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被迫害也是执著心

长春大法弟子 净莲


【正见网2015年09月16日】

我是一九九五年七月因腰椎盘突出病走入法轮大法中修炼的,到今天整整二十年了。修炼法轮大法的弟子都能感受到:大法弟子的今天的成熟是慈悲伟大的师尊用巨大的承受换来的。在修炼的路上师尊一直在看护着我们、成就着我们!

自从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发表以后,大法弟子都悟到:将迫害大法的元凶送上法庭,结束迫害,救度更多的世人,是大法弟子当前的历史责任。学法小组和周围的同修都在不同程度的行动起来了。当明慧网发表已经有两万中国大陆大法弟子在起诉江xx时,我也有了紧迫感。但有时又感觉正念不是太足,我想我先 写着准备着,等到正念足时随时就可以投递出去了。

就在七月六日晚睡觉时做了一个梦:梦中好象是在家里有几个人在议论考试的事。我也没太重视,只是很随意的将准考证揣在右面的裤兜里了,然后就参加婚礼去了。

到婚礼大厅一看没有嘉宾,都是自家人在举行婚礼,我就赶紧往楼上跑,刚跑几个台阶,忽然想起我得参加考试呢,转头就往家跑,進到屋里看到几个人正在看另一个准考证,有一个人拿着准考证,我就问考场在哪儿啊?几点的啊?考试时间是一点,考场地点是个“洪”字。我一看差五分钟就一点了,外面还是雪地路很滑的,但是我想:开车还是来的及的,因为進考场时间可以迟到20分钟是允许的。想到这一下惊醒了,一看正好是早上3点40分的炼功时间。

在炼功时自己就在想:这考场的“洪”字是什么意思呢?想来想去我悟到:应该诉江的事吧。然后我就约了另一个同修,当天连写带邮用了一天的时间,4点30分在邮局工作人员下班前办理完邮递手续。那天是二零一五年的七月七日。

等到十二日时,在网上查时发现诉江的控告信已经在2015年7月9日10:24分到达北京邮件处理中心(航空)停滞了。没有投递到高检和高法。

看到网上同修和其他同修比我们的时间还晚都已经收到妥投信息了。静下心来找自己,是什么问题使诉江控告信没有顺利的到达高检、高法?查找后发现还有保护自己的狡猾心理,怕被迫害,所以住址写的是身份证的地址。怎么办?虽然参加考试了,但是心不纯净,没有能量不好使。

二十日我又做了一个梦。梦到在一个很繁华的公共场所,几个男的共同摁着一个很恶的男人一齐在打。周围看的人也觉的被打的人很可恶,但是虽然是几个人一起在奋力的在制服那个恶人,可那个恶男人很有实力,几经起伏,最后那个被打的恶人终于倒下不动了,周围又恢复了平静。就在大家感到没有危险时,那个恶人又好似要起来的样子,突然我的家人从我身后瞬间一下子就扑到那个恶人身上,想把那个恶人再压下去,可是身单力薄,力量不够,就听到我的家人 (是个男孩)大声的喊:大家都快上来!大家都快上来!这时我一下又惊醒了。

这个梦使我一下感觉到,诉江的事情很急迫,真的是应该都动起来了,不能再叫旧势力钻我们心性有漏的空子了,到那时就真的麻烦了。想到这,我就决定再重新整理诉江控告信重新发出去。二十二日与同修在纯正心态下按着真实的家庭住址将诉江控告信又投递出去了。

二十三日在家学法时,读到师尊的讲法:“你不要老害怕是病,怕是病也是执著心,同样会给你带来麻烦。”(《转法轮》)这段法一下打到我的脑海中,使我一下悟到:怕迫害不也是执著心吗?觉的诉江的控告信发出去后,可能会遭到迫害,我不是在求这个迫害吗?赶快清除掉这个意识不到的执著心,彻底清除掉!我就是要坚定的信师信法,有师在,有法在,坚定的完成历史使命圆满随师还!

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
感谢同修无私的帮助!

不当之处,敬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