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呵呵的救人

大法弟子 冬梅


【正见网2015年09月16日】

我是一名老年大法弟子,每天的事就是给老伴做饭、学法、救人。几年来就是这样平凡的生活着……当然,救人是我的首要任务,是除了基本生活需求外的全部内容,因为这是师父交给我的责任。

每天做完家务,我就穿戴整齐,虽然是一身布衣,但要给人干净利落、清爽的感觉,然后带着笑容、带着十几年来在大法中修出的祥和,走出家门去讲真相、发资料。

回想起几年来讲真相、劝三退的事,碰上过形形色色的人,不好的不想提啦;能听真相的,每次都是三言两语就退了。最近碰到一次说话最多的,而且我们一直在笑着说话,象老朋友一样聊着,这是我劝退中最乐呵的一次:

一天下午学完法走在回家的路上,老远就看到前面有两个人在修摩托车。我想,我得过去救他们,边走边发正念清除阻碍他们得救的邪灵乱鬼,并求师父加持。走到他们跟前我停下脚步没吱声,也看着那小伙子修车,只见那个站着看修车的中年人,衣装整洁气质好,像机关工作人员。他说:这个大姐,你有事吗?我说是啊,我要送你俩光碟。他说是法轮功的吧?我说是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啊!他说看来你学的还很好哇。看他没有抵触的意思,我就说谁学了都好。就这样聊了起来。

我说这碟叫神韵,是华人新年晚会,内容很丰富,不只有法轮功的内容,演出的是中国五千年文化的精髓。他问都什么样的?我说有古典舞、有神话故事、音乐、唱歌、著名歌唱家关贵敏演唱等等很多,我记不清啦,相当精彩。舞台布景活灵活现、演员服装美、演艺高超,在世界各国巡回演出评价都很高,是世界顶级演出,是世界上一流的秀,谁看了谁受益。他接过去说,真有那么好吗?等我好好看看。他看了看封面说,嗯,不错。我又掏出一个给那小伙子,他说:不用给啦,他是我侄子。我说那好,你们一起看,或者你看完他看,我说大陆花多少钱是看不到的,你们一定要珍惜啊!看完送给亲朋好友看,让他们也受益。

接着,我说:你可能是个干部吧?入过党啦?他说:你抬举我啦,我已退休两个月啦,现在什么都不是啦。我说:你知道三退保平安吗?他说好像听说过,没入耳,是什么意思?我说:告诉你退出党、团、队组织,老天会保你平安。他说不退老天不保吗?我说:是啊,你想啊,共产党它不信神,无神论,跟天斗、跟地斗、跟人斗。你这个年龄可能也知道它有史以来一个运动跟一个运动,除了整人还是整人,谎言起家,被它伤害的非正常死亡的民众八千多万人呐!这些年又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图暴利,无恶不作,天怒人怨啊!学法轮功的人按“真、善、忍”做好人,它却要置于死地。他说:你也别说啦,共产党也快完蛋啦,吃人饭、不拉人屎的东西。

我说:老天都不容忍要清算它,不要当替罪羊受那个牵连,你快退出吧!他说:我入过团和队,退出退出,不当那个替罪羊!我说:那你告诉我你的名字吧,他说要名字干啥?我说要不怎么知道是谁退出啦?退出就解除你宣誓时的那个印记,老天就保你平安了。他嗯了一声:我叫温家宝。我心里说和总理一个名字(以前三退的一个和江鬼一个名字,我当时不假思索就说:你怎么叫这个名字?他很不高兴的说:我是孟姜女的姜,谁姓他那个姓,所以这次我就不便多说啦)。

他侄子扑哧一声笑啦,我知道不是真的,但还是说很好。他侄子一直在笑。我说你快来个真个的,天快黑啦。他又说:不行,不要这个名字,太俗气,我叫胡锦涛,你看行吧?我说国家主席的名字更好些,他自己也笑了。我说:“你笑什么,主席叫的名字百姓就不能叫吗?”这时他侄子说话了:叔啊,你可真能开玩笑。要不得啊!他坚定的说,就这个啦。我说:很好啊!那我走啦啊,你们都记住:法轮大法好,会永远幸福平安!他摆了摆手和我再见,并说:不早啦,回家做饭去吧。我转身刚走两步,他又说把前面的字去掉,要后两个字,我说可以。

我走出200米远吧,听见后面有人喊,大姨!大姨!一连喊了两声。我回头看那小伙子站那用手在嘴前面作扩音喇叭似的拖着长音,我说是喊我吗?他说:是,告诉你,是党不是团!(拖着长音)我说明白啦。我心里想,这他最后的纠正,是一个生命真正的觉醒啊!我们再一次挥手告别,像老朋友一样。

我边走边乐,这人咋这么有意思呢!一下子明白了:是我心态平和,面带祥和之意,把他们当作朋友和熟人对待,只想着要救他们,使他们放下了对陌生人的戒备,在轻松快乐的环境中,叔侄二人严肃地对待了三退,因为他们也感受到了快乐。一定是这样的。

我乐呵呵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