就和他们讲法轮功美好的真相,让他们明白修炼大法的人都是公认的好人。并大声质问他们为什么不去抓坏人,这么多人兴师动众的来绑架好人,是因为做了哪些坏事?质问他们修大法违犯了哪条宪法?他们都觉理亏,其中一位副所长说:我们也不愿管这事。指着610的那些人说:是他们非叫我们来的。边说边往外走,站在了院子外面。这过程我家陆续聚来了许多明真相的邻居,610人员看到来了这么多人,并且都一面倒的指责他们,加上我坚决不配合他们去洗脑班,610人员有些着急了,打电话给110请求派人增援。

看到所有人都退到了大门外,我就到屋里盘腿发正念,并请师父加持,解体妄图迫害我的邪恶。当我刚一立掌就感觉到内心非常平静,对来绑架我的这群人一点怨恨心也没有,只是感觉他们很可怜。想到他们为了眼前的名利,被邪恶操控着迫害大法弟子,将来面临着的悲惨下场,我感到心里一阵难过,禁不住泪流满面。我要救他们,制止他们对大法犯罪。我起身来到门口叫他们進屋,我想给他们讲真相。可是喊了几遍,他们没有一个人進屋,反而他们都感到很害怕,不一会工夫,他们一个个全都走了。听围观的人说,他们来了三四辆车,110的车也来了,可警察没有下车,只是看了看掉头就走了。

就这样,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在同修及觉醒世人的正义帮助下,解体了邪恶。我也真切的体会到“弟子正念足,师有回天力。”

四、融入诉江大潮

進入五月份,一位同修给了我一份大法学会关于起诉江魔头的通告,我看后悟到这是正法洪势推到人世间了,洪大的天象变化下,需要大法弟子齐心推动,需要每个大法弟子放下一切人心,堂堂正正拿起师父赐予的神笔整理起诉书,控告江魔头。但是落实到行动上,我不知道按什么格式整理,一天天的往后拖着。这期间,我地区几个行动快的同修已经将控告信寄出了,他们的复印件在同修中传看,明慧上也每天在刊登控告江泽民的起诉书内容。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做的更好,当然好,做的没那么好,也别把事情耽误了。有些事情做的没那么好,也能起作用;做的更好,当然更起作用;但是别把事情耽误了,别让它不起作用。” 我知道自己不能再犹豫了,立即仿照着一份控告书的格式,着手整理自己16年来所遭受的迫害。整理的过程中,我感到了心性的升华,去掉了很多怕心,身心得到了净化,修炼状态有了很大的提升。

信件整理好后,因为我白天上班,就利用中午时间到邮局去发快递。在这之前已有其他同修寄过,也介绍了寄快递的一些程序。我就向工作人员要了两份快递单填写地址,这时因为中午时间没有人来办理业务,工作人员无事可做,就问我:谁叫你们告江泽民的,是不是你们一起商量的?我一听,正好借这机会给她讲真相。就用我自身所遭受的迫害经历,给她讲了江泽民如何迫害善良的大法弟子。讲我们当地有名的企业家、董事长、村书记、警察等,由于受江泽民的欺骗,参入迫害法轮功遭到的恶报,给家人带来的不幸,还讲了相信法轮大法好,善待大法得到福报的实例。她听了后说:吃亏你们离北京距离远,要是离的近,你们直接去北京上高检、高法去找他们告。听了她的话,我知道一个生命得救了,我感到很欣慰。

一天后短信告知控告信寄达。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