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缘

贵州大法学员


【正见网2015年09月16日】

修炼中我们总是被这样那样的执着所牵绊,怕吃苦。怕吃身体上的苦,贪恋于常人中的生活,起早炼功都很难坚持;怕吃心性上的苦,而导致很多执著心去不掉,长期徘徊于一个层次当中。

师父说过:“所以我告诉大家,吃苦不是坏事。只有人认为吃苦是坏事、吃苦活的不幸福。作为修炼人,吃苦不但消业,还可以提高层次,可以圆满。那么你说我就想在人中幸福,我一点苦也不想吃,就舒舒服服炼就好了。你也消不去业,也提高不了心性,你也圆满不了,就是这么个道理。”(《各地讲法一》-美国第一次讲法)而且比起为了得法我们在历史上生生世世所吃过的苦,今天的苦其实不算什么。既然千百年的付出都是为了今天的得法,那今天除了恒心修炼,还有什么执着值得大家放弃这千古的缘分呢?

说到缘分,当我学习《转法轮》时,发现“贵州”这个词语在全世界千万个地名当中有幸的被记入了宇宙的根本大法当中。这是何等的殊荣啊!但是荣耀与责任对等。自诉江大潮开始至今,正法進程也在步步推進。可是从明慧网之前统计的诉江分布图来看,贵州大法弟子诉江的情况却不容乐观,大部分学员依然没有走出来。

想当年师父亲自到贵州讲法办班,因此得法受益的人必定不在少数。时至今日,大家还要因为这样那样的人心而错过这份机缘吗?

以前大家都说贵州穷,但我认为贵州能迎来师父的亲临,并有幸被记入《转法轮》,那便是“可贵的神州”。因此,希望这神州大地上的人们做好自己该做的,珍惜这份殊胜的缘分。

个人浅悟,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