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师父回家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9月17日】

我是1998年得法的弟子,在这之前,我从未写过交流文章,今天我将修炼过程中的收获整理一些,与同修分享。

亲身体验大法的美好

得法前我重病缠身,走路脚后跟发沉,全身无力,还要干繁重的体力活,稍不留意就会晕倒。有一次晕倒后人事不省,被送医院抢救,在急诊室差一点没抢救过来。从那以后我的病更加严重,天天针药不断,严重的时候整晚睡不着觉,一天一天的熬着过日子,那种活着的感觉生不如死。当我有幸接触法轮大法后,《转法轮》这部宝书还没有看完两遍,我的身体就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走路有劲了,全身轻松了,内心说不出的那种美妙幸福。我只知道大法太神奇了,超出了我听到的任何神话故事。

好几次,我在看《转法轮》宝书时,内心都莫名的感动,泪水止不住的流。并且我很明显的感受到小腹部位法轮的转动,体验师父给我净化身体的过程。从小缠磨我的严重的过敏性哮喘消失了,疾病缠身的我成了完全健康的人。我无法报答师父对我的大恩,我就坚持好好学法、炼功、修心性,按着师父的要求做好人。我下决心要修圆满,跟师父回家。

过心性关

修炼过程中,我经过了许多心性关,每次我都按着大法的要求,尽量达到修炼人的标准,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1999年的5月份,一天晚上,我正在看书,我丈夫从外面回家,看到我正看书,气就不打一处来,火冒三丈的骂我。开始我没有搭理他,他气恨的把书夺过去撕了,我又惊又急又心痛,赶紧抢书。我丈夫就没头没脸的打我,并且不停地打我的右眼,当时眼睛鼻子都出血了,眼珠也鼓出来了,他还是不停地打。危急中,我一下想到了师父,心里喊着:师父救我。他一下子就停住了,没事似地走开。第二天,我的脸肿的老大,眼睛鼓着,满脸瘀肿,很吓人的样子,谁见了都让我快去医院看看。我坦然的告诉他们:我没事,有师父看护着我,很快就好了。这一关过去不久,我丈夫又用离婚来要挟我,让我放弃炼法轮功。我内心坚定,只有一个念头:谁也阻挡不了我修大法。我坦然的对我丈夫说:修炼法轮功我是铁了心了,如果你因为我学大法要离婚,那咱们就去离吧,我没任何怨言。看到我这样,他以后再也没提离婚的事了,对我学法炼功也不过问了。

突破难关做资料

2008年的冬天,我地做资料的同修被邪恶绑架迫害,我们失去了资料来源,许多同修和我一样也很着急,救人的事不能等,师父讲法中也讲过不等不靠的法理。我就想和身边的同修一起购买打印机自己做资料,可是想法和实际相差太远,以前从同修那里拿资料,从没想到做资料的不易,现在自己想做了,才知道许多的艰难。因为从没有接触过做资料,就连如何着手购置设备都不懂。首先没有电脑,即使有了电脑,又不懂得用,连鼠标都不会拿。连日来,我吃不下、睡不着,不知该怎么办。这时我头脑里突然想起师父的讲法“难行能行”。我一下子来了力量,我知道这力量来自法,做资料这条路我是走定了。在同修的帮助下,我置全了做资料的一切物品,在技术同修的指点下,渐渐的我们能做出资料了,也学会了用鼠标,并且定时上明慧网。我们这朵小花就这样开放了,真的是感谢师父,感谢同修。

在国内邪恶无处不在的情况下,只有学好法,在大法的威德下,在师父的呵护下,我们才能做好救人的事。要做好三件事,还要圆融好家庭,全凭学好法,因此我每天都要挤出时间学法。

控告江泽民 紧跟正法進程

当我得知起诉江泽民的信息后,反复学习了师父的最新讲法,觉得师父认可了的事,作为弟子就必须不打折扣的去做,犹豫、拖沓、怕心都不属于大法弟子。当我认识到这些后,在很短的时间内,仿照同修的起诉格式,整理了自己的控告书,通过邮局快递寄达高检、高院。

以上是我的一点修炼体会,写出来与同修交流。谢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